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调教手册 作者:佚名

1章 充盈

早上,他又來了。

 “對于你昨天的逃跑,我也不想計較太多。畢竟,每天都是一個好的開始,以前的事就算了,今天我們玩些新花樣怎麽樣?”

他注意到了我聽到這句話之後細微的一次抖動,很滿意他自己達到的威懾效果,嘴角露出一絲邪惡的微笑。誰都知道新花樣意味著更加殘酷的折磨。

他打開房間角落的一個大箱子,裏面全是他調教用的道具,這個箱子給我的感覺就和他的人一樣恐怖。他先選出了一個輸液的袋子,裏面裝滿了透明的液體,袋子的底部連接有一個細長的塑膠導管。他拿這那東西走到我面前,用一隻手扶起我的陽物,另一隻手拿起塑膠導管的前端開始往鈴口裏插。疼痛使我不安地扭動起來,但是全身被固定地結結實實,再怎麽扭動,身體也擺脫不了他的控制。

 

 

管子一點一點地沿著尿道往前延伸,過程很慢,隨著管子的深入,摩擦也帶給我越來越大的痛苦。身體開始輕微地顫抖。

 

“好,到了尿道擴約肌了。”他預測了一下進入的管子長度。

 

“唔——”痛,但是口枷使我根本說不出話來。

 

“接下來要穿過尿道括約肌了,你應該放鬆放鬆,做出排尿的動作,將括約肌處的出口打開。否則,我硬穿過去,你的括約肌受傷我可不管。給你五秒鐘時間,快放鬆!”

 

當然我不願意合作,但我也不想我的身體受到實質性的傷害,雖然膀胱裏此時沒有尿液,此時也不得不找到排尿的感覺。

 

他同時也感覺到了塑膠管前進阻力的减小,“很好。”他微笑著將小管繼續往前插,之後的過程更加痛苦,體內的异物感越來越强烈,當我疼痛得就要暈過去時,一陣劇痛將我的意識拉了回來。

 

 

“好了,到底了,已經進入膀胱了。”他又往裏深入了一段,直到膀胱壁。

 

痛!

 

“接下來,該給你的小弟弟喝點飲料了。”他嘴角往上翹。

 

喝飲料?什麽意識思?難道……天哪!停止。求你不要。驚恐的我開始不斷的扭動著。但反抗是無力的。

 

他開始用力擠壓袋子,液體開始進入我的體內。液體冰凉的感覺十分不好受。但隨著液體進入得越來越多,不好受的就不僅是冰凉而已了。體內越來越脹,越來越難受,感覺就要爆裂開來,可是他仍然速度不改地繼續著。

 

 

“唔——”要爆了,膀胱要壞掉了,快停下來。我已經無法顧及其他,奮力地掙扎著。

 

“這些都是進口的甘油,調教品中的上等,你知道有多少人預約半年才能拿到幾毫升麽?而且價值連城,現在喂你喝你還不樂意?”他終于擠壓完了那一袋,他從塑膠管那頭將袋子拆下,又重新連接上一滿袋。

 

 

什麽!還要灌!我睜大了驚恐的眼睛。

 

“作爲剛才你掙扎的懲罰,再給你灌上一袋,如果你這次乖乖的,那就不會再有第三袋了。”他又開始擠壓。

 

天哪,第二袋進去我會死的,現在我哪敢再亂動,他簡直是惡魔。

 

剛才就已經到達極限了,現在我的膀胱早已超出極限,不知何時,身上早已滿布汗珠。

 

“恩,好孩子,就好了。”終于停了下來,“膀胱的正常蓄尿量是兩百到三百毫升,剛才的甘油袋,一袋就有六百毫升,你的膀胱現在裝有一千二百毫升的甘油還毫髮未損,看來你膀胱壁的彈性很好嘛。”說著他拍拍我腹部的肌肉,又帶給我無盡的痛苦。

 

 

他拆掉甘油袋,用剪子剪去塑膠管露在鈴口外多餘的部分,只露出一個小頭,然後套上了一個金屬裝置,上面還有一些電子零件。“從今天起,你的膀胱受我控制,我什麽時候高興了,就會賞你一次排尿的機會,但是流速是多少,排出多少毫升得完全由我决定,你應該也注意到了,你的括約肌現在由于被小管穿過,一直處于舒張狀態,所以你自己是控制不了排尿的,你以後的排尿完全由小管的出口開合來决定,流速我可以通過調節這個金屬孔徑大小來控制。”

 

 

但我此時根本聽不進去他的話,我所有的注意力都被我飽脹的腹部吸引了過去,如此急迫的排泄欲望確得不到滿足,高高鼓起的腹部傳來的憋脹感帶給我强烈的折磨,膀胱已經完全超負荷了,從現在開始的每一秒鐘,對我來說都是比死還可怕的刑罰。

 

 

他走進我,用手溫柔地撫摩著我的腹部,本來就十分成型的肌肉,此時顯得更加有質感。“你知道嗎?豐滿的你,似乎更加可愛呢。”

 

他又用手擦拭我額上的汗珠,“看你這麽痛苦,其實這也不是我的本意。你爲什麽就不能老老實實地聽話呢?”他嘆了口氣,隨即溫柔的眼神馬上被嚴厲所代替,“接下來的節目裏,如果你表現好的話,我就讓你撒尿十毫升。”

 

 

天哪,還有接下來的“節目”,我懷疑我今天能否活著度過他的責罰。

他拿出一個體積巨大的注射器,注射口和健壯男人的手臂差不多粗,之後的針筒簡直是兩倍手臂的粗度。

 

