《放肆-禁錮支線》作者:色彩

兄弟年下

  第一章

  俯下身,沒有任何綺念的輕輕吻了一下男人的嘴角。馮遠清俊儒雅的臉上露出一抹微笑:“陳子翔,我終於牢牢的把你栓在身旁了,這一回你跑不了了。”
  床上的男人還在昏迷中,彷彿有什麼不好的事一般,男人在昏迷中也不時皺眉,扭動身子掙扎著。
  “你知道我最喜歡你哪嗎?”馮遠笑著,眼微微的瞇起,好像在回憶一般,手下的動作卻異樣的淫靡。指尖從男人的唇角向下劃過喉結、胸口。在左邊乳尖的位置停了下來。
  “這裡……”指尖戳了戳嫩紅的小乳頭,激起周圍的皮膚一陣哆嗦。
  彷彿很好玩似的,馮遠不停的戳著,還不時拉扯一下,隨即鬆開:“粉粉嫩嫩的,很乾淨的顏色,沒有人品嚐過吧!”
  馮遠從口中伸出一小節鮮紅的舌頭,濡濕地淫靡非常地舔吻了一口,愛戀的盯著男人的臉,眼神裡是無比的佔有欲。
  “恩……”昏迷中的男人不適的低吟一聲,聲音低啞而富有陽剛味,還帶有一絲軟軟的鼻音。
  只一聲,馮遠的分身就有了精神。
  不滿自己被一聲無意識的呻吟勾起了慾念,馮遠重重的啃咬著那可憐的乳頭,在男人無意思的震動下,雙手牢牢把握住緊實的腰,復又以唇貼在乳暈上吮吸了一下。
  “呵呵,硬了……”男人微笑著,彈了一下方才還在口中的乳頭,乳頭又是一陣哆嗦,不理會它急切想要綻放的意思,指尖繼續向下潛行。
  於是,陳子翔的胸口就出現了這樣一幅異樣卻誘人的景象,一邊是殷紅的彷彿要滴血的艷麗乳尖,而另一邊依舊粉粉嫩嫩惹人憐愛。
  指尖劃過微微凸起的六塊腹肌,繞著圈子來到了中央凹陷地帶。揉了兩下:“這裡也是……那麼小巧,精緻,翔,你怎麼能生的這麼漂亮,萬一被別人看見了把你搶走了怎麼辦?恩?不過,你放心,從此以後,你就只有我了,我不會讓別人看見你的。”
  指腹拈動肚臍上的褶皺,男人以詢問的口氣問道:“你說要在這裡鑲上媽留給兒媳婦的那塊玉,會不會更漂亮?”
  仍在昏迷中的男人自是不可能回答他,馮遠也沒打算聽男人的意見。只是繼續把指尖向下探去。
  男人的下身還穿著正式的西服褲子。深色的褲子包裹著兩條修長的腿,隱隱勾勒著優美的線條。
  修長的指尖勾起褲縫的邊緣緩緩的探了進去,馮遠並不打算現在就剝除最後的障礙。慾望有時猶如濃酒,不壓抑到最後一刻,如何品味至醇的濃美。
  指尖一寸寸掠過濃密的黑色森林,感受著指尖和自己不同的柔韌而順服的觸感。好像探險一般越來越接近禁地。直到……
  “呵……”馮遠把唇湊到陳子翔耳邊,低聲呵氣道:“我抓住你了。溫軟的,不粗也不細,是我喜歡的長度,我在撫摸你,你感覺到了嗎?呵呵,是不是很舒服?都有東西開始分泌出來了。這麼興奮嗎?明明這麼淫蕩的身體,為什麼總是拒絕我?”
  手指靈巧的撫弄著陳子翔的分身,感受著它在自己手中越來越大,越來越燙,並不時抖動的樣子,然後,以指腹蓋在不停吐出濁液的馬眼上。
  “嗚……”陳子翔閉著眼睛感到一陣壓抑,只能張大嘴企圖喘過一口氣,腰臀扭擺著磨蹭著身下的床單。只是要害在男人手裡,所有的動作卻又顯得十分無助和徒勞。
  “這就忍不住了嗎?”男人悶悶的笑著,指腹繼續堵著馬眼,卻用小指指甲劃過分身下的卵蛋。
  “呃……”陳子翔的大腿都忍不住微微顫抖了。腰急促的上下擺動了幾下,最終無力的落在床單上。
  馮遠再次湊到陳子翔的耳邊,輕聲說:“別急,我會讓你感覺到極致的快樂,你會喜歡上它的。”左手保持著握住男人分身的動作,右手從床頭的盤子裡拿出一把刀,除此之外,盤子裡還有幾根黑色的皮帶、一根管子、一個針筒和一個長條型的盒子。
  “這些都是為你準備的,好好享受吧。”
  刀沿著左邊腰側的西褲滑到大腿,然後重複的在右邊劃上相同的一道。高檔的西服褲料就成了一堆破布,可憐又可笑的掛在陳子翔的腿上,掀開胯前礙事的布料,陳子翔被迫前門大開。
  風涼涼的拂過空蕩蕩的股跨間,平時被包裹的嚴嚴實實的重點部位不同尋常的感受讓掙扎著想醒過來的陳子翔摩擦起雙腿。
  單手掰開適欲併攏的雙腿,馮遠一條腿卡在了陳子翔的兩腳間。
  “嗚……”陳子翔掙動的幅度越來越大,無意思中也想逃離這種被壓制的狀態。
  馮遠整個身子壓上了陳子翔,左手狠狠的掐上了手中的分身。
  “啊……”陳子翔痛的呻吟,情慾也退了些。
  馮遠滿意的感受著手中軟了些但依舊保持著相當硬度的'小東西',輕輕的又搓動了兩下,直到它又恢復了生機,卻還不至於噴發的時候,右手取過盤子裡的細長軟管,眼神充滿了壓抑的瘋狂。

  第二章

  “翔,你是我的,你的所有一切都是我的。我會掌控你的一切,以後如果沒有我的同意,你的一切行動都將不被准許,包括大小便。記住,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不要再挑戰我的底線,不要忤逆我的決定,你會後悔的。”
  替陳子翔從馬眼開始消毒過後,馮遠執起一邊的導尿管緩緩的推進陳子翔的尿道。艱難的、一寸寸的讓原本不打算容納任何東西的尿道一點點的吞嚥進了細長的軟管。
  平靜下來沒一會的身軀再次掙紮起來,比前幾次更加激烈的,全身扭動。甚至連馮遠都無法壓制住。
  眼裡閃過一絲寒芒,馮遠鬆開對陳子翔的桎梏,面上沒有一絲表情的再次執起導尿管向裡緩慢的插去。
  在暈迷中的陳子翔本能的也不敢動了,只是全身劇烈的顫抖,眼瞼不停的轉動著想醒過來,只是最終輸給了強烈的迷藥。
  馮遠也舒了一口氣,他並不想傷了陳子翔,能像這樣自然是最好的。
  但伴隨著管子插到三分之二,便無法再向前半分。馮遠知道這是管道已經到了尿道括約肌了,如果強來陳子翔將一輩子都要靠導尿管生活。
  馮遠的手撘在尿道口外的軟管上,幾欲行動,但最終還是放開了執管子的手,放在了陳子翔腹部的膀胱處按壓起來。
  強烈的擠壓感和飽脹感讓陳子翔不自覺的想排尿,括約肌也漸漸的鬆了開來。
  抓住這一瞬間,馮遠把導尿管向裡一插,順利的進入膀胱。
  “……呃恩……”彷彿是從喉嚨深處擠出來的哀鳴,陳子翔猛地睜大眼。
  馮遠沒料到這種情況,急忙抱住他,自己還沒有用繩子綁住他,難保陳子翔在極度的痛苦下,不會清醒過來逃離自己身邊。那自己就功虧一簣了。
  然而在被馮遠壓制住的幾秒後,陳子翔重又閉上了眼,方才只是極度痛苦下的應激反應,可是強力迷藥的藥效終究沒過,使得陳子翔在身體極度虛弱的情況又再度陷入昏睡。
  經歷了剛剛的事情,馮遠也失去了逗弄陳子翔的興致,對方不是一隻溫順的羚羊,而是一匹狼。如今只是倒在了迷藥的作用之下,保不准什麼時候跳了起來咬你一口。
  接下來馮遠清潔陳子翔身體內部的工作沒有一絲多餘的動作,包括剃毛、導尿、繁複清洗膀胱、灌腸,動作顯得專業而優雅。
  只有在替陳子翔後面塞上什麼來擴張的時候,猶豫了一下。
  最終拿起了一個中等肛塞,走向了他。這裡的每一樣性玩具都是馮遠精挑細選的,他不會讓劣質玩具接觸到自己愛的人。
  就像他手裡的這一根,雖然不粗,但長度是相當可觀的。比一個成年人的還要略長一點點,可以侵略到無人可以接觸到的深處,在長長地柱體上還附有很多大型顆粒,更加殘忍的是在大型顆粒上還鑲嵌著一根根彈性軟毛,當無數根軟毛劃過內壁甚至G點,可以想像將會給用的人帶來多麼大的痛苦或者說歡愉。
  這根肛塞不像其它類型的是放入身體的,它還有約五厘米是在體外的,在肛口處的柱體依舊粗大,並佈滿一圈圈的疣,電源打開時這一圈疣會很好的按摩肛口。偶爾還會放出輕微的電流,刺激收縮。
  這根肛塞或者說所有馮遠選的肛塞都有的一個特點,它是透明的,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照明燈泡,可以讓人看見裡面的細節甚至是每一塊肌肉的收縮和抽搐,這樣陳子翔在馮遠的面前便徹底的沒有絲毫的秘密可言。
  照顧好陳子翔上下兩個排泄口,馮遠想了想不知從哪摸出一個碗裝物套在了兩個卵蛋上面,最後在一個乳頭上粘上吸乳器便一切大功告成了。
  按下幾個按鈕,所有的機器都盡職的運作起來。
  連接著電線的碗杯在陰囊上不停的抖動和吸放。卡在導尿管上的儀器也盡職的震動著管道,肛門裡的陽具很顯然頂到了G點,陳子翔的分身早就一柱擎天,甚至連導尿管也擋不住噴薄的氣勢,不停的從管道的邊緣擠出白色濁液。
  看著男人臉上止不住的緋紅,馮遠滿意的笑了:“對,就是這種聲音,就是這種表情,翔,好好享受吧。”有一下沒一下的彈著露在外面的半截肛塞,馮遠繼續說著:“這些都是超級電力儲備的,可以連續運作三十六個小時,不過你放心,我不會讓它們一直安慰你淫蕩的身體的,這樣對你身體不好,我給它們定了時,每隔一個小時,它們都會震動半個小時。呵呵……當你習慣這些玩具時,一般的性愛將根本無法滿足你了。”
  摸出幾條長絲布,馮遠開始了最後的工作。先是把陳子翔的兩臂高舉過頭,用絲布綁在床頭,多餘的絲帶沿著胳膊繞幾圈
  到胸口腹部成叉狀交叉,尾部綁在床沿上,這樣任陳子翔再怎麼掙扎都無法起身。接著把一個枕頭塞在陳子翔腰下,使得陳子翔自動形成一種提起屁股的姿態。
  搬起陳子翔兩條腿,讓它們貼合床面形成一種m形,大腿根和腳踝牢牢的綁在一起,從床頭兩邊牽引兩根絲帶在膝蓋繞兩圈在拉回床頭,形成一種提起臀部的樣子。
  床上的陳子翔臀部高舉兩腳大張,輕易的便可以看見所有私密的地方。
  馮遠把一根兩端打了結的粗麻繩繫在兩個大腳趾上,中間結個活扣套在碗下的陰囊上。此時陳子翔一切只要腿一動,哪怕動一動腳趾都會牽動敏感而脆弱的陰囊。這就完全束縛了腿的行動。
  此時床上還剩一根繩子,馮遠把它的一端系在腹部的繩子上,穿過陰囊的繩子在外肛栓上繞了幾道後牽到腰上的繩子上打了個結。這一切便算終結了。
  吻過陳子翔的額頭,馮遠走出了房間:“接著就等你醒過來了。”

  第三章

  男人幾個鐘頭前就清醒了,每過一個小時就會啟動的機器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又一次運作起來,在男人全身嗡嗡作響。
  、 “恩……呃……”男人想大聲呼喊出來,可是聲音被堵在口中,硬生生的折成了哀鳴。
  機器正好運作起來。陳子翔可以感覺到身上的每一個變化。
  “呃……喝……”竭力的深呼吸,腹部異常飽脹……好……想尿……蠕動的尿道里傳來一陣陣的異樣,很顯然被塞了什麼變態東西。
  本能的想並起腿,靠摩擦來舒緩下身的苦悶,但這個行動因纏在身上的繩子成了奢望。男人依舊悲哀的保持著罩門大開的姿態。而且因為掙扎還帶動了放在身體裡的變態道具,身體被過深的侵入,帶著規律的震動讓男人顫抖,因為掙扎而抽搐的括約肌擠壓著變態道具狠狠的劃過那一點,四肢劇烈的抽搐起來。
  “啊……”眼罩下,男人睜大眼睛,刺激太強烈了,男人無可適從的驚叫,發出來的卻只有一連串的驚喘。無法下嚥的涎水早已氾濫,無聲的浸濕了下巴。
  為什麼會這樣?是誰這樣對付我?我現在在哪兒?
  一個個問題困惑著男人,陳子翔努力的想弄清楚自己的處境,好為自己爭得一些主動權,不過他很快就發現了這種行為不過是枉然。
  不過他至少還知道一個信息,後面的日子自己是不會好過的。
  倏忽,肛口的地方傳來一陣電流,括約肌不由的抽搐著收縮,不想又帶動著玩具狠狠的刮過內壁凸起的那一點,四肢又劇烈的抽搐起來,結果是帶動了更多敏感的神經。
  重複著刺激——抽搐帶動刺激的惡性循環,這絕對算不上好事。男人很快被折磨的只能喘息。可分身卻一直高昂著,不時從導尿管的間隙擠出白液。
  陳子翔在心裡詛咒著綁架自己的人,嘗試放鬆著酸麻的身體。
  不知道後面還有什麼等著自己,現在保存每多保存一分體力,就多一份逃跑的希望。只要自己成功出去,一定讓今天這樣對他的人後悔這樣對他。
  全身上下的口都已經麻木了,酸脹疼成了身體的主旋律。當然還有那一波波無法忽視的慾望。
  “啊……”忽然一波比先前更加強烈的刺激從全身各個敏感部位傳來,男人全身緊繃,從喉嚨深處擠出哀鳴。
  。
  另一個房間,馮遠坐在一個豪華的黑色真皮沙發上,一手托腮,一手把玩著一個肉色的貼片,面前是一個液晶電視,不過屏幕顯示的不是和房間搭調的高雅藝術或開心的娛樂節目,而是男人被折磨的裸體。
  “呵呵……”喉頭抖動,發出低沉的笑聲:“睡美人終於醒了,我也該去看看了。”
  想了想,馮遠還是把肉色貼片貼在了喉頭上,再次開口時,聲音已經變了。彷彿一個中年男人,少了份磁性,多了份嘶啞。
  馮遠很期待,當男人未來發現真相時是什麼表情,呵呵,我們先徹底的玩個綁架的遊戲吧,不知道男人會不會給自己再次帶來驚喜。
  走近關著男人的房間前,馮遠摁下了手機的一個鍵,聽著裡面傳來明顯的機器翁鳴聲,和男人不由自主的喘息聲,馮遠不由自主的想像著男人的樣子。
  馮遠現在還不打算進去。獵物還有反抗能力,待他體力消耗的差不多,內心變得脆弱的那一刻自己的出現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
  機器還在運作,體力消耗殆盡的陳子翔的腦袋裡一片渾渾噩噩。
  鈴口抖動著,明明已經高潮好幾次,精液卻被活生生堵在輸精口。無法發洩的痛苦撕扯著越發纖細的神經。
  順著導尿管溢出的濁液越積越多,終於沿著龜頭向下淌去。細細的一條白線劃過被杯狀物籠罩的陰囊到達了還含著玩具的暗紅色小口。最終滲入身下的床單。分泌物早就在空氣中涼了下來。卻沒有降下身體的溫度,反而把陳子翔的精神格外集中在那涼涼的一線。
  被撐開了過長時間的小口不住抽搐著,從外面看來,內裡暗紅色仿似有點透明的小口包著一個從內向外伸出的棒子,不時鬆開……收緊……又松開,因為纏在棒子尾端的繩子,每當按摩棒被內部擠出一點的時候,一旦肛口後繼無力的鬆開時,隨即又插入了更深處。只帶來了陳子翔格外的痛苦。
  從未被侵入過的地方,被深入到那種地步,無論陳子翔再堅強,內心裡還是避免不了的羞恥和恐懼。
  當他的身心到達極限時,門發出了'咯噠'一聲,一陣皮鞋聲從遠而近的走了過來。
  男人的手指摁下了一個鍵,傳來'畢'的一聲,自己身上的機器就全部停了下來。
  陳子翔緊繃的身體也隨即鬆了下來。可是看上去依舊那麼悲哀。
  “你知道你此時的摸樣嗎?真的很美呢!”男人的指頭來到了左乳上,取下了吸乳器。
  太強烈的感覺!乳尖一直被吸著忽然鬆開,被拔起的那一刻還發出一聲輕微的'啵'聲。陳子翔咬著牙,乳頭隨著拔掉的吸盤輕輕的抖著。
  “看,這個小乳頭現在多漂亮。”彈了下右邊涼涼的粉色乳頭,男人拈動著左邊艷麗的桃紅色乳頭粒:“比起右邊那個,已經是我喜歡的大小。乳暈也擴大了不少。”
  男人再度笑了起來:“所以,右邊的也應該讓它調教一下。”
  “哈……啊……”身體已無力反抗,只能任由男人幹自己想幹的事。
  軟膏塗在了右邊的乳頭上,男人繞著乳頭一圈圈的塗抹均勻。最後掐了下已經硬起來的乳頭。
  “唔……”陳子翔受到刺激,下意識的縮了下胸。肛口也隨即收縮,再次被擠出來的棒子,被繩子拖拽著又一次挺進甬道,狠狠敲擊上前列腺。
  感受著手下身體的抽搐,那該死的聲音再度響起:“別激動,很快就讓你快樂……”
  “嗚……”你去死吧!
  男人把剛才從左乳上取下來的吸乳器貼在右乳上,安置穩妥,男人在手機上按下一個鍵,右乳上震動和吸放的吸乳器使得陳子翔身體瞬間再次緊繃了起來。

  第四章

  馮遠只打開了吸乳器的開關,其餘的玩具還是安安靜靜的在陳子翔身上。
  男人的腿間還含著透明的陽具。馮遠把手搭在肛門外的那截肛塞上,緩慢的向外抽出一部分。
  長時間深嵌的肛門塞,緊緊的貼附在內壁上。馮遠緩慢的抽出棒子時。陳子翔卻感覺好像腸壁深處也要被抽出來一般,本能的夾緊了雙臀。
  一瞬間,暗紅色的內壁收縮的絞著透明的棒子。馮遠在感到阻力的同時立即停了下來:“這麼捨不得?那就還給你!”
  猛地一送,肛塞深深回到了下面的小口中。幅度之大刺激之強烈是身體內部的微小的擠壓所完全不能比擬的。
  軟毛刷過前列腺,男人不由自主的哼出甜膩的鼻音,大腿立即繃得死緊並不時顫抖著。
  “嗚……”陳子翔像瘋了一樣全身不停的抽搐,被塞住的尿道什麼也射不出來,痛得好像碎了一般……
  馮遠卻笑了:“又高潮了?你的屁眼竟然這麼快就學會吞吐抽插棒子取樂了,這裡也漲到這麼大,玩的很開心吧,真是非一般人的潛質!不愧是當總裁的料,學的就是快!”
  鄙視的看著床上的男人,馮遠邪笑著雙手扒開了緊實的臀瓣。
  抬起陳子翔的臀部,舉到眼前,不理會腦袋兩側青筋噴張的兩條大腿,馮遠點亮了肛門塞里的燈泡,看著裡面的景像對男人說道:“如果調查的不錯,你應該是第一次給人插肛門吧,怎麼會分泌出腸液?”男人把肛塞狠狠的拔出些許,指尖挑了點液體,兩指間搓搓,放在鼻子前嗅了下。皺了皺眉把指尖在陳子翔大腿根擦了擦後,像好奇學生一樣繼續觀察著男人肛門,一邊看一邊說:“腸壁還不停的把按摩棒往裡頭吸,嘖嘖……真是潛力無窮!你知道你身體裡面的顏色嗎?”
  “喝……喝……”身子無助的掙扎著,男人發出猛烈的喘息,自尊什麼全被打成粉碎。但最讓人不能容忍的是,淫褻的語言帶勾動了一種無以言語的快感,陰莖漲的更大,還吐出更多的精液,順著下體乾涸的精液痕跡再次流動起來。
  “是桃紅色的,你看這裡在不停的抽搐著,腸液沿著透明的棒體和你的內壁緩緩流動著,好稠啊……你是害羞嗎?還是興奮?怎麼抽搐的這麼厲害?呵,連分身也漲的更可怕了……”
  越來越強烈的快感,無法忽視了……一陣暈眩。
  “怎麼又高潮了?這才短短幾分鐘,就兩次高潮了?這樣對你身體可不好……”像是教訓不聽話的小狗,男人一副無可奈何的口氣,看著眼下因高潮而抽搐的身體,嘴角浮起了一抹冷笑……翔,這是你應該承受的,我的報復,還有,我的愛……
  翻著白眼,在過度的刺激下,陳子翔皺著眉頭,暈睡過去……
  “你不過是個私生子,還想見到大少爺,告訴你,就你媽那個賤人。死了都別指望封家會給你們一分錢,她竟然敢勾引大少爺,真是不要臉的狐狸精!要知道凡是招惹了我們少奶奶的,都不會有好下場”
  ……是誰講話?喝!什麼私生子?什麼父親?我只是個野種,我沒有父親。
  聲音一變……是個小男孩帶著軟軟的奶聲。
  哥……哥哥……
  耳邊好像還有那個孩子咯咯的歡笑聲。榕樹下小男孩甜甜笑著向自己跌跌撞撞跑來。陽光下一切顯得生動而有活力,更有著讓陳子翔渴望而又恐懼的溫馨。
  小遠……
  迷迷糊糊的再次醒來,不知道這夢已經做了多少次,就好像銘刻在身體裡,每一次睡眠都會觸動,而後每一次的醒來都是全身心的疲憊。
  身上的東西雖然已經停止運作,但難受反而越來越甚,隨著膀胱越來越飽脹,痛苦就越來越深刻。陳子翔努力的分散自己注意力,不要太過集中於痛苦上面。
  男人的聲音嘶啞而渾厚,聽起來大約年齡在四十歲上下。陳子翔在大腦搜索聲音可能的主人。但沒什麼頭緒,於是從聲音這一點線索下手很快被放棄了。
  眼睛被蒙著,看不見身處何方,只能感覺到身下是一張很舒適的大床,綁在自己身上的布帶材質不錯,觸感很像絲織品但很牢固。還有房間裡一刻不停的空調。
  由這些,陳子翔給男人下了初步的定性:年齡大,較有錢,變態,
  猜來猜去,得出的結論還是一開始就已經得出的。一點多餘的線索也沒有。
  忽然想起在自己身上肆虐的那雙手,男人的手保養的很好,只是雙手幾個指頭側面都有很厚的繭子,尤其是左手,男人大約喜歡彈奏什麼樂器,或許還是專業的。
  很多人知道陳子翔曾入過伍,但因為保密需求,沒有人知道陳子翔幹的是特種兵。他對細節的分析是一流的。
  門吱嘎一聲響了。聽著腳步聲的聲音,又是那個男人。
  抱住陳子翔,男人貼近耳朵吹了一口氣,然後問道:“昨晚休息的好嗎?”
  陳子翔癢的渾身一掙,又被布條狠狠的拉扯到床上,霎那間,酸脹感從全身各個角落以倍數方式鋪天蓋地的襲來。
  一天一夜外加半個白天沒有鬆開過繩子,陳子翔從腰到腳踝都快沒知覺了。
  “嘖嘖……真可憐!”男人的指尖撫過陳子翔皺起的眉頭:“我來幫你放鬆一會,餵你吃點東西。”溫柔地拍著陳子翔的胃部:“餓了吧,把你餵飽飽的。”
  隨即轉身離開,一陣安靜後,耳邊是鐵盤被放下的聲音,擦過酒精,手臂上一陣冰涼,男人在給他注射什麼東西。
  “不要怕,這只是讓你放鬆的,馬上我就要幫你解開繩子,我可不想被小貓咬一口。”馮遠的手法專業迅速,沒有多少刺痛的感覺,只是隨著藥劑一點點注入,陳子翔的身體一點點提不起力氣,完全放鬆了下來。
  看著表,一刻鐘過去了,馮遠確定藥效完全發揮之後,解開了纏著陳子翔的布帶還有口枷。
  嘖嘖……這藥效真好,看著全身肌肉鬆弛,甚至連下巴都合不上的陳子翔,馮遠有一種變態的強烈控制住了男人的快感。腦子裡想的卻是更猥褻的猜測。
  不知道如果把下面的棒子抽掉,這個男人是不是連屁眼都合不上。

  第五章

  時間一點點過去,陳子翔躺在床上徹底失去了氣力,男人很精明,在藥效完全發揮前一點也不碰自己。雖然不報希望,但如果男人在這之前解開布帶的話,陳子翔絕對一個手刀砍過去。
  男人解開他的束縛後,幫他擺了個舒服的姿勢躺著,然後在陳子翔四肢上揉捏按摩,只是身上的玩具除了口枷,一件也沒有除去。雖然布條全部去除了,但下體的按摩棒一點也沒有被擠出來。陳子翔就連直腸的肌肉都受到藥效影響,徹底放鬆了下來,肛門鬆鬆垮垮的銜著按摩棒。
  四肢的知覺慢慢恢復了,酸脹感也消減不少。
  按摩片刻,男人分開了他的大腿。向肛塞看了半天,嘖嘖有聲的對他說道:“看來你需要解大便了。”
  一把拔掉下身燈泡還亮著的按摩棒,果然,男人的肛門就這樣不檢點的張著,還能看到裡面軟軟熱熱的腸肉。強烈的控制欲讓馮遠激動的幾乎當場就想撲上去操弄男人,只能死命的掐著自己大腿,瞳孔裡都快射出紅光。暗暗告誡自己現在還不是時候,不可以一次性激起男人過度的反感。他要一點一點瓦解男人的自尊心,讓他迷戀上肛交,成為自己側頭側尾的性奴隸。
  用粗鄙下流語言侮辱,對下體的觀看,大小便的控制,都是打碎男人的驕傲,最終徹底控制住男人的身體和思維的手段而已。
  用透明膠帶吧吸乳器的控制器粘在右胳膊上,如同給小孩把尿一樣,分開陳子翔的大腿,一把抱起,快步走向衛生間的抽水馬桶。
  “你應該知道灌腸是非常痛苦的事,我呢,也不是壞人,給你個機會,最近我都不會操你,所以不在乎你裡面臭不臭,只要你別把玩具弄髒影響美觀就好,如果你能夠自行解的干乾淨淨,今天我就不灌腸了。當然你也可以兩樣都不選,那我就把這個洞堵起來,過七天再來問問你好了。”赤裸裸的威脅。
  手拍拍男人的小腹:“選好了嗎?”
  不用問了,感覺到男人略微緊繃的小腹和不穩的呼吸,馮遠就知道他選擇的是什麼。
  鬆弛劑效果非凡,直腸的肌肉幾乎完全失去了收縮的機能。只能靠體內的壓強一點點擠出來。陳子翔努力了半天收效甚微。
  馮遠這時候到顯得十分有耐心。他把陳子翔右腳架在一個半人高的架子上,用腿和大臂固定好男人,空出右手緩緩按摩擠壓著男人小腹。只是這也帶來了男人更深的痛苦,膀胱快炸了。
  這就樣,過了不少時間,終於聽到什麼落入水中的聲音。喘息了一會,男人小腹又緊繃了起來,只是這一回卻完全沒有成效。陳子翔不知道,馮遠給他用的抽水馬桶是特製的,裡面馬桶壁像鏡子一樣可以很清晰的反應出他下半身的情況。
  等了很長時間都沒有什麼動靜,馮遠把男人臀瓣掰得更開,方便把陳子翔合不上的肛腸看得更清楚,最終他輕聲笑了起來:“看來你不用再努力了,只能選擇灌腸了。”
  原來,這兩天陳子翔只靠著流食和輸入營養液維持生命,根本形成不了固體的大便。除了一開始的存貨,後面的就算他再努力十倍,在失去括約肌作用的情況下,也沒有任何作用。
  “這樣吧,我說過你可以選擇是自行解決或者灌腸或者以後解決,但是發生這種狀況我們都沒有預料到。我就重新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如果選擇灌腸就做個深呼吸,不然我們就等個七天,或許到時你就可以自行解決。”
  當著別人面解決這種生理問題本來就是異常折磨侮辱人的,尤其還要讓被強迫的人自己選擇如何在別人面前排泄!惡毒的連最後一點自尊都沒有留下。非要讓男人強烈的認識到,自己的慘狀不僅僅是無法反抗還有自己的懦弱和妥協。給男人留下這種印象,對後面的調教非常有好處。
  有人曾做實驗,以100戶人家作為對象,實驗者找到其中五十家請求在他家門口打個不大的廣告,很多人的同意了。然後一個星期後,作為兩組實驗對照又向包括前一次實驗組五十戶在內的一百戶人家提出請求,要求在他們院子裡打個更大的廣告。先前同意的五十家,百分之八十都同意了,而另外五十家,同意打廣告的連百分之二十都沒到。因此得出結論當別人有了第一次答應你的經歷,就有可能答應你更多的要求。
  馮遠利用的就是這種心理,只要陳子翔有了第一次被迫答應調教的經歷,他就會慢慢的接受其他的調教。
  沉默了一會,最終陳子翔深深的吐出一口氣,馮遠明白他的意思,他選擇灌腸。
  灌腸的過程是痛苦的,倒是導尿輕鬆很多,只需要把導尿管出口打開任由尿液自行流出即可。馮遠趁著男人失神的片刻,輕輕在男人紅透的耳廓上落下一吻。雖然男人看起來很平靜,但馮遠知道這是男人正在體驗極度羞恥的標誌。
  抱著洗的香噴噴的男人回到床上,床頭是傭人在他們灌腸的時候放在床頭的透明的糊,還在微微冒著熱氣,床單也換了條新的。
  這幾天食物都是用鼻飼的方法餵食。每次量不多,只是半飽,靠的是葡萄糖溶液和少食多餐的方式維持的陳子翔的體力。
  透明的糊除了必要的營養和水分,同時能使吃的人更快的想上廁所,加速清理腸道並維持腸道乾淨。
  抽出鼻飼管,床上的男人不停的干嘔,身體可憐的抽動著,馮遠讓陳子翔上半身靠在床頭,保證他不會因嘔吐物窒息。帶上橡膠手套的手指蘸著軟膏開始在男人的乳頭上塗抹著。
  陳子翔覺得乳頭很冰很涼,不一會就熱了起來,帶著一絲絲深入骨髓的麻癢,乳頭更加敏感,甚至連空氣輕微的流動都能感覺到。很難受,令人瘋狂的想在乳頭上好好的搓揉一番。陳子翔呼吸越來越快,無奈現在的他連開合下巴都無力做到,在這種刺激下,唾液大量分泌,順著嘴角無法控制的向下流去,眼罩下略微失神的眼睛始終頑強的維持著最後一絲清醒,只是眼瞼顫動的時候卻有種讓人想凌虐的脆弱,抬高而後仰的頸脖上誘人的喉結上下顫抖著,連蜜色的胸膛都泛出一種微紅,尤其是正在接受折磨的兩隻乳頭脹大紅艷隨著馮遠的扭、掐、拽、揉不停抖動著。
  馮遠帶著橡膠手套仔細的在兩個乳頭上塗抹了一層又一層,一直搓揉按摩到軟膏被兩顆乳頭吸收後,一點一點把範圍擴大到胸腹的肌肉、腋窩、大腿內側,一點點按摩催化著男人的身體。
  和前幾天乳頭上塗抹的藥膏不同,這藥膏是馮遠專門為陳子翔在國外定制的。可以很大幅度的提升被塗抹的地方的敏感度。今天正好空運送到了。
  在腹股溝好好的搓揉一遍後,馮遠一點點撥出男人的導尿管。愉悅的看著男人因為知道即將發生的事而越發粗重的呼吸。
  扔掉拔出來的那根,重新換了根導尿管,上下通體塗抹了厚厚的一層,然後一點點塞進了男人的尿道。只是這一回男人是完全清醒著的。

  第六章

  長時間插著導尿管早已麻木的尿道內壁,接觸到藥膏後卻是一片瘋狂的麻癢,只是剛剛插了鈴口,陳子翔就洩了,就算腫脹紅豔的尿道口插著乳黃色的管子,通過管道噴發出來的精液依然很可觀,足足是平時射一次的兩到三倍。還有一些在強大的壓強下呼呼地從縫隙中滲了出來。
  陳子翔大腦一片空白,身子極度放鬆的任由馮遠把導尿管越插越深,回過神來的時候,導尿管再一次到達了尿道括約肌。
  “想想排尿時的感覺,放鬆!我相信你不會希望我弄傷你的括約肌,然後一輩子靠管子排尿的。”馮遠輕輕拍著陳子翔的小腹,提醒失神的男人回過神來。這一次倒是沒有特意羞辱被插到高潮的男人。
  得到男人配合的管子被插到底部,馮遠向皮管注入空氣,男人的膀胱裡就漲起一個小皮球,不把氣放掉,絕對拔不出來,看著鈴口上被擠出來的軟膏,馮遠用食指在龜頭上一圈一圈均勻的按摩著。之後往膀胱裡註射一袋稀釋了軟膏的甘油。
  肛口和會陰被照顧好後,往肛門送一根塗過藥的大號按摩棒,看著被撐開的一點褶皺都沒有的肛門,馮遠選擇一件皮革的貞潔帶皮褲,緊緊的束縛了陳子翔的下體。
  藥劑的麻癢和含有的一種物質會刺激神經末梢的生成,尤其是肛腸,本來就有著大量的神經末梢,在藥劑的催化下,很快,陳子翔就可以感受到常人一輩子也無法體會的被凌虐的快感,尤其下身兩個洞被抽插時會格外的有感覺。習慣這種快感後下面的兩個洞就再也忍受不了沒有東西填充時空虛的感覺。
  捆綁好陳子翔的四肢,在昏昏欲睡的陳子翔額上留下一吻,馮遠輕手輕腳的帶上門離開了,接下來,他要開始著手處理一些事情了。
  坐在高級的皮製沙發上,手裡捧著管家招待用的上等龍井,袁警官被客氣的告知主人很快就來,請耐心的稍等片刻。
  舒服的靠在沙發背上,抿了一口清香撲鼻的茶水,袁警官感嘆有錢人的生活真是好。
  其實根據幾個當事人的口述,警局已經有了初步的推斷:陳子翔失踪案,主因是陳子翔本人的醉酒駕駛。如今找不到人,可能是開車翻到河里或者翻車落下山崖等原因。只不過失踪人身份係要,上面對這件事關注的也比較緊。所以按照程序,巡訪一下失踪者平時親近或者有一定關係的人而已。
  袁警官本人對即將要見到的人抱有好奇,又是一個天之驕子!不知道這個所有媒體大加稱讚的年青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聲音儒雅很有磁性。
  袁警官打量著年青人,心裡給出了評價:毫無疑問年青人很英俊,溫和的笑容輕易的便會獲得別人的好感。因為近視的原因帶著一副金框細邊眼鏡,身材筆挺,氣質極好,儒雅的一點也不像勢力的商人,倒像是一位學識高深的教授。只是臉色和唇色很是蒼白,眼底有青痕,身體應該不是很健康而且嚴重缺眠。大概是要負責一個公司的運作,壓力很大造成的吧。聽說那些大人物們身體多多少少都有些問題。
  果然有什麼樣的回報就要有什麼樣的付出。袁警官對年輕的董事長除了敬佩還有點同情。和年輕的馮董事長談話間不自覺的客氣了幾分。
  “不過坐了一會兒,談不上什麼久等,馮董事長客氣了。在下袁樸,警察,這是我的證件。我這次來是來調查一點事情,倒是我要耽誤馮董事長的時間了。”
  “不知道袁警官來是為了何事?”
  “據檔案記載,康菲頓斯集團陳子翔陳先生應該是您父親的養子,或者說和您是同父異母的兄弟關係是嗎?”從口袋掏出記事本,袁警官認真記錄起來。
  “是的。”
  “那麼最近一段時間,陳先生有沒有找過你呢?你們有沒有見過面,通過電話或者有過書信往來?”
  馮遠搖搖頭苦笑道:“當時那件事鬧得沸沸揚揚,我想袁警官和你們警局的人應該很清楚陳子翔和我們馮家早已斷絕關係了。怎麼可能還有往來,恐怕他躲我還來不及。 ”
  “哦……那馮先生五天前晚上7時到12時在哪?有沒有見證人?”
  “我是商人嘛,難免要應酬,我記得那天晚上我正在和佳樂集團沈慶沈總在y商務會所洽談關於在我省合作的事宜。沈董可以證明。”
  ……
  ……
  在細細的詢問一番之後,袁樸對馮遠伸出手:“如果你有陳董的消息,麻煩你通知我們。我就不打攪你了,告辭。”
  “等等……袁警官可不可以告訴我,是不是……陳子翔出事了?”
  “額……這件事牽連甚廣,恕我無法告知閣下。再見。”
  “那袁警官慢走!”馮遠把袁樸送走後,立刻給公司助理打了電話:“張潔嗎?隨時關注康菲集團股價,必要時就好好的打壓打壓,如果能在三個月內吸納到百分之十的股票,給你半個月帶薪休假。”
  手機里傳來一個帶著笑意的年輕聲音:“呵,馮董,你又要把我當牛馬使啊?嘖嘖嘖……就半個月的帶薪休假?馮董你也太摳門了!我和我媳婦還要來個浪漫旅行呢。我可全仰仗你了!”
  “看來你是把我當冤大頭了。嗯?浪漫旅行好啊!不過這件事你要給我盡快辦成,幹得漂亮的話,再給你包個大紅包,不過……”馮遠瞇著眼睛和自己一路走來的不良下屬談笑般說著公司的事。
  “不過如果我辦砸了,我年底的大紅包就沒有了是吧,我知道,我知道。我的能力你放心。這件事我一定辦好!”電話裡的人自信滿滿,拍著胸脯表決心。決心表完,話題也隨之一轉:“哎,可憐我攤個無良上司,命苦哦!馬克思怎麼說的?資本家就是像你這樣佔有生產資料,依靠剝削僱傭勞動榨取剩餘價值為生,嚴酷的剝削我們勞動人民的辛勤勞動的人啊!”
  “那要不要起義呢?我可以代表公司免費送你桿紅旗!不和你貧了。再和你說下去,你老婆大概又要埋怨我耽誤你們的幸福時光了。”
  “你就知道我老婆埋怨你,那我的埋怨呢?虧我跟了你這麼多年,你個沒良心的。”電話裡的人語帶哽咽,聽得馮遠雞皮疙瘩起了一身。
  隨即那人就發出哈哈大笑聲。顯然是為自己惡作劇的成功實施而歡慶不已。
  搖搖頭,老友的活力總是讓馮遠忍俊不禁。
  掛了電話,馮遠把頭靠在沙發的靠背上,思考起如何從陳子翔公司大股東手裡收購到百分之五十一的股權。

  第七章

  “小馮來啦!過來過來,我就猜你會卡著點來!”看了看表,沈慶笑道:“還是那麼準時!”
  沈慶的旁邊坐著一位女子,清秀的瓜子臉,穿著雅典復古風的白色連衣裙,襯得格外清純。看見馮遠後,小臉就一直紅紅的,很甜美的笑著說:“爸爸和我說馮先生很英俊也很有才,我還以為是爸爸騙我呢!不過……嗯……”
  “不過什麼?怎麼樣?爸爸沒騙你吧?啊?”沈慶看著女兒略帶羞澀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
  “嗯!”女子點點頭,向著馮遠微笑的臉帶著羞澀的紅暈,彎彎的桃花眼很漂亮。
  “哈哈,介紹一下,這是我女兒,沈桐。小馮啊,作為年青人應該知道哪裡好玩,有空帶我女兒出去玩玩吧。小桐也挺寂寞的,平時我們都沒法陪她。”沈慶用一種滿意的看女婿的眼光看著馮遠。有意把自己最鍾愛的女兒和事業託付給這個年青人。
  “聽說這里新建了一座公園,很有童話的感覺呢,你帶我去好不好?”
  “榮幸之至。”微笑的看著女子,默默的,女孩子的臉更紅了。
  ★★★★★★★★★★★★★★分割線★★★★★★★★★★★★★★★
  出了酒店門,把手裡的合同交給助理張潔,轉身上了他的車。隨後是一陣鬼哭狼嚎。
  “喂喂,不良總裁,自己有司機,上我的車幹嘛?又占我便宜!”張潔看見親愛的馮董上了自己心愛的車,氣急敗壞的叫道。
  “不要像個女人一樣斤斤計較嘛。別人的助理巴結自己上司都來不及,我怎麼有你這樣的助理。再說不就坐坐你的車嘛,又不是殺了你!”
  “那是他們還沒有了解到老總的劣根性!還有這車是我老婆專座!”張潔撇著嘴,一臉苦大仇深的踩下油門。
  不理會坐在駕駛位有嚴重氣管炎病症的那位人士,馮遠放鬆著僵硬的身體,舒服的嘆了口氣:“康菲的股份蒐集的怎麼樣了?”
  透過後視鏡,張潔面帶得意,伸出右手比畫個八的字樣。
  “這麼快?”馮遠不由的讚嘆自己老友的行動能力。
  “呵呵,這還不容易,刊登幾則關於康菲的不好消息,例如我們偉大的陳董可能不見了?康菲未來形式不妙,等那些散戶恐慌性拋盤之後,聯繫幾家證券公司收麥子就是了。倒是馮董你談的怎麼樣?沈慶同意合作了嗎?”說道正事,張潔收起方才玩鬧的樣子。正經了起來。
  “嗯,那老狐狸九成想讓我當他女婿。”鬆鬆領帶,打開車窗透透氣,抽抽鼻子,那女人身上的香水讓馮遠鼻子發癢。
  “哈哈,送上門的不要白不要,恭喜你終於要脫離單身一族了。娶了沈桐,還要什麼技術資料啊,佳樂都是你的。”
  仰躺在後座上,馮遠享受著難得的休息時光,意興闌珊的回老友:“我為什麼要娶她?”
  “哎,我說馮董啊,你這時候可別任性,要不然,沈慶那老狐狸背後扯你後腿,事後可沒有哭的機會!”張潔一反自己嬉戲人生的態度,嚴肅的提醒自己的好友兼上司。
  “我知道。”生意場上,聯姻的事太常見了,你情我願就好。不需要什麼感情,只有利益!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分割線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幾天后,報紙上刊登了幾篇報導《強強聯手,馮氏與沈氏的未來》、《王子與公主的邂逅,新一代的商業帝國會誕生嗎?》下面還有記著拍到的馮遠和沈桐牽手逛街的照片。一時間,無數的目光關注到馮氏上,馮遠的企業萬代集團的股票也一片希望之紅。
  把目光從電視裡喘息的人身上移開,看著手中傳真過來的資料,包括股市上收集的和從各個康菲董事手中收集的股份已經有百分之三十七了。不過如果想成為康菲的董事長,僅僅靠這百分之三十七的股份是完全不夠的。他還要去見幾個人,得到他們的支持!
  手裡捧著裝著道具的盤子,陳峰不知道自己竟然有這樣的運氣,參合到這種事情中來。床上的男人很漂亮,矯健的像只潛伏的獵豹。
  不過不符合陳峰的胃口,比起健美先生,實在是太瘦弱了!沒有鼓鼓的肱二頭肌,沒有強健的大腿。挑剔的看著床上的人,陳峰一板一眼的執行這家主人要求他做的工作。
  沒辦法,就算他想有什麼心思,牆上還有攝像頭呢!這是令陳峰最不滿的!口(=皿=)口
  帶上橡皮手套,一點點把軟膏塗抹上男人的敏感部位,銜著口球的男人會不由自主的溢出呻吟。沙啞地,低沉的,略帶顫抖地,苦苦壓抑地……
  雖然身材不怎麼樣,但聲音還是不錯的,揉揉快被男人叫出鼻血的鼻子,陳峰給出中肯的評價~~~~~

  第八章

  其實陳峰很想去主屋上班,雖然他極度討厭洗碗,刷盤子!但那里至少不會這麼折磨人,雖然比這里工資低了很多,但首先不用擔心失血而死,也不用擔心因為碰了男主的情人,而被剁手剁腳,灌水泥丟海裡餵鯊魚。靠!這鯊魚也不怕消化不良,海裡又沒有斯達舒賣!
  斯達舒,幫助胃動力!1234!
  抱歉,扯的太遠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陳峰不想幹現在這份風險與工資嚴重不符的還不許辭職的高危工作!我了個去!
  不過沒有人聽陳峰的抱怨,和他在一起的,除了房子,只剩下一個嘴被堵起來,還被男主嚴重警告不許交談的男人。
  抱怨歸抱怨,工作還是要做的,只希望男主回來後,不要不顧他是被迫的這個事實,對他實施報復與嫉妒的雙向行動就好了。哈利路亞!
  用力的搓揉著塗過軟膏的地方,其實陳峰老早就發現了,這男人好敏感!搓搓乳頭都能抖起來,看看手裡的軟膏,估計是這東西的作用吧。還有男人後穴的按摩棒竟然是透明的!
  這家男主真變態!陳峰又找到了一項可以吐槽男主的原因。
  不過……
  陳峰做著白日夢,如果把這些用在自己最愛的猛男壯男身上……哦呵呵呵!
  打斷白日夢,繼續工作。
  陳峰一點點抽出男人後穴的肛塞,一股溫熱的液體隨之流了出來,小菊花一張一合劇烈的抽搐起來,大腿兩側緊繃的甚至連青筋都漲出來了。陳峰試著把手指伸進去,小菊花立刻抽搐著把指頭緊緊包裹起來。
  連忙抽出手指,還好自己的身體把這一幕擋住了,不然給那個男主看見了,真的要被灌水泥了。
  對了,這家男主怎麼說的了?換五次肛塞之後,就用一次這個道具。數數看這一次應該是第五次了。
  看著盤子的東西,圓圓的蛋後面拖著幾根細銀絲,造型像八爪魚?火箭?陳峰自認沒有這家男主變態,所以這東西的功效也不清楚,只能按照說明書一步一步的來。
  先把蛋蛋盡量深的塞進去,靠!這是哪國的破文字!
  依舊是在玩具上抹上厚厚的軟膏。
  陳峰一手拿著說明書,另一隻手的指尖把橢圓型的球推進男人的後穴,圓蛋立刻就被緊緊的包裹起來。
  說明書上,第二句是:然後把銀絲密佈在肛腸褶皺上。
  額……看著被死死絞著的銀絲,陳峰頭疼地考慮起該怎麼分開男人的褶皺,這也咬的太緊了吧!
  好不容易把那麼多銀絲一根一根嵌進褶皺,陳峰和男人都是一身汗,兩個人都快虛脫了,浩大的工程!
  第三句:把拉環置於肛門外。
  啊啊啊啊……剛才怎麼沒注意到拉環呢?這東西怎麼這麼煩啊!
  整理了半天,終於進行到最後一步:推下遙控開關!
  嗶……一聲確認啟動之後,男人的後穴比先前縮的還要緊,整個人像魚一樣在床上彈跳起來,發出撕心裂肺的慘哼聲。
  不對勁啊!翻來覆去的看著遙控器和說明書,終於發現,作為一個sm菜鳥,他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他好像開啟了最大檔。
  急忙把檔位調成最小,床上終於平息下來的男人大口的喘著氣,被堵住的口裡溢出的呻吟竟然還帶上了淡淡的鼻音。
  鼻音啊,鼻音!
  受不了了!
  背對著攝像頭,陳峰橫著走出房間,忍不住的鼻血終於滴答落下。
  要死人了!
  處理好滴答落下的鼻血,嘆口氣準備處理盤子裡的東西。把該清洗的清洗,該扔的扔了,只是……
  看著細長的軟管,陳峰一時間靈魂上了天堂,他好像忘了幫男人換那個那個了。
  這可是男人的命根子啊,男主真不是一般的變態!
  想想先前的處境,最終,陳峰咬咬牙,怕什麼,老子拼了!進去!換!

  第九章

  坐在卡座上,馮遠抿了一口咖啡,沈桐還在快樂地說著那件衣服漂亮,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馮遠對這些不感興趣,只能不時對女人露出表示同意的笑容。
  好幾天沒迴翔那裡去了,透過遠程攝像知道。改造的很成功,翔的身體已經離不開那些東西。等回去的時候就該進行下一步的改造了。
  倒是那個傭人……感覺挺奇怪的。
  想起手機裡那個人橫著出去的鏡頭,馮遠疑竇頓生。
  “阿遠?”柔白的小手不停的在馮遠面前揮舞,沈桐撅著嘴皺著眉頭不滿地看著他:“我在和你說話呢,你都不睬我,在想什麼呀?”
  “額,最近有點累,所以精神有點不集中,對不起。你剛剛和我說什麼?”
  “很累嗎?”也不忙著生氣了,一聽馮遠身體不舒服,沈桐著急了:“都怪我沒注意,我明明聽到張潔和我說你最近都忙到很晚的呀,要不你回家休息吧。明天我給你煲湯喝。”
  “傻丫頭,我沒事的。對了,你剛才和我說什麼呢?再和我說一遍好嗎?”
  他笑起來好溫柔。沈桐不自覺的紅了臉龐。
  “聽說最近上映的一部愛情片很好看,我原本想和你一起去看電影,不過你不舒服,這件事就算了。一會我們回去吧。”雖然這麼說,臉上卻是一臉的遺憾。
  “不用了,難得陪你出來一次,怎麼能讓你掃興呢。走,陪你看電影去。”揉揉沈桐的腦袋瓜子,馮遠的聲音帶上寵溺。
  “你太好了!”偷偷的看了眼四周,覺得沒有人注意自己這邊,沈桐快速的貼上馮遠的臉。啪唧親了一口。看著愣神的馮遠不住的偷偷笑了起來。
  摀住被偷襲的地方,馮遠也笑了:“死丫頭!”
  送沈桐回家後,在公司處理好文件,已經到深夜了。馮遠沒有目的地的在路上兜著圈。最終還是開到了陳子翔所在的別墅。
  讓過來看看是什麼人進屋的佣人回房,馮遠打開男人的門,男人結實的胸膛有規律的起伏著,睡的很沉。
  輕輕擁住他的身體。深深的呼吸著這人的味道,多少天來馮遠難得的安心睡熟了。
  陳子翔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醒來的時候冷汗津津,恍惚中覺得身上很重。才知道這就是噩夢的來源。
  壓抑著心裡的火,不斷在心裡勸說自己:小不忍則亂大謀,如今最好的方法是示敵以弱,等待對方放鬆對自己的戒心。然而胸前冰冰涼涼的一灘實在讓人噁心的炸毛。
  嗯~
  馮遠嚶嚀一聲,手裡的東西晃得實在煩人!兩條胳膊死死的扒住免得被晃下去。睡意朦朧的蹭蹭腦袋,臉頰碰到什麼東西時,像剝花生一樣,蹭掉殼子,開心的一口含住殼子裡小小軟軟的東西。感到身下僵硬地不動了。馮遠開心的再次進入夢鄉。
  此後只要身下一動,馮遠就自動的磨牙。果然一覺酣甜。
  眼前佈滿牙痕的乳頭明顯是自己的傑作,低血壓讓剛剛清醒的馮遠頭暈腦脹,眼神愣愣的看著滿是桃花的小肉丸子。忍不住“愛不釋口”地咬上去。
  “啊……”受驚似的輕哼一聲,隨即忍住自己的叫聲。
  被舔吮的乳頭刺激著肉穴死死絞著按摩棒。肉穴和軟毛磨擦間,肉棒硬硬地抵上了馮遠同樣硬梆梆的肉棒。
  清晨是衝動的時間,大餐在前,馮遠一把抽掉陳子翔肛腸裡被一吮一吮的按摩棒,得到一聲壓抑的喘息。身下的人扭動著被綁起來的大腿,試圖靠摩擦緩解空虛的不適。不過很快就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東西。
  吮吸著絞緊,馮遠瞇著眼享受著溫暖濕熱的肉洞。雖然很可惜那雙結實的大腿沒辦法環繞在自己腰間。但自己最敏感的肉棒正被翔的身體所接納著。強烈的快感催促著他瘋狂的抽插著。動情處,甚至咬噬上陳子翔的肩膀。甜絲絲的血充滿馮遠的口腔。

  第十章

  腦袋無力的後仰在男人的肩上。整個人像個破敗的娃娃一般無力的靠著男人的依托保持住一個鬆垮垮跪在床上的姿勢。
  又是一個深深的衝擊,眼罩都無法鎖住被激起的生理眼淚順著臉頰流淌。
  好熱……好……爽……
  念頭剛一出現,就被陳子翔本能的排斥,繼而無視了。
  “呃……啊”男人的手在陳子翔不注意的時候繞道前面,一邊狠狠的頂著肉穴,一邊抽插起前面的按摩棒。
  男人的另一隻手也依附上去,像是捋棒子一樣繞著圈,在絲絨般的下體皮膚上惹火,時不時的像玩雞蛋一樣惦著陰囊裡的兩個蛋蛋,偶爾指頭會撥開軟肉,屈起關節揉捻會陰。
  每一次頂到會陰,陳子翔就會發出哭音。肛門更是不規則的痙攣。馮遠知道男人喜歡被這樣折騰。於是動作更加放肆。
  馮遠享受著後腦麻痺的快感,快衝上巔峰的同時,抽出陳子翔尿道裡的按摩棒。從尿道裡射出的精液畫出一道長長的弧線。
  “嚐嚐,這可是你自己的精華,”摸過鈴口的食指通過口枷的間隙強制性的塞入陳子翔軟綿綿的口腔。苦澀的味道讓陳子翔不停乾嘔。身體可憐巴巴的抽搐的更厲害了。肛門每次抽動都會發出輕微的'噗呲'聲,從間隙擠出過於飽滿的汁液。
  而馮遠則瞇著眼享受著陰莖被陳子翔肛門吮吸的快感。等待陰莖在肉穴裡重新恢復硬度和熱度。
  尿道按摩棒在射精後又被插入尿道裡,緩緩的抽插起來。,聽著陳子翔失神的哼哼聲,在馮遠覺得自己重新興奮起來的時候,修長的手指在控制器上摁了下去,按摩棒在尿道深處放出猛烈的電流。
  “啊啊啊啊啊!”陳子翔大聲慘叫,一口氣梗在喉中,完全失去了意識。
  ………………
  再次醒過來,眼罩竟然被拿掉了,只是疲憊的陳子翔神誌並不清醒,總覺得頭格外沉重很想睡覺,更無力打量四周。床頭櫃上點著一種很好聞的熏香,床前懸掛著一個搖搖晃晃的裝飾,搖晃的幅度有一種讓人一不開眼的魔力,在不停的搖晃中,陳子翔的眼神慢慢變得無神和空洞。
  “你很累了,很疲憊,很想睡覺。”低沉的像催眠曲的聲音來自於房間一個昏暗的角落,還有幽幽的香味,陳子翔覺得眼皮越來越沉越來越沉,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
  “在這裡你很安全,很放鬆,像躺在媽媽的懷抱裡,你的全身都很放鬆。很好,現在聽到的聲音是你自己心底的聲音,你要傾聽你心底的聲音。不要抵抗。”馮遠的聲音變得格外低沉,悠遠,最後變得更是如同耳語。
  “……這是我心底的聲音,不要抵抗。……”陳子翔眼睛半合呢喃道。
  “很好,現在回憶一下告訴自己,你叫什麼名字?”馮遠附在陳子翔耳邊問道。催眠之初馮遠打算問一些比較溫和的問題,然後在逐步深入,以免激起陳子翔的反抗。
  “……陳子翔……”
  “還有沒有其他的名字?”
  “……”陳子翔皺眉,表情也變得稍顯僵硬,顯得很抵觸這個問題。
  “不要緊張,放鬆,放鬆……傾聽你心底的聲音,所以答案都在你的記憶裡。回答你自己。”
  “……馮雲翔……”
  “為什麼改名字?”
  “……陳子翔是媽媽起的名字……”
  “那麼馮雲翔呢?”
  “……馮雲翔是那個男人起的,我討厭這個名字……”當提起那個男人的時候,陳子翔再度掙紮起來,馮遠立即輕聲撫慰,直到陳子翔再度放鬆下來。
  “你還記得馮家有哪些人嗎?”
  “……有小遠,那個男人還有那個女人……”
  在聽到陳子翔說出小遠這個名字的時候,馮遠的手緊緊的握了起來,好久沒聽過翔喊自己了。都陌生了。
  “小遠是誰?”
  “……我的弟弟……”
  “那你對你弟弟是什麼感覺?”
  “……很小,很粘人,身體不太好,需要人保護……”
  “你很喜歡你的弟弟對嗎?”馮遠遠比想像中更加渴望聽到真實的答案。
  “……不!我厭惡他。……”
  厭惡!馮遠懷疑是不是自己聽錯了。如果厭惡?那麼當初他為什麼要留下自己?而且還派人暗地里送錢,好讓已經一無所有的他可以活下來?
  “為什麼?”馮遠摸著哥哥的臉,這人厭惡他呢。
  “……他是那兩個人的孩子。他們殺了媽媽。……”
  “你知道的,那不是小遠的錯。你一直是他心裡很重要的人,沒有人比得上你,包括他自己。為什麼要厭惡他?如果厭惡的話……殺了他不好嗎? ”
  馮遠安靜的趴在陳子翔的胸口。百味陳雜,想說自己的無辜,又想說父母也是在他的報復下死了,但聯想到自己現在的作為,最後只是悶悶的笑。
  我可以為了父母的仇去報復,那麼他又為什麼不能討厭我呢。就算曾經對我好又怎麼樣?我是無辜的又怎麼樣?我們都忘不了自己的父母,也永遠也不需要和解。除非我們之間有一人死去。所以哥哥,如果想要解脫,就祈禱我能早日死掉吧,相信我,那一天我會放你自由。可是現在我還活著,所以你就是我的人。而你,也必須喜歡我!
  “其實你一直渴望從過往中逃脫,這份仇恨讓你很累。雖然口頭上你總說討厭小遠,但其實你很喜歡他,很愛他,愛到想和小遠過一輩子。”最後馮遠還下了一個重磅炸彈。
  “其實你有一個隱疾,那就是當你高潮時,你總會不自覺的尿出來,所以你很自卑,不願讓任何人接觸你的身體,也沒有人願意接受這樣的你。這件事只有小遠知道,所以你只願意讓小遠接觸你的身體,並享受小遠給予你的幸福。”馮遠輕輕的一遍又一遍重複,直到陳子翔的臉上沒有一絲抵觸的表情。並且和他重複一遍為止。

  第11章

  蜜色的身體性感的橫陳在床上,厚實的胸肌上是兩個凸凸的乳頭。修長的四肢無力的搭在床沿,本該是誘人犯罪的場面,但一切都被男人股跨間的白色尿不濕破壞了。
  這是幾天了呢?陳峰掰著指頭算。自從男主人離開後,這個男人就戴上了尿不濕。媽的,變態啊!就算是報復,也不帶這麼侮辱人的吧!直接殺了不就得了,最多按規矩砍了對方四肢,這樣侮辱人確實有些太過了!陳峰覺得還是自己三觀端正,雖然偶爾有點失態,但絕對不變態。
  等我把東西拿到手之後,你就安心跟著我吧。雖然這輩子你是少不了被我壓,但我絕對不變態。陳峰在在心里為床上的男子規劃好了未來的人生。肌肉男依然是陳峰的最愛,不過陳峰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承認自己被這個叫陳子翔的男人挑起了官能快感。
  我想要這個男人,陳峰是個完全遵循本能的人,沒有多少糾結,就接受了他陳峰竟然喜歡一個在他心目中被定義為瘦弱的男人這個事實。
  再忍幾天吧。陳峰只能心裡對男人說,面上、動作嚴肅的彷彿在做研究。操蛋的,看著自從男主人走後牆上多出來的幾個攝像頭,陳峰規規矩矩的把陳子翔抱到一邊的輪椅上,接著換床單。是的,沒錯,就只有換床單!
  那天,男主人走之前對他說:“以後你只需要打掃衛生和每天為那個房間的人換一次床單就可以了,其他的我來負責。還有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記得戴上手套。”
  陳峰對於馮遠的警覺性是非常認同的,不過,你的人嗎?咱們走著瞧。幾天之後別打呼上當哦。哈哈哈哈。
  鋪好了床單,陳峰抱起癱軟的男人。整個收拾期間男人一動也不動,大概是睡著了吧。陳峰估摸著放緩了手腳,輕柔的把男人放到床上,隨即抱著臟床單輕手輕腳的帶上了房門。
  咔嗒,房門關上的那一刻,陳子翔下體的尿不濕被褥濕了,與此同時陳子翔的身體也敏感的劇烈顫抖起來。
  裝睡是最好躲避尷尬的方法。
  沒辦法躲避,甚至沒辦法移動自己綿軟的四肢,從陳峰進來的開始,陳子翔就只能竭力的控制身體的連綿不斷的輕顫,假裝自己已經睡著了。當感覺到陳峰走近他的那一刻,陳子翔的心裡的恐懼的想像著對方放在自己股胯間的目光,繼而是深深的厭惡.。
  滾開!如果陳子翔可以大吼的話,當對方帶著手套的手接觸到他身體的那一刻,他一定會大聲的吼出來。當然如果他能動的話,他也一定會把那個男人打倒,然後直接丟進垃圾箱。
  陳子翔沒有發現原本就算光著身體出現在別人面前也不會害臊的他,在馮遠的催眠下,成功的開始自覺的躲避別人的目光。他沒有發覺自己的任何不對勁的地方。腦子裡總是暈暈乎乎。好像清醒了,又好像從來沒清醒過,他可以很清楚的感知周圍,但是下一刻他又覺得方才的清醒是不是只是一個夢中之夢。這使他的警覺性大大的降低。連有人點燃了他床頭能散發幽幽香氣的香精燈都沒發覺……
  香精燈裡燃燒的液體平時聞起來只會讓人覺得安寧舒適,不過一旦配合平時給陳子翔注射的營養液裡的一種植物液就會讓人在一段時間內昏昏欲睡,其後很長一段時間都會全身癱軟無力。這種東西是馮遠在一個小島上原住民那裡發現的。沒有什麼副作用,只有短時間的麻痺功能。比起手銬腳鐐,這東西實在可愛多了。
  馮遠解開一直纏在陳子翔眼睛上的黑色眼罩,露出一雙半睜著的空洞失神的灰褐色眼珠。從瞳孔開始放射出的深色線條在角膜的潤色下無辜而美麗。馮遠俯下身在陳子翔眼皮上落下一吻。硬硬的睫毛刺得下唇有點癢。奇異的感覺讓馮遠忍不住用下唇在陳子翔的睫毛上輕柔的磨蹭幾下。直到迷糊中的陳子翔不耐煩的搖晃腦袋才輕笑罷休。
  雙手解開陳子翔下身已經不再乾爽的尿不濕,隨手扔到垃圾桶裡,然後用一塊濕布輕柔的擦拭陳子翔的下體。陳子翔下體的尿道管被抽出來好幾天了,不過這並不是什麼好事。他的下體仍然被填塞著,那是沿著莖體一前一後連接下腹部腰帶和肛塞的兩根長短不一的細銀絲,兩根細銀絲的頭部都是球形結構,短的那根正好抵在尿道前列腺,長的一根則直直進入膀胱,銀絲上有一個卡在尿道括約肌的精巧的機關可以讓尿道括約肌在無意識間被微微的擴張。
  銀的導電性能非常良好,僅次於金,遠高於銅。銀離子還是抑制細菌的良好材料。
  一滴淡黃色的液體順著尿道緩緩的滴落,濕潤的液體瞬間連接上了兩根銀絲間被塑料隔絕的電路,形成迴路。
  嗯嗯嗯嗯……一時間尿道裡流竄起一股股弱電流,整個尿道熱熱的充滿了比高潮還要細密的快感。肛腸里安靜的按摩棒同時搖晃起身子並不時有弱電流擊打在肛腸的前列腺上。
  在電流的刺激下積蓄不多的尿液一股腦的傾瀉而出,隨著尿液的增多一波新的高潮到來了。肛腸急劇的收縮緊緊包裹住抖動的按摩棒,因為尿路是暢通的,處於麻痺狀態的輸精管只有光榮下崗的分,陳子翔一滴精液也沒有漏出來。在弱電流的刺激下雖然是小便但陳子翔獲得的卻是比高潮更加令人狂亂的快感。一切都錯亂了!馮遠說的一切都將成為事實,陳子翔的身體早就不正常了。在不停的調教中,他的身體學會瞭如何承歡,也學會在小便中回憶現在發生的一切,並在小便中尋找快感。
  一上午無意識的排尿,使得陳子翔膀胱中的尿液積蓄的不是很多,很快就中斷了,卡在高潮半途中的陳子翔難受的搖晃身子。
  迷糊中的陳子翔不斷的用大腿根摩擦自己的下體,並不時收縮自己的肛門試圖從肛腸中再度獲得快感。
  “很不舒服對不對?”馮遠趴伏在陳子翔耳邊蠱惑著,不時的親吻著陳子翔被情慾熏得粉紅的耳垂。右手手指淺淺的插到陳子翔的肛門,兩根手指被濕濕熱熱的腸壁吸吮著十分舒服。馮遠玩弄著陳子翔的下身,不時的淺淺刺入然後抽出。有時候則在陳子翔的肛門外頂弄畫圈圈。勾引的陳子翔的下體像一張貪婪的小嘴。不停抽搐張合著。
  啊哈……啊哈……迷濛中陳子翔頭靠著馮遠的肩膀無助的喘息著。
  “想要什麼?是不是尿尿?說你要尿尿我就給你。”馮遠用指甲尖刺入陳子翔尿道口,撥弄了一下深插入內的銀絲。
  “嗚嗚……尿……啊……要尿尿。”陳子翔被折磨的哽咽出聲。直覺的只想要解脫。被藥物麻痺的大腦根本沒考慮過羞恥感三個字。
  “真乖!”嗚嘛在陳子翔左側臉頰上狠狠的親一口,馮遠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東西,深深的插入了陳子翔的尿道間隙。
  “疼……”忍不住併攏的大腿被強硬的分開。馮遠連連親著陳子翔的臉安慰著。直到導尿管再度插入膀胱。
  一袋500CC的溫熱液體被擠入陳子翔的膀胱後,導尿管被很快的抽了出來。調整陳子翔的姿勢,像是小孩把尿一樣,向著床邊準備好的盆扶起陳子翔的陰莖,很快細細的水流從尿道口滴答落下,隨即越落越快。
  “啊啊啊啊啊啊……”尿的越快,快感就越強烈,在彷彿永遠也無止境的快感地獄中,陳子翔翻著白眼,肛門在高潮中痙攣著流出了一股股透明的粘液。
  懷裡抱著昏死過去的陳子翔,馮遠再次拿起濕毛巾細心的把陳子翔下體收拾乾爽,還拍上香噴噴的痱子粉,想了想拿出一副吸乳器電線直接連接在肛門塞底座,這樣每次陳子翔不自覺的失禁的時候,馮遠最愛的陳子翔的小乳頭也會被照顧到。滿意的替陳子翔蓋好被子,小心的掖好四周。就急匆匆的走出了別墅。事請很多,想要回來一次,馮遠都必須累死累活的拼命把工作壓縮盡快做完才能抽出時間。馮遠已經想清楚了,他愛陳子翔,他想要和翔過一輩子。他不會娶任何人。所以他必須短期內找到新的投資者,確保在拒絕沈桐後公司可以輕鬆的抵擋住沈慶的報復。

  12

  陳子翔已經失踪很久了。甚至很多人開始確信,這位年輕的董事長已經去世了,留下一個如花似玉的妻子,繼承了偌大的家業。
  就在陳子翔失踪期間。
  一位古稀老人在馮遠的家宅,猶豫的撥下電話:“我找'夜狸'……我想調查一個人的去向,這個人叫陳子翔,是康菲頓斯的總裁。……錢不是問題,但我希望盡快得到答复。……”
  ………………
  “陳子翔?”陳峰聽著電話里中介人的聲音,確定了這個名字,突然咧開嘴笑了,再也沒有比這個更輕鬆的任務了,現在人正在里屋躺著呢。想不到只是為了偷取情報,竟然意外的解決了另一個任務。這種天上掉餡餅的事,最好天天有才好。
  另一邊,馮家家宅中的老人也在第一時間得到了自己想要知道的'答案'。
  竟然和馮遠有關係,老人不知道心裡是什麼滋味,最後嘆了一口氣,重新撥打了電話:“……我希望你們可以把人救出去……”
  放下電話,老人黯然的坐在一邊的沙發上。
  老人名叫王樹,現任馮遠的管家,也是馮家家宅留下的唯一一個老家僕。回想起過去的種種,老人嘆息,該是到報恩的時候了。
  馮遠坐在沈慶的辦公室,手裡捧著沈慶秘書端來的熱茶,想說的話還沒有開口,便被沈慶打斷。
  一向把馮遠視為乘龍快婿,對他和顏悅色的沈慶,第一次皺著眉頭有些不滿的看向他“不要敷衍我,我有我的情報來源,這件事我可要好好敲打你。那畢竟是你哥哥,就算你想要報復,這麼做終究還是有些不妥當的,你可以選擇其他的報復方式嘛。你想,這件事要是萬一泄露出去,你讓我女兒如何自處?小馮啊,年輕人衝動可以理解,不過不要做出太過分的事,我女兒才你未來的妻子,是你要照顧並為之考慮的人。”
  …………………………………………分割線………………………………………………
  【以下是1V1 \ NP分歧點:
  {1.“情報來源?沈慶,你竟然監視我!……告訴我,是不是我的家僕洩密的。”}-NP
  {2.“沈總,這正是我這次來的目的,我並不愛你的女兒,與其讓她跟著我一輩子不幸福,不如另擇佳婿,我打算退婚。”}—1V1】

  13

  “沈總,這正是我這次來的目的,我並不愛你的女兒,與其讓她跟著我一輩子不幸福,不如另擇佳婿,我打算退婚。”馮遠乘此機會,說出了來時的目的,心裡卻在冷笑。沈慶老狐狸,就知道你找人監視我的,等回去後要好好調查,究竟是誰,竟然敢背叛我。
  “什麼?……”沒料到馮遠竟然是這個答案,沈慶一時間驚訝的無以復加,竟然連一向和善的笑容都掛不住了,愣了半天才反應過來。
  “你這是什麼意思?收回你方才的話,我可以當作沒聽見過。”沈慶陰沉著臉,沒想到馮遠這小子這麼不識抬舉。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沈總,我決定與您的女兒解除婚約。”不想再與沈慶糾纏下去,馮遠放下茶杯,拍拍身上並不存在的灰塵:“沈總,我還有事,我先告辭了。”
  “從來沒有人敢這麼玩我,馮遠,你不怕我把你做的好事曝光嗎?”身後沈慶的聲音陰沉的可以滴水。
  “我並不知道我做過什麼好事,沈總,隨便誣陷我,我會告你誹謗。”馮遠沒有停留的走出房間,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有種不好的預感,催著他想要盡快見到哥哥。
  陳峰接到同伴的電話,萬代集團的客戶資料,以及生產圖紙已經拷貝下來了。任務已經結束,可以撤離了。
  收拾一下自己的痕跡,確認沒有留下自己的信息之後,陳峰打開了陳子翔的房間,自從被綁架到這個房間,陳子翔已經漸漸失去了對時間的概念,每次被折磨的精疲力盡便會昏睡過去。
  抱起昏睡的人,陳峰對著房內的四個攝像頭豎起中指,想到馮遠回來發現陳子翔不見了,會是怎樣的瘋狂,陳峰一解心中惡氣。
  “看來你在這裡玩的還挺滿意。”身後突然傳來馮遠低沉的聲音,陳峰抱著陳子翔僵硬的轉過身子,嘖,槽糕,被發現了。
  “還不錯,至少這人還挺好玩的。”陳峰顛了顛懷裡的人,一臉囂張的笑著。
  “竟然玩的不錯,那麼我是不是應該受點酬勞?”馮遠透過細金絲眼睛看向抱著哥哥的陳峰,面上沒有表情,心裡卻氣的發瘋。竟然敢動我的人,找死!
  “我說,你難道不想知道是誰背叛了你嗎?據說可是你很親近的人,吶,我把你哥哥還給你,然後告訴你是誰背叛了你,你就給兄弟一條生路,放兄弟離開如何?”陳峰說著,把懷里人高高向馮遠拋去,趁著馮遠急著接人的功夫,轉身破窗而逃。
  【結局分歧點:
  選擇{查看哥哥的身體有沒有受傷的地方。}-完美劇情
  選擇{“哥哥,你可真有能力。躺在床上都能勾引人替你賣命。看來我需要加強調教了,省的你天天想著怎麼離開我”}-BAD ENDING(順服的奴隸/完全控制)
  選擇{先殺了那個間諜再說。}-拍賣ENDING分支(死亡結局\王者之花\大和公主)】

  14

  放下手裡的人,馮遠決定還是先解決了那個間諜再說。
  看著破窗飛速奔跑的人,馮遠冷笑一聲,打了個呼哨,突然從別墅的一個角落竄出好幾隻大型犬,向陳峰撲去。饒是陳峰身手敏捷,在幾隻大型犬的相互配合撕咬下,也狼狽不堪。
  陳峰在與犬的搏鬥中,終因狗的數量太多,在一次失誤中被撲到在地。
  馮遠冷眼看著,被群狗噬咬的人慢慢停止掙扎,轉身離去,馮遠並不在乎在別墅附近死上個把人,他相信他請的律師會把這個人擅闖民宅盜竊,卻意外導致被眾狗咬死,這件突發事件和法官說清楚的。
  如願以償的擁有了哥哥,抓獲了竊取情報的人,扳倒了下黑手使絆子的沈慶。馮遠可謂是志得意滿。正當他準備開車回家,去見最近已經被調教的有些順服的哥哥之時,前方卻迎面開來一輛汽車,急忙轉彎剎車,卻發現汽車方向盤失控了,不受控制的汽車'碰'的一聲撞斷了欄杆。
  馮遠渾身是血的躺在草叢間,別墅遠離市區,就連公路都沒有多少車輛行駛,馮遠只能依靠昏沉的神誌,掙扎著撥打120。
  失血造成渾身越來越冰冷僵硬,馮遠撐著一口氣,等待著救護車的到來。
  他不停的給自己打氣:我還不能死,哥哥還在等著我。
  卻沒注意,一個壯碩的男人向他車輛失事的地方走來。
  男人看著殺了自己兒子的人滿身血蹟的躺在血泊裡,冷然的面孔不帶一絲人氣。一腳踩斷奄奄一息的男人的脖子。
  隨著男人走遠,汽車爆發出巨大的熱量,一場爆炸把所有的事實掩埋。
  還有一個人要處理,男人盤算著,既然你是因為嫉妒我兒子碰過那個人而非要殺了我兒子,那麼我就買了他,讓他從此千人騎萬人跨。

  15

  連忙接住陳子翔,不知道哥哥有沒有受傷,馮遠連忙檢查了一下,卻也耽誤了追擊陳峰的時機,看著落地窗上碎裂的玻璃,馮遠皺眉,抱緊懷裡昏迷的人,他的內心沉浸在差一點再次失去哥哥的惶恐不安中。
  “哥哥,你可真有能力。躺在床上都能勾引人替你賣命。看來我需要加強調教了,不然你會離開我的”馮遠輕輕的吻著哥哥的額頭,內心卻再盤算怎麼才能讓哥哥永遠無法離開自己。
  ……看來真的需要使用那種方法了……
  馮遠很捨不得,他怕如果用那種方法調教後,哥哥就不是記憶中的哥哥了。調教用的工具早先已經送過來了,只是馮遠一直在猶豫,想著陳峰差點抱著哥哥去到一個自己找不到的地方,馮遠恐慌的全身發抖。
  “哥哥,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愛你,你永遠屬於我。”
  抱著陳子翔,馮遠來到地下室調教室,在龐大的調教室空間裡,有一個透明的玻璃棺材,只是這玻璃暗藏玄妙,外面可以清晰的看見裡面,裡面卻看不見外面,沒有絲毫聲音,沒有光線,一片昏暗,在這種石棺裡調教,因為失去了對時間的把握,不僅可以讓人的思維格外混亂方便馴服,也會讓人恐慌變得脆弱,只要有一點點聲音,都會讓被調教的人變得欣喜,因此也格外聽話。
  陳子翔醒來時發覺眼睛上的眼罩被摘掉了,可是周圍一片黑暗,依然什麼都看不到。這又是什麼新花樣?陳子翔皺眉,這幾日過的渾渾噩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已經記不清了。
  四肢被鐵鍊固定住了,可以移動,但雙手觸摸不到自己身體,雙腿更是無法併攏,因為用來固定脖子、腰肢的鐵環,陳子翔只能躺在這漆黑的地方。
  陳子翔用舌頭舔舐被牙套包裹住的牙齒,嗤笑對方准備的真周全。雖然周圍一片黑暗,但他仍習慣性的側頭打量,臉頰卻無意中觸碰到一根管狀物。
  那是什麼?
  陳子翔看不見,不得不用鼻子嗅,有絲淡淡的甜香氣,食物?陳子翔不得不伸出舌頭,舔了一下,淡淡的甜味提示大腦,這確實是能吃的東西。
  肚子確實很餓了,陳子翔還不想餓死自己,不得不抬起下顎,把管子銜進嘴裡,隨著他的吮吸,果凍一樣的半固體,被他吞嚥進肚子,也不知道喝了多少,終於安撫好了五臟廟。
  不知道那個人接下來會如何出招,陳子翔也只能安靜的等待著,沒過多長時間,尿意卻越來越強烈。
  習慣調教的身體,就算陳子翔刻意的憋尿,尿液仍然抑制不住的一點點滲漏。誰知尿道里傳來一陣被火灼燒一般的劇烈疼痛,括約肌在劇痛的刺激下,收縮的死緊,再也滲透不出半點尿液。
  “啊啊啊啊啊……”陳子翔忍不住大聲嘶吼,雙手緊緊的握成拳頭,想要摀住自己的下體,卻被鐵鍊牢牢的牽制在一旁,只有被鐵鍊不自然分開的腿在不時的踢騰。
  疼痛來的快,去的也快,當尿液停止時,痛疼也就停止了。癱軟在石板上,陳子翔如同去了半條命一般大汗淋漓。
  疼痛并沒有放過他,隨著疼痛餘韻過去,尿意再次佔據上風,習慣性失禁的下體再次傳來劇烈的疼痛,陳子翔終於知道牙套是乾什麼用的了,包裹著牙套的上下頜咬著嘴唇,被束縛的身體無法護住下體的可悲的無力感,強烈的撕扯著已經面臨崩潰的冷靜,陳子翔突然有絲慶幸,在這裡,沒有人可以看見他的窘態。
  馮遠坐在沙發上,看著玻璃棺裡,疼得瑟瑟發抖的哥哥,滿臉的捨不得:“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擁有你才好……”
  陳子翔卻不知道有人此刻正密切的關注著他,他現在只覺得自己快死了,每當疼痛過去,習慣性的失禁就又開始了,接著尿道重複再次的劇烈痛疼,陳子翔咬緊牙,想要憋住止不住的尿液,剛有些效果,但此刻,他的大腦已經一陣陣的暈眩,緊張過度的下體,再也無法控制,只能任憑疼痛一陣一陣的侵襲。
  陳子翔此刻甚至希望,一次性痛過去就好了,可惜,在疼痛侵襲時,尿道括約肌本能的收縮,不僅使得尿意越發難以忍耐,受疼痛折磨的時間也隨之加長。
  馮遠注意到棺里人的不對,陳子翔已經很久沒吃固體食物了,半飢半飽的過了很長時間,身體素質也隨之下降,此刻已經沒有力氣去抵抗疼痛了。
  馮遠拿起一旁的控制器,自己對著控制器發出噓噓的催尿聲,手指同時按上一個鍵。
  當陳子翔聽到頭頂發出的噓噓聲時,驚訝的睜開疲憊的眼睛,隨後失禁的尿道里傳來的竟然是比高潮還要舒爽的極度興奮。虛弱的身體承受不住巨大的快感,陳子翔翻著白眼暈迷過去,身體不住抽動,尿液卻順著從尿道口延伸出來的電線不停的流淌出來,流向石棺裡一個特殊的低窪排泄口。直到尿液流淌乾淨,陳子翔的身體才停止抽搐。
  於此同時,馮遠也停止了噓噓的口哨聲,手指再度按下另一邊的按鈕。
  “哥哥,累了,就好好睡一覺吧,一會我再來看你。”馮遠撫摸著玻璃蓋,看著陳子翔昏睡的容顏,輕聲呢喃,隨即轉身離開調教室。他的下體,卻因為哥哥尿道裡延伸出來的兩根電線,已經哥哥失禁高潮的容顏而翹的老高。
  看來又要洗冷水澡了,馮遠苦笑著走向洗浴室。
  昏迷又醒來,醒來後吃點東西,很快又是憋不住的尿意,陳子翔已經摸清規律,只要口哨聲響起,撒尿的時候便不用承受劇烈的疼痛,從內心深處,陳子翔甚至開始期待口哨聲響起後強烈到令人頭皮發麻的劇烈快感,雖然每次承受這種快感時,身體痙攣的讓人忍不住想要停止這彷彿要墜入地獄的令人窒息的快感。
  “不……”陳子翔抽搐著身體,雙腿仍然並不攏,被鐵鍊束縛的身體因為極度高潮的快感,快樂而又痛苦的痙攣,經過不停的鍛煉,陳子翔已經可以很好的控制,曾經失禁不止的括約肌。像以前那種疼痛,如今他已經很少嚐到了,除了有一次實在是憋不住了,在一次劇烈疼痛後,他竟然再度忍住了三四個小時,直到聽見噓噓聲。
  綁架他的人似乎是特意訓練他的膀胱,陳子翔明顯的覺得一次比一次難熬,比如這一次,他睜著眼睛等待噓噓聲,幾乎到全身青筋暴起,所以當難得的口哨聲響起時,陳子翔身體驟然放鬆下來,一時間排解的快感甚至壓過了尿道裡竄動的讓人抽搐不止的極度快感。
  然而這種快感時間越長,給人的痛苦也越大。
  暴漲至極的膀胱鬆懈下來,並不能一泄如注式的傾瀉而出,麻痺的括約肌,只能如潺潺小溪般流淌出來。
  這種詭異的快感,陳子翔已經承受2分鐘了,然而他的膀胱裡還有很多存貨,括約肌直到現在仍然沒有恢復過來。
  我……我受不了了,陳子翔在不停的高潮中,大腦一片空白,生理性的眼淚串珠般不停的從眼瞼滑落下來,陳子翔覺得如果再持續高潮下去,他甚至可能會死去!
  不要了……停下……我……我受不了了……陳子翔努力的收緊尿道,成功的讓尿液停止下來,可惜的是,隨著他小便的停止排泄,口哨聲也隨之停止。
  感受著小腹依然飽脹的尿意,聯想到不知道要再次等到什麼時候才有下一次尿尿的機會,陳子翔崩潰的搖晃著被鐵鍊束縛住的身體。
  “不要……不要……不要……”陳子翔喃喃的念叨著,失神的眼睛大睜著看著漆黑的空間,沒有人知道他所說的不要是什麼意思,連陳子翔心裡都並不明白自己口中的不要究竟是,不要停下口哨聲,還是不要那種令人窒息的快感,亦或者祈求著再一次口哨聲的響起,讓他痛痛快快的傾瀉乾淨,他再也不會自作主張了。
  就在這時,口哨聲再一次如願的響起,陳子翔身子一抖,尿液無意識的傾瀉出來。
  聽見口哨聲,原本已經失望的陳子翔,異樣的開心。然而他忘了,排尿是由他自己控制的,並不需要祈求別人,可是在疼痛和快感的聯合打擊下,陳子翔潛意識中,已經把排尿和口哨聲聯繫在了一起。
  這一次,陳子翔忍耐著極端的快感,啜泣著任由尿道裡詭異的快感肆虐,哪怕身體痙攣的難受,當膀胱裡令人發瘋的尿液排泄乾淨後,陳子翔依然慶幸不已。
  陳子翔也不清楚過了多少次,口哨聲的訓練悄悄的發生了變化,它會乘著陳子翔尿意迸發的時候突然停止,變成那種劇烈的疼痛,沒過一會,接著響起,如此重複多次,只把陳子翔折磨的苦不堪言。
  玻璃棺外,馮遠眼帶笑意的看著自己的哥哥,隨著自己的口哨聲,身不由已的排泄,停止,排泄,停止。
  最後馮遠已經停止了陳子翔尿道裡的電流,很快陳子翔也發現了這一點,但陳子翔驚訝的發現,自己失去了自主排尿的權利。
  前幾次每次口哨停止,但尿液來不及停止時都會讓他吃上一些苦頭,然而這一次,就算沒有吃苦頭,口哨停止時,尿液也自動停止了。
  陳子翔很恐慌,他嘗試著,催逼自己排尿,可惜每當尿液快要被催逼出來時,大腦自動記憶起那瀕死般劇烈的痛疼,尿道括約肌便不由自主的牢牢閉合,哪怕是尿意逼的彷彿膀胱幾近爆掉,他也無法擠出哪怕一滴尿液。
  馮遠看著陳子翔訝異的表情,心滿意足的摘取著自己的成果。
  陳子翔此時卻絕望的想著自己的下體,他清楚,綁架者已經停止了疼痛的調教,但他已經失去自主排尿的權利。
  由別人控制自己排尿!……
  陳子翔心灰意冷的閉上眼睛。
  接下來幾次,排尿時,那種詭異的快感也漸漸淡去,可是陳子翔再次詫異的發現,自己從排尿中獲得的快感,居然沒有減少。
  他的膀胱以及尿道本來就被馮遠用藥物改造過,神經格外纖密,異常的敏感。雖然電流的作用慢慢減弱,但在這漆黑的環境,陳子翔的神經百分百被下體所捕獲,無論是膀胱瞬間鬆弛的放鬆感,還是尿液在尿道中射出的激流感,陳子翔發覺尿液流淌過尿道所帶來的激盪快感,並不比電流帶來的快感弱小,再加上一直以來被弱電流所改造,哪怕是氣流輕微的拂過,陳子翔都可以敏感的覺察到,敏感至極。
  並且,弱電流的減小,也有效的除去了讓全身痙攣的瀕死感,陳子翔對排尿的渴望達到了頂峰。
  隨著排泄調教的階段性結束,陳子翔開始發覺沒有光線,沒有聲音,沒有自由的封閉空間,簡直讓人發瘋。
  他已經記不清,自己被綁在這裡多久了,隨著口哨聲間隔時間越來越長,陳子翔開始胡思亂想。
  馮遠看著玻璃棺裡越來越焦躁不安的哥哥,開始了第二階段的調教——聽話。

  16

  頭頂的喇叭第一次傳來口哨聲以外的聲音,突然間聽見說話聲,對於長時間與人隔絕的陳子翔來說,無比的親切,哪怕他知道說話的人是綁架者,那一瞬間的開心激動也是騙不了人的。
  “吸吮午餐,你就有一次額外放尿的機會。”
  對方只說了這麼一句,但對於憋漲的厲害的陳子翔來說,卻是沒有拒絕的餘地,鬼知道錯過這一次還要等多久。
  陳子翔毫不猶豫的側過頭,雖然膀胱非常漲,讓他一點食慾也沒有,他仍然皺著眉一口一口的吸吮起來,就在他吸吮沒一會,口哨聲就響了起來。
  “唔唔唔……”沒有預料到事情的發展,陳子翔口中依然在吮吸著食物,下體已經如同水龍頭開閘般傾瀉而出。
  待到尿盡之時,陳子翔已是滿臉紅暈,羞恥的渾身發抖。
  此後一個比一個讓人為難的要求相繼提出。
  “用手指夾住你的兩個乳頭,往外拉,直到拉不動為止。”
  手腕上的鐵鍊不知道在命令下達後便窸窸窣窣的自動延長許多。正好可以到胸口的位置,但下體依然碰不到。
  習慣了吸乳器的乳頭,被晾著很久了,自從到了玻璃棺裡,就一直發癢發漲。當陳子翔用手指捏住自己乳頭的一霎那,快感像電流一樣竄過胸膛,
  嘶……陳子翔倒吸一口氣,他清楚自己的身體被藥物改造的究竟有多敏感,但自己的乳頭他還真沒摸過,他根本想像不出來這是自己的乳頭,心裡又羞又怒,但無法否認,手感非常好。
  指尖捏著乳頭越拉越高,疼痛也隨之加劇。異常敏感的乳頭傳來撕心的疼痛。
  經過馮遠的幾次調教,陳子翔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變得越來越聽話,雖然乳頭疼痛異常,他也沒有想過鬆手。
  “唔……咦……”膀胱裡的尿液飽脹到極限,連著乳頭的疼痛,在越過極限後,詭異的變成異樣的快感。
  “乳頭感覺怎麼樣?”這是頭頂喇叭傳來的第一次談心。
  長時間在漆黑的環境裡,這種與世隔絕的滋味,非常難受,雖然陳子翔一直忍耐著,但有人和他交流,還是有種重歸人世的感覺。
  “不想和我聊天嗎?那我就不打攪你了。”
  “不要!……乳頭……很疼”一聲不要之後,陳子翔沉默了很久,才低聲說出自己的感受。而馮遠站在外面靜靜的等待著,笑容止不住的洋溢,雖然哥哥的聲音小到幾乎聽不見,但這不亞於一次突破,一次關係的改善。
  “哦?就只是疼嗎?”
  陳子翔閉上眼,不願承認,身體火熱的燃燒著奇異的快感。
  “很……很舒服……”
  “那讓你更舒服點,用指甲摳自己的乳尖吧。”
  習慣了服從,被捏的變形的乳尖,被堅硬的指甲刮過。
  “唔哼嗯嗯額……”陳子翔興奮的不能自己。
  “現在,我決定提前支付一些獎勵,算是對你誠實的獎賞。”
  話剛說完,口哨聲就響了起來。
  “嗯嗯嗯……”越是飽脹,舒緩下來的快感便越是強烈,陳子翔雙手高高的揪著乳頭,並沒有因為尿尿的快感而放鬆,不願放聲呻吟,只是輕聲哼哼,卻沒發覺自己隱忍而壓抑的呻吟,更容易引發別人火熱的慾望。
  尿液並沒有排解多少,口哨聲已經停止下來,膀胱因為排尿的中斷而酸痛不已。
  “你的右手邊有一副吸乳器,現在把它黏在乳頭上。”
  陳子翔聽話的用右手摸索過去,在鏈條所能延伸的邊緣處,果然摸到一副吸乳器。
  “貼好了,就自己握抽氣泵,玩一會吧。”
  指令越來越令人羞恥。陳子翔閉著眼睛,雙手手掌各自握著一隻柔軟的抽氣泵,每當手掌鬆開泵的時候,兩隻敏感的乳頭連帶著乳暈便被吸的老高。
  兩隻乳頭像是被千百隻螞蟻噬咬,又癢又疼,比震動吸乳器更加強烈,這時口哨聲再度響起。
  尿液無法控制的從兩腿間流淌下來,濡濕了兩股,但因為每天水的攝入量過大,尿液並沒有什麼異味,只是失禁的感覺依然羞恥。
  沒有命令,雙手還在握泵凌虐自己的乳頭,乳頭和尿道裡的雙重快感催發了調教時的記憶。
  還差點什麼……
  長時間沒有填充物的肛門,已經晶晶亮亮的自行分泌出欲求不滿的腸液,弄得腸道一片濡濕。
  “是不是還想要點什麼?”喇叭傳來聲音略帶笑意,但陳子翔的身體已經空虛到了極限。
  “按摩棒在你左手邊,自己把它插到你的屁眼裡去吧。”
  馮遠火熱的視線注視著哥哥,一點點被自己突破心理防線,顫顫巍巍的拿起一旁的按摩棒,往自己的肛門裡塞,已經自行潤滑好的肛門輕易的一點點把按摩棒吞吃到底,只留一根電流在肛門外。
  當按摩棒被完全塞入肛門之時,陳子翔忍不住滿足的嘆息了一聲,隨後反映過來之時,身體不由的因為羞恥變得通紅。
  馮遠看著健美修長的哥哥因為羞恥變得通紅的身體,心裡因為強烈的征服感而充滿興奮的快意。只恨不得一口把陳子翔吃掉。
  “自己調個檔位。”
  控制器連接著肛門塞,只是小小的推動一格,便嗡嗡的震動起來。
  “做的很好,現在把控制器插到你大腿附近的電源上,你就可以一直享受按摩棒的樂趣,不用擔心沒電了。”
  馮遠說的越發讓人羞恥不已,陳子翔卻無法拒絕,他不知道,當控制器插入插口後,不僅會一直震動下去,檔位也任由馮遠控制了。
  “不錯,再把吸乳器的泵插入你手邊的洞裡。”
  當泵被插入兩個洞口,接下來從吸乳器傳來的強大壓力,是手所無法比擬的,從馮遠的角度看,陳子翔的乳頭一收一放的被吸高了整整三厘米。
  “唔咦……啊哈……啊哈……”從乳頭和肛門傳來的快感,極大的滿足了這麼多天,身體空虛的叫囂。
  噓噓……
  口哨聲在陳子翔的肛門因為按摩棒漸漸達到高潮時響了起來。
  “唔嗯嗯嗯嗯……”有沒有比快感更快感的?在尿液傾瀉出來的一剎那,陳子翔大腦裡一片空白。
  當他從疲憊中清醒時,雙手重新被固定在了地面上,乳頭上的吸乳器以及肛門裡的按摩棒還在運作,可惜他已經無緣控制了。
  身體剛剛獲得滿足,引發了更大的空虛,他已經分不清是哪裡空虛了,無論是被閒置的雙睾,還是無人撫摸的陰莖,亦或是無法被細小的按摩棒所填滿的肛腸……
  就這樣過了兩天,因為充足的電力,乳頭和肛門裡的東西也足足運作了兩天,從快感到麻木再到疼痛,雖然看不見,陳子翔卻相信自己的乳頭和肛腸已經嚴重水腫了。
  尿液再度充盈膀胱,這一次比以往還要難熬,怏怏的躺在裡面,陳子翔開始期盼綁架者快點到來,快點讓他解脫吧。

  17

  “呵呵,你在想我嗎?嘖嘖,你的奶頭怎麼腫成這個樣子?你的屁眼是不是也腫了?”這幾天沈慶對他公司的打擊已經到了白熱化的程度,就在昨天,還有警察來搜索屋子,說有人舉報是他綁架了陳子翔。
  看著玻璃棺裡的哥哥,馮遠很慶幸自己的先見之明,這個暗室,修築的很隱秘,除了他,以及過世的老媽和曾經的修築者,沒有人知道。
  這棟別墅是馮遠死去了媽媽的產業,在馮遠發跡後,重新盤了下來,被他改造成了哥哥的調教室。
  兩天沒來,馮遠懊惱的看著被凌虐的淒涼的哥哥,雖然對陳子翔說的語氣裡沒透露半分,但他的心裡確實是後悔萬分。
  嘴裡說著,手上已經停止了吸乳器以及肛門塞的運作,令陳子翔暗暗舒了一口氣,隨後只覺得自己的乳頭以及肛門酸麻難忍,他看不見自己的乳頭和肛門已經水腫的發亮,尤其是肛門處腸肉水腫的外翻,鼓鼓的像一張撅起的嘴緊緊銜著電線。
  雖然確實捨不得,但看著哥哥腫到外翻的肛門,馮遠的腦海哄的一聲,鼻血悄悄的流了下來,哥哥的肛門是因為我才腫成這樣的,腫的……真漂亮……
  其實肛門腫的外翻哪裡有好看的,但在馮遠眼裡哥哥每一點都美的出奇,讓他舔遍哥哥全身一點不放過,他都會欣然接受。
  一個按鈕,陳子翔手腕上的鏈條窸窸窣窣的再度伸長。
  “十秒鐘,把你身上的吸乳器,以及肛門塞拿出來,趁我後悔之前。”
  “十……九……”
  陳子翔毫不猶豫的扯下胸口上的吸乳器,只留下兩顆腫的碩大的乳頭連帶著外翻的乳暈紅腫的屹立在結實的胸口肌肉上。
  “八……”
  手來到肛門處,接觸到外翻的厲害的腸壁,驚的一縮。
  “七……”
  手指扯著露在外面的電線,往外拽,肛門塞摩擦著紅腫的腸壁,疼痛裡帶著難捱的快感,陳子翔早已疲憊不堪疲軟下去的陰莖,抖抖索索隨著肛門塞的抽動豎立起來,銜著電線的尿道口,誘人的令人髮指。
  “六……”
  沾滿腸液的肛門塞,被腸壁緊緊吸吮,上面佈滿的疣猛然間撞上G點,刺激的陳子翔全身力氣一鬆,隨後被拖出一截的肛門塞又被腸壁吸回身體深處,撞擊在腸肉上的力度,重又引發身體的熱潮。
  “五……”
  軟弱的手指再度牽扯上,細弱的電線,一點點拔著深陷體內的按摩棒,也不知是不是體內吸吮的太厲害,還是電線太過於脆弱,啪的一聲,電線斷在體內,陳子翔呆呆的抓著斷開的電線,不知所措。
  “四……”
  聽著喇叭傳來的數數聲,陳子翔反應過來,急切的用手指插入外翻的肛門,試圖摸索深陷體內的肛門塞。
  “三……”
  “嗯……”紅腫的肛肉被手指剝開,疼的陳子翔冷汗淋漓。
  “二……”
  夾了幾次,沾滿腸液的肛門塞,異常的滑溜,好不容易捻緊底座,陳子翔嗬嗬的喘著氣,用力往外拔。
  “一……完……”
  手腕上的鏈條越收越緊,強扯著手指離開下體的位置,可惜的是,肛門塞僅僅從肛門處露出一個底座,還有大半深陷在體內。
  被肛門塞撐開的肛門難受的讓陳子翔哽咽起來,或許是在這黑暗寂寞的環境呆的太久,陳子翔的內心變得越來越脆弱,剛強的氣質被磨得乾淨,如同被撬開的貝殼,內裡的柔軟展露無疑,毫無反抗能力的任人觸碰。
  “十秒已經過去了,可肛門塞你還沒有拿出來啊,連電線都​​被你扯斷了。看來今晚你只能銜著這根棒子過夜了。”
  “不要……我這一次一定能拿出來,再給我一次機會。”聽見綁架者有走的意思,無論是膀胱還是肛門都已經無法忍耐,陳子翔忍受不住的第一次向綁架者哀求起來。
  “也好,那就再給你一次機會,這一次手上的鏈條就不替你解開了,你就像解大便一樣,把它解出來吧,給你一分鐘的時間,從現在開始… …”
  馮遠看著哥哥大張的雙腿,肛門像嬰兒的嘴唇一般吞吐著按摩棒,不時發出哭喘呻吟聲。忍受不住靠著玻璃棺,伸手自慰下體火熱的慾望。
  叮咚一聲,陳子翔雙股間的棒子終於落到地上,用力過度的癱軟在一旁喘息不止,只帶著胸口上挺立的腫脹如茱萸的乳頭上上下下起伏不止,看的馮遠格外眼熱。
  “做的非常好,現在只要你再做一件事,我就讓你排尿。”
  “作為主人,我需要知道你的G點在哪裡,你自己指出來。”
  隨著命令下達,一向漆黑的空間裡泛出柔和的光,雖然不是很明亮,卻刺痛的讓陳子翔睜不開,適應了好一會,才能看清周圍。
  身上的鏈條鬆動了很多,足夠陳子翔坐起來,他觀察四周,也注意到自己的慘狀。
  這是一個長方形的空間,不高,卻足夠他半蹲,他的四肢被鐵環拷住,鐵環連著鐵鍊被固定在玻璃牆壁的邊緣。脖子和腰上也被鐵環銬住,鐵鍊直接連接在地上玻璃壁的洞口裡。在他的四周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恐怖道具,看著這些東西,陳子翔不禁毛骨悚然。
  雖然可以坐起來,他兩隻腳踝上的鏈條卻沒有放鬆,導致他的雙腿,怎麼都無法併攏,坐起來後正對面鏡子狀的牆壁,把他的慘狀反應的一清二楚。兩隻乳頭不正常的高高隆起在胸口,紅的彷彿快要滴血,小腹不正常的隆起,因為無法排尿,也無法疏解慾望,尿道口插著電線的陰莖抖抖索索的直立在兩腿間,陰囊裡的精液爆滿欲裂,足足把陰囊擴充的有從前兩倍那麼大,原本佈滿褶皺的表皮被撐的光滑亮澤,肛門更是淒涼外翻,腫脹的十分顯眼,不用扒開雙股,都可以清晰的觀察。
  好不容易見到光亮,溫暖安寧瞬間佔據心房,哪怕此刻身體的慘況,也不能動搖他心裡的喜悅。
  “看來你很開心,這很好,只要你聽話,我就讓你多呆在光線裡一個小時,同時讓你痛快的撒尿。這些算是對你的獎勵,看見那根像毛筆一樣的東西了沒有?用它標出你深航所有的敏感點。”
  陳子翔聽話的拿起那根比毛筆粗很多的東西,考慮著綁架他的人到底想幹什麼。
  毛筆騷過耳後,乳頭,帶來一陣陣清涼,不像是淫物,反倒像是藥膏的作用,帶著淡淡草木香,立即疏解了身體的酸痛灼熱,然而長毛撩撥身體的敏感處,又帶來一陣陣顫栗般的快感。
  “唔唔唔……”陳子翔一邊呻吟,一邊用毛筆一圈一圈在自己的乳暈上掃著,快感如潮水洶湧而至。
  油光水亮的乳頭過後,是挺立的陰莖,陰囊……
  “嗯……哈啊……”脖子如同天鵝般向後曲起,毛筆隨著手的力度,放肆的滑過每一寸腫脹的腸壁,抑制了射精的快感,後穴的高潮卻漸漸被開發出來。
  隨著毛筆尖深入中間的洞口,陳子翔大腿根抽搐著,一股亮晶晶的腸液湧至肛門外,濡的筆尖格外濕潤。
  “這就是你所有的敏感點?”喇叭傳來的聲音帶著不滿。
  “掰開你的包皮,這裡不是你的敏感點嗎?”
  陳子翔看著半露在包皮下插著電線的尿道口,倒吸一口氣,這裡也要用毛筆刷?
  筆尖沿著電線不時滑下尿道內壁的軟肉上,陳子翔嘶嘶的吸著冷氣。尿道口不住的張盍包裹著電線,蠕動的尿道壁磨蹭著兩根被分開的電線,以及強行撐開尿道的短柱。
  “很好,但你還有兩個很重要的敏感點沒圈劃出來怎麼辦?”聲音帶著調侃,顯示那人心情不錯。
  陳子翔睜開朦朧的眼,看著粗大的筆頭,不由的喃喃出聲:“插……插不進去……”
  “尿道是插不進去,屁眼總能插進去了吧?”
  筆頭一點點被塞入腫脹的肛門。
  “不要閉上眼,錯過了美景,可是會天打雷劈的。”聲音裡調侃的意味更濃了。
  可是陳子翔卻越發羞恥,鏡中人肛門外翻,中間的孔被粗大的筆頭撐開,留下一根粗長的木棍在兩腿間。手握著棍子,一點點往身體里送,一邊送一邊旋轉著筆身,細軟的筆頭長毛密密的掃過所有隱秘的縫隙。
  “嗯……唔……哈啊……哈啊……”一聲聲壓抑的哭喘像是從喉嚨的縫隙擠出來一般,帶著哭泣的淡淡鼻音,恍若情人的撒嬌。
  粗長的柱身並非實心,裡面裝的滿滿的都是清涼消炎止痛的透明粘液,把整個後穴塗濕濕噠噠,混合著腸液不停的吐出紅腫的肛口,形成一條粗壯絲線連接至地面,慢慢暈開。
  陰囊在高漲的情慾下越發腫脹,精液卻習慣性的射不出來,死死的堵在輸精口。更是讓陳子翔哽咽的厲害。
  “噓噓……”
  隨著口哨聲,陳子翔抽搐著射出噴灑的尿液,卻不想尿道裡的電流被打開,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體味到弱電流的陳子翔大叫著軟倒在地上,捂著失禁不已的下體抽搐掙扎,翻著白眼昏迷過去。
  看著被哥哥含在肛門裡,隨著腸肉抽搐上下抖動的筆桿,馮遠達到了高潮。
  陳子翔再次醒來,並沒有花多長時間,但身體隨著鐵鍊的縮短,被調整成躺平的姿勢,筆頭還插在肛門裡,陳子翔只要稍微抬頭就可以從對面的鏡子裡看見那根粗黑的筆桿。
  渾身都酸痛,睜著無神的眼睛,任由液體順著筆頭滋潤腫脹的腸壁,在一片柔和的光線裡,陳子翔精疲力盡的安心睡過去了。
  肛門在藥液的治療下消腫的很快,恢復了彈性的肛腸夾著細軟的筆頭卻是格外的磨人,一片黑暗中,肛門裡癢的鑽心,越是抽搐越是難耐的癢。
  感受了柔和光明的空間,再次恢復到漆黑一片的空間,陳子翔甚至悲痛的哭出聲。
  想要解脫,什麼都好,只要能解脫,只要能從這裡出去,什麼都好。
  腦子裡一直盤旋著這個念頭,反抗的意識越來越薄弱。
  直到尿液再一次充滿膀胱,聲音才再次從喇叭里傳來。
  “想我了嗎?”
  因為這一句話的出現,已經被打破心理防線的陳子翔痛哭失聲。

  18

  馮遠看著心愛的哥哥痛哭失聲,一句“別哭了,我什麼都聽你的”差點脫口而出,馮遠清楚當自己說出這句話,兩人的關係也已經走到終點。
  手掌輕輕的撫摸玻璃棺上哥哥臉頰的位置,馮遠的聲音卻是冷酷的。
  “怎麼哭了?這麼想我?呵呵,哭是沒有用的,想脫離眼前的困境,你只有聽話一條途徑。今天我們做個小小的交流吧,你應該很想知道我是誰吧?給你一個提示,你的故人。提示就這麼多,如果接下來的指令,你完成的好,我就告訴你其他信息。”
  窸窸窣窣的聲音響起,陳子翔身上的鏈條已經被鬆開,可是他卻沒有去拔肛門內的毛筆,而是抱著身體,任由體內癢的出奇,也只敢夾著毛筆顫抖。
  馮遠滿意的看著哥哥的舉動,看來那次的懲罰是有效果的,哥哥已經越來越乖,越來越聽話。
  “好了,現在把毛筆取出來吧。”
  得到命令後,陳子翔舒了口氣,終於拔掉讓他痛苦了很久的東西。雖然肛門內仍然癢的難受,比起剛才確實好了很多。
  “作為剛才表現不錯的獎勵,今天的調教仍然在光線下進行。”燈光柔和的亮了起來,眼睛比上次適應光線的時間快了許多。
  陳子翔驚訝的發現空間裡不知何時多了一個大型的儀器,還有……大小不一的兩套擴張器。
  “看來你已經清楚今天調教的內容了,就是打開你的尿道和屁眼,然後檢查你體內消腫的情況,最後對你體內前列腺的位置做個定位。”
  陳子翔看著那些可怕的儀器,怎麼也下不了手。
  “你可以繼續猶豫,不過我只給你十分鐘的時間,立刻打開你的屁眼和尿道,超過時間,我就離開這裡,而你則繼續忍耐兩天,直到把你的屁眼打開後,再排尿吧。”
  沒有時間去考慮,陳子翔咬牙伸手拿過那兩個擴張器,但首先他還必須取出,一直被安置在自己尿道裡的兩根電線。
  那兩根電線並不好拔,除了電線本體之外,還有為了防止尿道壁接觸到電線所安放的十幾根粗短的銀色柱子,銀色柱子強行撐開尿道,想直接拉扯出來,根本沒有可能,只會傷害到尿道。
  沒有辦法取出電線,陳子翔握著電線,看著喇叭的方向,眼神裡不自覺的透露出哀求。
  馮遠呵呵的笑了起來,看來哥哥已經開始不自覺的依賴他了,這讓馮遠非常開心。
  按下一個鍵後,卡在陳子翔尿道裡的短柱,開始縮短,擴張的尿道也漸漸鬆弛下來。
  取出深達括約肌附近的長長的兩根電線,陳子翔握著潤滑過的細長的小型擴張器,往尿道裡試探的插進入,開始比較容易,越到根部,尿道口的壓力就越大,陳子翔左手扶著自己疲軟的陰莖,額上冒出細小的汗珠,好不容易把擴張器插至根部,擴張尿道的時候,卻又讓陳子翔再度吃盡苦頭。
  陳子翔沒做喘息,開始著手擴張自己的肛門,比起尿道,肛門的擴張要輕鬆很多,待到擴張完畢,陳子翔只覺得尿道和腸道裡面一片清涼。
  “不要閉上眼睛,張開眼看看對面的鏡子,看看你的身體內部究竟有多漂亮。”
  陳子翔聽話的睜開眼,對面鏡中人龜頭肛口,一片銀色晶亮的金屬,尿道口被擴張的有一根指頭大小,尿道一直被擴展至可以輕鬆的看見裡面紅呼呼的肉。
  雙股間,肛門也被擴充成半個拳頭大小的肉洞,襯著圓形的鐵環,手腳上的鐵鍊,顯得分外淒涼。
  不同的人看不同的景色看法總是不同,在陳子翔倍覺淒慘之時,馮遠的呼吸越發沉重,看著哥哥下體大大擴張的兩個洞,馮遠強忍想用肉棒、用手指填塞兩個洞穴的慾望。
  “看見那台機器上兩根黑色的管道了嗎?把它們插進去,直到插到你體內的前列腺附近為止。”
  兩根黑色的軟物其實是窺視鏡,通過光纖的光源傳導,圖像可以傳遞至儀器的顯示器中,這時對面的鏡子卻發生了變化,原來這不是鏡子而是液晶屏,先前陳子翔看到的,其實是液晶屏上面的攝像頭傳遞至液晶屏顯示出來的。
  在馮遠的惡趣味爆發後,液晶屏裡顯示的變成了尿道和肛腸內兩個畫面的清晰截圖。
  陳子翔被強令看著自己身體內部,隨著自己手的每一次用力抽插,尿道和肛腸也蠕動的越發厲害,每一個彎折,每一次抽搐,以及細小的輸精口,緊閉的括約肌,陳子翔看著禁忌的畫面,身體卻不自覺的泛起熱度,尿道裡被插入的快感也越發明顯。
  “哈啊……哈啊……”茫茫然不知所措,陳子翔失神的看著畫面,手上的動作卻變成了無意識的自瀆,體內的抽搐與屏幕上的抽搐連成一片,陳子翔雙手握著兩根軟管,猛烈的撞著體內的兩個G點,尿道的靠近括約肌的地方就是前列腺,以往在肛腸裡,對於前列腺的刺激一般也只有擠壓和摩擦。
  便是馮遠用手指揉按,也要隔著皮肉,只能刺激前列腺的一小塊區域而已,如今在尿道裡用這種方式直接撞擊前列腺內部,外加肛門處不停的摩擦。
  快感迅速的燃盡理智,兩處強烈的刺激讓身體坐立不安,身體各處都彷彿變成了快感的源泉。
  “唔唔唔……”在馮遠的控制下,軟管的頭部裂開,兩根極細的管道伸出,直直的插入窄小的輸精口,一寸寸擴張麻痺的輸精管,一先一後的插了進去。
  “啊……”喉頭抖動著,溢出連綿的細弱呻吟,隨著軟管不受控制的沿著輸精管越插越深,液晶屏上,又多了一副輸精管的畫面,陳子翔軟倒在玻璃棺的牆壁,斜斜的靠著,無神的盯著畫面中自己隱秘的體內。
  隨著管道延伸至膀胱壁兩側,陳子翔只覺得下腹一陣酸麻,卻又充滿著擴充的滿足感。
  “哈啊……唔嗯……哈啊……”陳子翔不由自主的深呼吸,放鬆酸軟的下體,酸麻已經延伸至會陰處,接著陳子翔眼睜睜的看著自己飽脹的陰囊猛然間一凸,附睾位置隨即變得格外腫脹,顯然兩根管子已經分別插入兩條附睾內了,顯示器上的畫面裡,滿是濃稠流動的白色精液。
  “積存了相當多啊,還有的凝結成了精塊,確實應該好好處理處理了。”隨著喇叭話音落下,管子裡隨即多了一股抽力。
  陳子翔睜著茫然的眼,看著屏幕上,自己附睾裡濃稠的精液被管子抽取時,泛起的一個粘稠的漩渦,飽脹酸軟的陰囊裡突然舒緩下來的快感;小腹裡越發飽脹到隱隱發疼的膀胱;以及因為氣壓的突然變化,而萎縮變小的陰囊裡說不出的酸甜滋味。
  讓陳子翔無法自製的前後搖擺起下體還插著軟管的身體,填塞著黑色軟管以及銀色擴張器的陰莖,筆直的豎立在兩腿間,陳子翔本能的因為陰囊的隱秘快感,做出交合的抽插動作。
  儀器並沒有把陳子翔陰囊裡的精液全部抽完,仍然保留了一小部分,以保證他的陰囊,不會被附睾裡插著的取精管道擦傷後,便停止了。就在這時,尿道里以及肛腸裡,黑色的軟管的頭部,突然飛射出一圈相連的銀色芯片,十幾塊微小芯片後面,多達上百根細長的針飛射,深深扎入敏感至極的前列腺內。
  “啊啊啊啊……”只一瞬間,劇烈的疼痛便讓陳子翔哀嚎不已,隨後因為身體太過虛弱而暈迷過去,'碰'的一聲,身體被拖拽著倒在地面上,四肢被鐵鍊拖拽著回歸最初的位置,陳子翔睫毛顫動著,卻沒有清醒過來。
  兩根黑色的軟管被抽回機器裡,只留下一根細長的透明軟管從擴張的尿道口延伸而出,耷拉在地上,軟管密布連接芯片的電線,而軟管的頭部是一個拇指粗細的控制器,上面有一個孔洞,既可以插入註射器抽取過剩的精液,也可以和肛門外延伸出來的連接芯片的電線連接。
  陳子翔的膀胱滿溢著尿液,撐的小腹變了形。
  “噓噓……”哪怕是半暈迷,只要口哨聲響起,陳子翔尿道的括約肌便應約打開。
  雖然拔掉了曾經控制尿道內快感的電線,體內的芯片卻代替了電線的功能,細緻的接收著尿道內尿液的流動,同時馮遠的手機即時傳來了,陳子翔正在排尿的信息。
  此時芯片預設的信息發生作用,刺入前列腺的一百多根針同時釋放,從陳子翔身體內源源不斷的生物電中,所儲存下來的電流,並以極度刺激體內性快感的弱電流方式釋放出去。
  “啊啊啊啊……”昏迷中的陳子翔猛然間睜大眼睛,嘶吼的聲音變了調,痛苦中夾雜著喘息般的輕哼呻吟,發洩著噬魂銷骨的快感。
  測試結果良好,馮遠的手機接收到數據,玻璃箱裡,涎水從陳子翔的口角流了下來,失神的雙眼大睜著,明顯還沒有從方才的高潮中恢復過來。
  尿道裡的電線並沒有和肛腸裡延伸出來的電線連接起來,不然電線呈直線電擊電線所經過的肛門、會陰、兩睾之間還有張盍的尿道口又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大概是哥哥會像是瘋了一般蹦達不止,哭泣著哀求自己停止這種快感的折磨吧。
  直到幾分鐘後,陳子翔才緩慢恢復了些行動,尿道裡還殘留著一絲絲快感,經過一次弱電流的襲擊,陳子翔迷濛的腦海裡因為尿道殘餘不去難耐的癢,反而更加渴望激烈的快感的扭動著大腿根摩擦下體直立的陰莖,直到神誌真正的清醒過來,才後悔自己昏沉時不知廉恥的行為。
  “你可終於醒過來了,怎麼樣,新玩具效果還不錯吧,釋放後的陰囊也應該輕鬆了不少,可是說實話,我還是你喜歡你陰囊鼓鼓囊囊一大包的樣子,感覺相當好摸,真捨不得就這麼讓你輕鬆了,現在我便兌現我的承諾,你可以隨便問我一個問題。”
  “你……是不是小遠?”好半天,陳子翔才啞著嗓子,問出了一直盤繞在他心裡的猜測。
  “啊?……呵呵呵呵,我就知道哥哥一定會猜出我是誰,雖然有點晚,但我還是很開心,真的。那麼作為猜出答案的獎勵……再來一次剛才那樣的高潮如何?其實你心裡很期待吧。”
  “額……不……啊……哈啊啊啊……”哽咽式的喘息聲夾雜著模模糊糊的話,掙扎不休的身體拽的鐵鍊嘎嘎作響,雖然沒有尿液,不過陳子翔快樂的源泉已經被馮遠牢牢的掌控在手裡,只是一個念頭,便讓陳子翔欲仙欲死。
  繃緊的身體,顫抖如同風中落葉,快感越是激烈越是分不清身體亦或是已經滿足,還是反而更加空虛,挺起的胸膛劇烈的喘息著,馮遠火熱的看著哥哥在體內通電的一瞬間便瞬間硬挺在兩腿間隨著身體掙扎扭曲而上下甩動的筆直漂亮的陰莖。
  青澀的小傢伙在陳子翔光溜溜的下腹越發的顯眼可愛。
  真想握住好好的把玩。
  隨著馮遠停止了陳子翔體內的電流,陳子翔如同短路的玩偶般突然癱軟,斷掉的呻吟生生卡在張大的口齒間,吐不出來。
  經歷了兩次劇烈高潮的陳子翔,幾欲瀕死。
  馮遠密切的關注著哥哥的情況,一直到陳子翔回復了平穩的呼吸,才轉身準備離開調教室,卻沒想到玻璃棺里傳來陳子翔斷斷續續的沙啞的話語。
  費力的說著每一個字,陳子翔只覺得肺裡的空氣如同被抽光了一般:“小……遠,你要……報復……我,我……不怪你,確實……是我… …逼的你……爸媽……破產後……跳樓身亡。這是……我……應受的……報應……”
  聽著哥哥的話,馮遠沉默了一會,回答道:“不是這樣的,我所做的一切不是為了報復,我所做的一切,只是……想完整的擁有哥哥罷了。”
  說完便離開了調教室,沒有回頭看看滿臉複雜的陳子翔。
  陳子翔被抱出玻璃棺是一個月以後的事,當他終於離開這個禁錮他兩個多月的地方時,不禁趴伏在馮遠懷裡痛哭失聲。
  啄吻著哥哥臉上的淚珠,溫柔的打橫抱起虛弱的站立不住的哥哥,馮遠滿心欣喜的感受到哥哥如今就在他的懷裡,那裡也離開不了。

  19

  一年後,陳子翔在馮遠的調教下變得非常順服和依賴。
  他又重新回到康菲頓斯,當然這個曾經的國內一流企業,如今因為馮遠的強硬要求,改名為遠翔集團,在兩人的聯手發展下,成為了國內企業中的一個巨無霸。
  “哥哥,我又替你買了一個手機,一會上班前​​,我替你裝上。”馮遠在廚房裡有條不紊的做早飯,一邊向一絲不掛的坐在席位上看報紙等待早飯的哥哥說道。
  刷的一下,陳子翔的小麥色的俊顏變得通紅。
  這一年的生活中,馮遠在各個方面用盡全力去寵溺自己的哥哥,無論是衣食住行,樣樣只允許他自己動手,這當然也和陳子翔做飯技術實在有限,燒不出馮遠般的美味有關係。只除了情事上,馮遠的專橫霸道更甚當年。
  手機是在一個月前,馮遠開始興起的惡趣味,而給自己心愛的哥哥挑選各式各樣用途不一的手機,更變成了他的熱衷的收藏之一。
  風度翩翩的端著煎的金黃的荷包蛋遞到哥哥的面前,馮遠乘機在哥哥微張的唇上偷了一個吻。
  瞪了馮遠一眼,陳子翔苦笑著感嘆自己做哥哥的權威,已經被剝奪的丁點不剩,曾經一個瞪視便可以讓小時候的馮遠噤若寒蟬,如今也被當成媚眼般欣然接受了。
  更有甚者,若是因為他在情事時做的太過分,忍不住瞪他時,起到的效果,反而是讓他如同吃了興奮劑一般,更加生猛激烈。
  用馮遠的話說,哥哥瞪人的時候太勾人。
  這一句話的效果殺傷力巨大,哪怕陳子翔習慣性冷臉,在背著馮遠時,也忍不住拿著鏡子照了又照,怎麼看怎麼覺得自己很有男子漢氣概。
  最後陳子翔歡樂的得出一個結論:這TMD根本不是自己的原因,而是馮遠的審美觀有問題,他丫的就是個變態!
  低下頭,用筷子夾起金黃的荷包蛋,陳子翔苦笑不已,如今連在室內穿衣服的權利都被剝奪完了,而自己竟然順從的答應了?
  “哥哥,再想什麼呢?”馮遠笑瞇瞇的看著自家哥哥低頭苦惱的樣子,手已經悄悄襲上座椅上光溜溜的小東西。
  “你在幹什麼……”啪的一下打掉馮遠不安分的手,誰料到馮遠竟然整個身體撲了上來,一口擷住張開的薄唇。馮遠的大手順勢握住哥哥赤裸的陰莖搓揉把玩。
  敏感超乎常人的重點部位被人這樣刺激,陳子翔只能任由馮遠抱住自己腰身,癱軟在他懷裡喘息。
  “唔……”被堵住的雙唇,只能發出甜膩的鼻音,陳子翔睜著眼,被刺激的生理性眼淚順著眼角而下,大手的拇指剝開包皮,大拇指繞著龜頭一圈圈轉動,不時撥動從尿道口延伸出來的細小管道,只把陳子翔尿道裡研磨的一片麻癢,哽咽不已。
  其餘四指來到會陰處,一邊揉按著抽搐的會陰,一邊顛弄著飽滿的碩大陰囊。
  “好像又滿了呢?”馮遠附在哥哥耳邊調笑的說道,話語裡帶著濃厚的笑音。
  陳子翔被氣的瞪視著他,泛紅的眼圈還掛著晶瑩的細小淚末,隨著睫毛顛顛的顫動,只把馮遠勾動的心癢難耐,大罵一聲該死的早晨,猛然用唇齒侵襲上漂亮的驚人的眼球,用舌尖描繪那一排細密的睫毛根。
  “你幹什麼?大清早發什麼神經!……唔……咦……”陳子翔怒吼掙扎道,卻因為下體突然加劇的異樣刺激中途變了調,反而越加誘人心魄。
  “哥……你想誘惑死我不成,要不是馬上要上班了,嘶……晚上我絕對不放過你。”馮遠盯著自己腫脹的下身,感嘆自己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
  沒吃到大餐喝口湯也成,一把把軟手軟腳的哥哥抱在懷裡,一邊夾著哥哥喜愛的食物享受餵食的樂趣,另一隻手放肆的遊走在哥哥身上的敏感處。
  這種事每天早上都要發生一遍,陳子翔已經無力吐槽了,只能一邊扭動身體盡量避開弟弟的鹹豬手,一邊狼吞虎咽的吃早飯。
  沒辦法,誰讓馮遠和他做過,上班可以,但只要錯過上班的點,就雙雙請假,在家裡好好享受大清早被翻紅浪的樂趣的約定呢。
  只為了這一條,陳子翔忍得再辛苦,也要勉勵自己盡快把早餐吃完。
  真不容易……看著才走兩格的分針,馮遠簡直開始佩服自家哥哥,他怎麼做到的?既要躲開自己的手,還要用這麼快的速度吃掉這麼一大盤早餐。
  無奈的停下放肆的手,沒有了調戲的機會,但不代表馮遠就要失去清晨的樂趣。
  “哥哥……憋了一晚上,想不想尿尿?讓我抱你去吧。”
  “不需要。”憋紅著臉,陳子翔咬牙切齒的回答道,鑑於上當次數過多,哪怕手腳發軟,陳子翔仍然勉力挪動四肢,試圖自己去上廁所。
  “切~~哥哥的手腳這麼軟,能自己走過去嗎?”馮遠說道,兩根手指卻趁機插入溫吞柔軟的後穴,這下陳子翔真的軟手軟腳了。
  看著哥哥羞憤的俊臉,還有怒目而視的黑曜石般熠熠生輝的眼眸,馮遠儒雅的臉上露出無恥的笑容,這可是日本終極忍術——千年殺,百試百靈的。
  親親哥哥通紅的臉頰,馮遠開始了無恥的勸說:“哥,這裡又沒有旁人,就讓我抱你去又如何呢?讓我抱你去吧。”手指還不時在後穴裡戳戳、扣扣,雙指還不時分開,只弄的陳子翔更是全身無力的起不了身。
  還能怎麼辦?陳子翔只能咬牙切齒的點頭同意,答應了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
  大力的在哥哥臉上親了一口,馮遠滿足的抽出藏在哥哥的肛門裡的手指,雙手分開哥哥的大腿,像給小孩把尿一般,抱著無力的哥哥向廁所走去。
  陳子翔看到自己雙腿間晃蕩的陰莖,只覺得分外刺眼……
  把著哥哥解決了人生急事,馮遠拿過一邊柔軟的毛巾,把哥哥的下體擦拭的干乾爽爽,而陳子翔除了撒尿時抽搐了幾下外,早已經羞恥的閉著眼,一動不動的任由馮遠處置。
  搓揉著哥哥胸口被自己調教的比常人大一分的柔軟乳頭,馮遠簡直愛死了哥哥羞憤的表情。
  “哥哥,該把手機帶好了。”拍打著堅挺的屁股,看著哥哥通紅的臉和顫抖的睫毛,馮遠心情大好。
  掏出才買的手機,馮遠分開哥哥雙腿,雙手用力扒開緊緻的雙股,露出深藏的洞穴,洞穴外還冒著點滴晶瑩粘稠的腸液,馮遠清楚這是哥哥在尿尿時達到一次高潮的結果,但對於窄圓的洞口,寬厚的手機顯然大了不少,雖然這手機已經是馮遠特地挑選的袖珍型。
  兩根手指變成三根手指的替哥哥擴張,隨後還拿出粗長的按摩棒,努力了幾分鐘,終於把休息了半晚的肛門擴充到需要的尺寸。馮遠一點點把手機塞入擴張好的肛門,只留下一串指環狀的鑲鑽挂件和一根耳機線在肛門外。
  陳子翔在馮遠擴張自己肛門時,不時抖動著身體嗚咽出聲,但他清楚,如果不讓馮遠往自己肚子裡塞上手機,馮遠絕對不會讓他出門。
  沒辦法,陳子翔在馮遠心裡的記錄不好,有過試圖逃跑未遂的歷史。
  不過現在,陳子翔也想通了,不想跑了,感受過馮遠深藏在心裡的,一直害怕突然失去他的極度恐懼後,陳子翔終究還是捨不得,看著世上僅存的最後一個親人崩潰痛苦,他清楚,對於這個自己一手帶大的弟弟,自己終究是疼惜和捨不得的。
  再說馮遠除了情事上品行不好,其他的都極力的順從著他,那濃到令人發顫的寵溺珍愛,也讓陳子翔不自覺的生出其實這樣過下去也不錯的小小念頭。
  拿起耳機線,馮遠順著脊柱一點點用膠布黏在陳子翔的背上,中途分開的兩條耳機線,繞過脖子,被貼在胸前的兩個乳頭上,接著再把哥哥尿道裡延伸的管線和肛門口延伸出來的管線接在一起,用膠布貼在哥哥敏感的會陰,分開鼓脹的陰囊,以及陰莖的背面,這樣,馮遠便能通過遙控,使哥哥的身體隨時都能興奮起來。
  “在我打電話時,哥哥,記得要接電話哦。”馮遠笑瞇瞇的指著陳子翔貼在嫩紅的乳頭上的,兩顆黑色的耳機。
  抬頭看看時鐘上時間不早了,無奈的著手替哥哥穿上上裝,這種穿衣服的事,馮遠從不讓陳子翔自己動手,美其名曰:樂事,要自己享受。
  抬起哥哥的大腿,套上緊身內褲,把暗藏玄機的下體包裹的嚴嚴實實。再握著修長堅實的手臂穿過潔白的襯袖,嚴絲合縫的扣上胸前每一粒釦子,套上深色的西服褲,係好皮帶,兩條光滑而富有肉感的大腿便被包裹進去。
  套上深色的西服外套,手法嫻熟的系上相得益彰的領帶,成熟的上層人士氣度便顯現出來。
  馮遠隨即蹲下身子,握住哥哥的腳,一隻只套上襪子,穿上皮鞋,一絲不苟的係好鞋帶,動作虔誠的如同朝拜的使徒,只讓陳子翔也忍不住的心裡發顫,當然,男性的自尊也在無形中高高的膨脹起來。
  吻著哥哥的嘴角,又是新的一天開始了。
  草草的解決了自己的早餐,馮遠和陳子翔便分道揚鑣的駕車行駛往各自的公司。
  “陳總,我可以進來嗎?”紅木門扣扣的響著,門外傳來長相甜美的董事長秘書的聲音。
  “嗯,進來”
  “陳總,財務室的報告出來了。”
  “嗯,你放桌上就好。”低頭處理文件,陳子翔隨意的交代秘書。
  過了半天,沒聽見帶門的聲音,陳子翔疑惑的抬起頭,看了眼紅臉的秘書:“還有事嗎?”
  “陳……陳總,我知道我這麼說有些不適合,但我可以問一下,你有愛人了嗎?我……我一直都喜歡你。”小秘書紅著臉吶吶的說著。
  陳子翔看著害羞的小秘書笑了起來,俊朗的笑容,讓小秘書的臉紅的更厲害。
  但隨即陳子翔舉起右手,無名指上帶著樸質的戒指,戒指上鑲嵌這一顆碧色的玉,那是馮遠媽媽留給他的唯一一塊玉佩,卻被馮遠分成兩塊,戴在各自的無名指上。
  “我有愛人了。”
  “哦,這樣啊……抱歉,是我冒失了。”鞠了一躬,秘書黯然的離開了。
  被調教後的陳子翔少了分剛硬和冷漠,多了分禁慾的氣質,如果說以前給人的感覺是可望而不可以,那麼回歸公司後的陳子翔足以迷的公司里大部分單身女性浮想聯翩,甚至還有不少男性來搭訕,每每惹的馮遠醋性大發。
  隨著大門關上,陳子翔的臉色不正常的泛起紅暈,該死的馮遠,早不打電話晚不打電話,偏偏這時候打,差點讓他當眾出醜。
  19
  門還沒反鎖,忍耐著直腸里手機劇烈的震動,陳子翔一步一步挪到門邊,咔嚓一聲反鎖了門,隨即背靠著厚實的木門軟到在地上,一顆顆鈕扣的解開胸口的釦子,直到胸口嫩紅的乳頭暴露在空氣中。
  耳機還沒有拿下來,對方的電話已經掛斷了。
  慘了,腦海裡剛閃現一個念頭,下體的快感便連成一線的劇烈湧動。
  “唔……嗯……”記得門外還有人,陳子翔壓抑喘息壓抑的格外辛苦,被緊緊包裹的跨部,血脈甜美的搏動,失禁般的快感火熱的連成一片,雙腿抖索的太厲害,陳子翔甚至無法控制它們,走回到沙發椅,只能狼狽的靠著門,任由快感肆虐。
  沒多久,肛門便首先波動著抽搐直達高潮,湧出肛門的腸液片刻間濡濕了內褲。
  被內褲壓迫的陰莖根部,因為得不到需要的空間,突突的疼,陳子翔忍耐不住,伸手在股胯間揉按起來,口中不時溢出嗬嗬的喘息聲。
  當手機再一次震動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三分鐘,三分鐘毫無間歇的強制高潮,讓陳子翔僅憑著後穴便高潮了數次,直把西裝褲濡濕的如同尿了褲子一般。
  取下乳頭上的耳機時,又引發身體一波連鎖式的高潮,陳子翔哆嗦著身體,急忙按下耳機上的接聽鍵。
  “哥哥,你接個電話怎麼這麼慢。”電話裡的聲音帶著淡淡的抱怨。
  “停下來……唔額……停……哈啊……停下來,我受不了了……”陳子翔哀求著。隨後睜大眼睛,嗬嗬的喘息不休……他扭動著身體,又一次達到高潮。
  沒有射精的高潮,可以持續無數次的,使他不斷停留在高潮的頂峰。
  陳子翔哆嗦著身體,只盼望這種難過至極也甜美至極的高潮快點過去,嗯唔……嗬嗬哈啊……嗯啊……尿道裡前列腺上的芯片和肛門裡的芯片,同時釋放短短時間內再度積蓄的弱電流,陳子翔張著嘴,發出喘不上氣一樣的難過聲音,下體波動著,隨即尿道口和肛門同時湧出大量的前列腺液。
  “可是哥哥不接電話,讓我很生氣,於是設定了二十分鐘的弱電流時間。可是現在才過去五分鐘,還有十五分鐘。你真的確定要現在停止?如果你選擇現在停止,到了晚上,懲罰時間可是要翻倍的。”
  唔……聽著門外走動的腳步聲,陳子翔害怕自己的醜態暴露在眾人面前,對於這個欺人太甚的過分要求,只能壓抑著扔電話的衝動,被迫答應了。
  對話又繼續了幾句,馮遠在電話裡隨意說了句,中午給他送午餐過來後,便掛斷了電話。
  隨後下體過電般的抽搐感消失了,癱坐在地板上,陳子翔的呼吸慢慢平靜下來,看著自己衣冠不整的樣子,陳子翔苦笑不已,扣好胸口的釦子,把兩顆暴露在空氣中的乳頭掩藏起來,而對於下體的尷尬,陳子翔卻沒有什麼辦法,只能做到辦公椅上,用桌椅掩蓋下體的狼狽。
  “你好,陳董現在在辦公室嗎?”小秘書抬起頭,一位風度翩翩的優雅男子向她微笑,儒雅的笑容瞬間征服了被拒絕後黯然的心。
  “陳董現在正在辦公室,您又是來給陳董送飯的嗎?你們兄弟感情真好。”小秘書紅著臉說道,然而當她的眼睛掃到馮遠手上的戒指時,驚訝的合不攏嘴。
  “你在看這個嗎?”馮遠抬起手臂,舉起手上的戒指,微笑著說道:“這是可是愛的證明。”
  愛的證明!愛的證明!愛的證明!愛的證明!
  小秘書的腦海裡瞬間把陳子翔和馮遠堆放在一起,一個禁慾而英俊,抬眼望著你時卻又充滿了生氣勃勃的野性,而另一個風度翩翩,氣質優雅,而且看上去溫柔體貼,博學多才。
  小秘書只覺得自己的黯然一下子被填滿,哪怕還沒有生出萌芽的愛情再次被掐死,但兩位董事間滿溢的基情,卻也讓小秘書的心裡獲得巨大的撫慰。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到現在都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真是罪過呢。”
  刷……小秘書的臉再度變得通紅:“我叫張馨……”
  “張馨……馨……真是好名字……”馮遠對著張馨笑了笑,便向陳子翔的辦公室走去,突然他像是想起了什麼,轉過頭對著張馨說道:“一會我進辦公室後,有些事情需要和陳董處理一下,不希望別人打擾,任何人來了,都別放他進來,知道了嗎?”
  轟……馨的腦袋一熱,只恨不得變成蒼蠅隨著馮遠飛進去,好親眼看看,兩位是如何處理事情的。
  “放心,我一定不會讓任何人打攪你們。”張馨堅定的說道,對於這世界上越來越龐大的腐女人群來說,能親眼看著一對美攻強受的誕生,實在是太美好了,任何人去打攪都是應該被咔嚓的,當然NP例外……
  “哥,我進來了。”隨著門被打開,馮遠便收到一個怒氣沖衝的瞪視。知道哥哥現在心裡一定很窩囊的馮遠,暗自偷笑不已,但臉上的表情很嚴肅。
  轉身把門反鎖,為室內安全上了雙重保險。
  “哥,吃午飯了。”
  看著眼前擺放的一道道精心準備的菜餚,陳子翔突然間有火也發不出來。
  為哥哥和自己盛了兩碗飯,兩人食不言寢不語的悶頭吃飯,待到飯吃完了馮遠開始收拾殘席時,陳子翔心裡的火氣也漸漸平息下去。
  直到馮遠從便利袋裡取出一次性導尿管……
  “你要幹什麼?”陳子翔驚訝的看著他手上的東西。
  “哥,昨晚喝了那麼多水,今天你不漲嗎?”馮遠笑瞇瞇的看著哥哥略微隆起的小腹,很顯然,因為憋漲,陳子翔已經刻意調整了小腹上皮帶的鬆緊。
  比起在玻璃棺裡忍受的,現在這種憋漲,陳子翔完全可以捱過去,但是想要在行走時不露出破綻那是不可能的。
  認清現實,陳子翔只能側過頭,任由馮遠解開褲襠上的拉鍊,從內褲的層層包裹中,翻出自己的陰莖,在馮遠粗糙的掌心中,剝開頂端的包皮,露出尿道的孔。
  隨著導尿管一點點插入,曾經被塗抹過秘藥,導致神經發達,敏感異常的尿道時,陳子翔忍不住的張嘴喘息著,或許是在這樣一個滿是落地窗的禁忌環境,陳子翔覺得尿道裡的摩擦明顯的,另他頭皮發麻。
  “噓噓……”隨著催尿的口哨聲響起,陳子翔身體一個激靈,尿道括約肌隨之打開。
  唔……陳子翔皺緊了眉頭,隨著尿道管插入膀胱,淡黃色的尿液順著透明的管道,流入引流袋裡,在西裝革履的環境中,此情此景越發顯得淫靡不堪。
  安撫式的撫摸著哥哥赤裸的放在外面的陰莖,輕柔的舒緩著哥哥陰莖根部的不適。直到引流袋被裝了500CC的滿滿一袋,才取出哥哥尿道裡的導尿管。
  “還有褲子也要換了呢,幸虧我從家裡多帶了一套。”說著便開始剝去陳子翔下體的衣物。
  陳子翔本能的伸手想要阻止,但手剛抬起便無力的放下,只得任由馮遠把自己下體剝除的一絲不掛。
  光著下體坐在辦公室裡,對陳子翔來說,這還是第一次。
  拿過毛巾把哥哥沾滿體液的下體擦拭乾爽,馮遠不由的開口詢問道:“哥哥這麼輕易的便把褲子弄的這麼濕,要是被屬下看見了,哥哥形像也就毀了,哥哥,我還帶了一片尿不濕,你要不要用?”
  如果說剛才只是羞紅,那麼陳子翔現在便是羞怒不已,但平息了瞬間的怒火後,陳子翔只能無奈的點頭。
  “一片尿不濕,換今天晚上把尿一次。”馮遠迅速的說出自己的條件。
  “你……你這個奸商!”陳子翔咬牙切齒,卻沒有任何辦法,現在他只想盡快脫離在辦公室遛鳥的局面,無奈的點頭答應。
  “我本來就是奸商,奸商,奸商,無商不姦,無奸不商嘛!”心情大好的馮遠在哥哥唇上偷了一吻,隨即拿出準備多時的成人紙尿褲。
  白色的紙尿褲刺痛了陳子翔的眼,但他只能大張的腿,任由馮遠把紙尿褲墊在自己屁股底下,隨後馮遠竟然從便利袋裡取出了一罐痱子粉。
  “你還要幹什麼?”陳子翔努力的使自己的下體遠離痱子粉,這實在是太丟人了。
  “擦粉啊,防止悟出痱子。相當有效果的!”沒給陳子翔反悔的機會,三下五除二,在陳子翔下體各處拍上一層白色的痱子粉,連肛門都沒放過。
  “你這個混蛋……”陳子翔惱羞成怒,卻並不妨礙馮遠心情大好的替他包裹好白色的紙尿褲。
  “賓狗,相當完美!雖然我和哥哥將來一定沒有小孩,但照顧我們孩子的樂趣,我已經從哥哥身上體驗過了,真是相當美好!”
  “想要小孩,你不會自己找女人生!”陳子翔盯著下體刺眼的紙尿褲,悲憤欲絕的無力仰靠在辦公椅裡,只是他並不清楚,這其實並不是他第一次穿紙尿褲了……
  “好啊,哥哥,今晚我們就奮鬥,看看你能不能為我生一個。”馮遠拍了拍緊裹著陳子翔下體的白色紙尿褲,替哥哥穿好下體新帶來的西裝褲。
  穿好西裝褲,陳子翔怎麼瞅下體,怎麼覺得不對勁:“是不是隆起的有些太高了,好像有點不自然。”
  馮遠聽到這話,對著哥哥下體瞅瞅,嗤笑道:“那是你心裡問題。”
  看看時間不早了,馮遠拿起密封好的引流袋裝進便利袋裡。看著弟弟隨手帶走自己的尿液,再度把陳子翔打擊的不清,焉焉的癱坐在辦公室裡。

  20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陳子翔駕車回到家中,一進門便聞到飯菜的香味,這是?
  “哥哥,到家了?”接過陳子翔手裡的公文包,以及脫下的鞋子,馮遠在陳子翔唇上落下一吻後,順手關上了自家的大門。
  “筍子燒肉,哥哥最喜歡的菜。”
  雙手解開哥哥脖子上的領帶,往下一顆顆解開貴重的鈕扣,露出結實的胸膛。一件件除去哥哥身上礙事的衣物,直到把哥哥剝的一絲不掛,連同那塊股胯間的白色尿不濕。
  “看來哥哥下午有專心工作哦。”摸著乾爽的尿不濕,馮遠的話讓忍耐了一個下午的陳子翔大腦瞬間短路,打馮遠的事他做不出來,又羞又窘的他想也沒想一口吻住馮遠喋喋不休的嘴,左手順勢扯過弟弟手裡的尿不濕,窩成一團,反手準確無誤的扔進了垃圾桶裡。
  得到哥哥突如其來的吻,身上繫著圍裙的馮遠,摸著嘴唇心滿意足的轉身進了廚房,端出一盤盤參照陳子翔口味烹製的美味佳餚,徒留呆立在客廳的陳子翔,對自己的行為懊惱不已。
  “哥,吃飯了。”
  金黃色的筍子浸泡在濃郁的肉湯裡,散發著一陣陣自然的清香;排骨被煎的外酥里嫩,澆上微酸夾甜的湯汁,連骨頭都能嚼出鮮香的骨髓湯汁;一尾鯉魚沉浸在牛奶白的濃濃魚湯裡,大片的薑完好的去除了魚本身帶有的腥味,湯麵上飄著能把人口水都勾引出來的魚類特有的香味,魚骨被熬化在肉裡,不用剔除,輕輕一抿,泛著甜味的魚肉便在口中融化,鮮美無比。
  心滿意足的看著連耳尖都羞得粉紅的哥哥,掩飾性的埋頭苦吃,馮遠也把腦袋伸進碗裡似得掩飾滿眼的笑意。
  “哥,好吃嗎?”
  “……好吃……”
  得到哥哥的肯定,馮遠覺得胃口大開,笑瞇瞇的多添了一碗飯。
  馮遠身體其實並不好,這和幼時的經歷有很大的關係,自從陳子翔連結敵對的企業逼迫老馮氏宣布破產,馮父馮母也隨即被仇家逼的相繼跳樓之後。
  馮遠就患上了嚴重的失眠以及強迫症,在綁架陳子翔之前的的日子裡,經常一夜一夜的睜著眼睛直到天亮,嚴重缺眠給他的身體帶來巨大負荷,他的眼底總是泛青,而且貧血的厲害。
  他從來沒有和哥哥說過,但這麼長時間的相處,他的身體情況卻讓陳子翔擔憂起來。
  當然還有該死的強迫症!
  那次試圖逃跑未遂的經歷,也給陳子翔帶來巨大的身心壓力,除了那天晚上被強製做愛到一夜未眠,此後幾天也全是在床上度過,馮遠彷彿失去理智一般,瘋狂的讓陳子翔心驚肉跳。
  尤其是當馮遠趴在他背上,虛脫的昏迷過去,醒來便重複著,彷彿要耗盡所有生命力一般的強製做愛,讓陳子翔終於清楚意識到強迫症一旦發作,會有什麼後果。
  晚飯後,馮遠在哥哥的抗拒中,洗了個鴛鴦浴。
  “哥哥,還有里面沒洗。”
  因著馮遠說的半小時弱電流懲罰,洗浴期間,下體的弱電流一直開著的,讓陳子翔對馮遠已經無力反抗。
  陳子翔朦朧著淚眼,半句話都說不出來,長時間的高潮,身體早就軟成一灘泥,任由馮遠揉圓搓扁,大大的分開了顫抖的雙腿。
  因為尿道和肛腸裡的芯片附近被貼了高分子薄膜,馮遠不用擔心,排泄可能會造成的細菌感染。
  噴射著水柱的水管從淋浴噴頭上拆卸下來,剛抵住柔軟的肛口,水流便洶湧的往內臟衝擊而去。
  開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隨著水流的增多,陳子翔的小腹開始鼓脹起來,不時發出咕嚕嚕的聲音。
  “拿……拿開……脹啊……”被快感刺激的連說話都哆嗦,陳子翔仍然被肚子裡強烈的脹痛催逼著開口反抗。
  吻了吻在懷裡哆嗦的哥哥的額頭,馮遠軟聲哄著:“哥哥,再忍會,很快的,很快的。”
  然而水仍然從閉合不住的粉色的肛口往陳子翔的肚子里送。
  “夠了……夠……了啊……”
  看著哥哥鼓起的如同塞了半個皮球的肚子,馮遠停止了送水,小心翼翼的掰開哥哥的雙股,用一個中等的肛門塞,堵住了陳子翔肚子裡洶湧的水流。
  習慣了每晚的灌腸,但腸子彷彿要絞斷了一般的便意依然難熬。
  “咦……額……嗯……哈啊……”挺著彷彿懷胎六月的肚子,馮遠輕輕的搓揉著鼓脹的肚皮,尤其是哥哥肚皮上撐的快要翻出來的肚臍,每每逗弄的讓陳子翔倒抽涼氣。
  習慣了疼痛和凌虐的身體,在異樣的疼痛中,湧現出一波波快感,隨著便意的越發強烈,陳子翔的陰莖卻顫顫巍巍的翹起了頭。
  看著時鐘,五分鐘已經到了,抱著綿軟的哥哥來到便池,隨即抽出肛門裡的肛門塞。
  被擴張的肛門擋不住體內奔騰而出的水流,陳子翔就算是夾緊肛門,也控制不了水流帶著稀朔的糞便傾瀉而下,揉按著陳子翔癟下去的肚子,驅逐著腸內殘存的水,隨著手的一下下揉按,陳子翔的肛門如同拉稀般不時噴射著夾雜軟便的糞水。
  隨後的兩次重複灌腸,鬆弛的肛門鎖不住體內的水流,馮遠不得不把軟管往哥哥體內更深處送。
  一直到體內的水變得很乾淨時,陳子翔已經拉的兩腿發軟。
  抱著哥哥回到床上,馮遠還沒等陳子翔喘息過來,便急不可耐的分開哥哥的雙股,把自己硬到發疼的陰莖插入已經被溫水柔化的肛門。
  如同打樁一般狠狠的抽插了幾百下,馮遠突然從腋下抬起哥哥,被折磨了一天發軟的身體,讓他呈跪姿跪立在床上,雙臂和頭無力的靠在馮遠身上,這種姿勢造成他的胸膛不由的挺立起來,更方便馮遠玩弄他大粒的乳頭,前送的胯部造成了肛口的緊緻,只夾的馮遠越發興趣昂揚。
  “呼……嗬……”陳子翔覺得自己的肉穴快要給磨的化掉了,從內向外的發熱,燒的腦袋一陣陣的發暈,硬挺的陰莖卻什麼都射不出來。
  感受到高潮的來臨,馮遠吹起了噓噓的口哨。
  隨著身體一抖,一股淡黃的尿液激射而出,傾瀉至地磚上,陳子翔和馮遠雙雙達到高潮。
  馮遠卻不想這麼輕鬆的放過自己哥哥。
  留下工作了一天疲倦的哥哥在床上暈暈欲睡。馮遠下床取來了準備好的東西。
  隨著導尿管插入尿道,昏昏欲睡的陳子翔不時的哼哼,直至插入膀胱後,馮遠拿起一邊預備的,中午取回家後便稀釋成三袋的裝滿尿液的引流袋,倒掛在床帳的架子上。
  陳子翔是被漲醒的。
  睜開眼睛,陳子翔不由的因為自己的處境而勃然大怒。
  滿裝液體的引流袋,懸掛在床帳上,液體順著管道緩慢流至已經充盈的膀胱。
  陳子翔掙扎著被馮遠抱在懷裡,雙腿被馮遠雙腳分開的,如同待解剖青蛙般姿勢的身體,只恨不得反身給那傢伙一拳,打醒這個淫蟲上腦,變著花樣整他的傢伙。
  “馮遠,你搞什麼!!”隨著他的掙扎,張開的雙股間越發涼爽,眼看著將來掙扎開,下體內的弱電流又開始作怪,讓緊繃的身體,陡然鬆懈下來。
  馮遠看著吊在半空中的引流袋裡的稀薄尿液越來越少,撫摸著哥哥鼓脹的小腹。
  頗帶無賴的說道:“哥哥看過我小時候尿床的吧,可我還沒看過哥哥尿床呢,這可不公平,哥你讓我看回就好,這裡面是哥哥中午稀釋後的尿液,不髒的。”
  “放……放……啊啊啊哈……放屁……”被惹的怒火中燒的陳子翔連粗口都爆出來了,但他卻敵不過馮遠無賴的精神,陳子翔一直很納悶,這種無賴作風,他是從哪裡學來的。
  等到引流袋裡的液體全部流到陳子翔的膀胱裡,馮遠小心翼翼的抽出哥哥尿道裡的導尿管。
  “哥哥,你可答應我,讓我把尿的啊……”馮遠說完,不給陳子翔反對的機會,抱起陳子翔大腿,便噓噓的吹起了口哨。
  “唔……不……啊……”陳子翔搖晃著腦袋,眼睜睜的看著尿液從自己的陰莖射向乾爽的床鋪。
  看著哥哥在自己的控制下無由自主的尿床,禁忌的快感燒的馮遠忍耐不住,嘶吼一聲,便插入哥哥因為撒尿高潮而抽搐不已的肛門內。
  他的抽插,帶來了陳子翔高潮的延長。
  “唔……額……混賬,你……明天……哈啊……給我……到客房去睡!!我要和你……啊啊啊啊……分居!!!”陳子翔抖索著雙腿,兄弟倆人開始了新一輪的契合。

  {完全控制線——END}

  色彩的道歉

  很鄭重的道歉,不過如今寫肉文,風險很大,也希望能得到原諒……
  可能後續的支線會寫,也可能會坑,看我結婚的時間吧,未來變數太大,不能確定……
  謝謝一直陪著我的朋友,還有我的老婆歡顏,哈哈,蹭~~當然、大黑、小黑、小明、G醬、沐希大人、百里,也感謝你們的肉肉陪我度過了最難熬的飢荒期,蹭~~
  未來河蟹來臨時,可能依舊會鎖文,那時文依舊在群裡發,群號149193566,加入請謹慎,小心被河蟹,哈哈……最後請備註自己的年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粒小微塵 的頭像
    星粒小微塵

    星粒小微塵的迷你腐世界

    星粒小微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