“你身上的洞,應該全部由我來控制,現在控制了身前的一個,那麽接下來是身後的。”他讓我將肛門放鬆,然後將粗大的注射器插了進去,開始慢慢地推入。

 

“……”我痛苦極了,但不敢支聲。

 

“現在聽話多了嘛。”他拍打著我的屁股,不一會,一針筒的甘油就全下去了。

 

“憋住了,你漏出多少,我就會再分別注入十倍體積的甘油到你的膀胱和腸道。”說完他抽出針筒,我馬上使勁憋住。他又抽了一筒甘油。難道還要?果然不出所料。當第三筒全部下肚了之後,我實在受不了了。

 

 

“嗚——”我哼出了聲。

 

“怎麽?這就受不了了?看來以前的調教還真是白費了。”他露出了氣急敗壞的表情。我心底一沈,完了。他果然開始繼續注射,當注射到第七針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的腸道已經擴充到就要暴烈了,他退出針筒的一刹那,我肯定會噴出來。雖說現在腸道內已經沒有一點污物了,他是個很愛乾淨的人,剛開始灌腸時他每次都很生氣,後來只提供流質食物,現在已經不排便了。但甘油令我有急切地拉肚子的感覺。如果這下噴出來,膀胱又要受更大的罪了。

 

 

他在抽出針筒時,迅速用一個金蛋給堵上了。“看你肛門內的直腸壁上已充滿了血絲,想必到最大限度了。怎麽樣?對自己的容量感到吃驚麽?足足灌下去三升了呢?不過,我對你有信心,你一定還未發揮出你最大的能力,所以,我還有一些禮物要送給你。”

 

 

什麽?還有?他還沒玩够?

 

他又掏出三個金蛋,一個比一個大,開始往我肛門裏塞,我感覺腸道裏的甘油都有一部分被擠進胃裏去了,有種想嘔吐的感覺。天哪,不要再塞了,嘔吐的感覺還能忍受,關鍵是肚子裏翻江倒海的感覺和肛門直腸處被强烈擴張的感覺比什麽都難受。他將三個金蛋全部都塞進去之後,看看表,“已經七點了啊,不知不覺磨蹭了快一個小時了。”

 

 

但在我看來,這次折磨比一輩子還長久。

 

“好了,再套上這個貞操帶就完事了。”他套出了一個金屬制的類似于內褲的東西。“爲了防止你將那些金蛋和甘油排泄出來,穿上這個。”他打開那個金屬內褲,天哪,後面內部是一個巨大的金屬陽具,和金屬內褲連爲一體。他使勁的將陽具塞進我早已飽和的直腸,然後將我鈴口的金屬管頭插入內褲前內部的一個小插口,然後將內褲在腰側合上。“如果我允許你尿尿,那麽尿液就可以通過金屬頭進入內褲裏面的通路,從你身後的陽具口裏噴出,進入你的直腸,幫你緩解一下膀胱壓力。怎麽樣?這樣的設計挺好吧?”

 

 

我頓時嚇傻了,那腸道怎麽辦?豈不是永遠得不到排泄?

 

“還有我忘了說了,這個金屬內褲由我的手機控制,必須輸入密碼才能打開。還有,你體內的塑膠管以及金屬頭,金蛋和假陽具都含有震動動能,都由我的手機控制,金屬頭的開關與閉和以及開口大小也全部由它控制。”說完他拿出手機按了幾個紐。我感覺身體中的金蛋開始瘋狂地震動,强烈地刺激著我的G點。不知不覺,口水順著臉胛流到了胸部,巨大的口枷使我連口水都無法吞咽。

 

 

他忽然解開我全身的束縛,拿開了口枷。

 

“現在我給你身體一定的自由,反正你如果再逃跑,只有死路一條。”他晃了晃手機,“你也別想來偷這手機,控制程式需要密碼才能打開,至于控制裝置,我還有好幾十個手機和電腦裏有備份呢。”

 

 

我的心思完全被他看穿了。再說我現在虛弱得動彈不了,哪有能力搶他的手機。

 

膀胱,腸道,肛門,全都像火燒一樣。意識漸漸離我而去。

 

忽然,一件體恤扔到我臉上。“快穿上,馬上要帶你去見一個人。”

 

2章 束縛

 

司機

 

董事長在七點半的時候準時出來了,身後跟著那個昨天被抓回來的那傢夥。我在他走到車門旁時,替他打開車門,必恭必敬地做了個請上車的姿勢。身爲NT跨國集團董事長的專職司機,已經五年了,報酬說是豐厚一點都不誇張。但是豐厚的報酬一定會同時伴隨著風險,這一點通過我這幾年的工作經驗,體會深刻。例如現在這座島嶼,作爲董事長的私人別墅,暗地裏監禁著董事長的很多性奴,用以滿足他那同性的性取向。這點我們下人是絕對無法多嘴的,否則不但工作做不長,恐怕性命也難保。

 

 

那傢夥,董事長居然連手銬都沒給他帶上就帶他外出?簡直太危險了。對方可是專業的間諜啊。此時我才有機會清晰地看到那傢夥的長相。飄逸的黑髮,冷酷的視綫,堅毅的臉龐,無論哪一樣都足以吸引住衆人的目光,更何况這些優點都集中在同一個人身上。難怪董事長得知他逃跑之後那麽生氣,幾乎出動了島上的所有人力去搜索。

 

 

但此時那傢夥的走路姿勢實在奇怪,一手扶著路邊的護欄,一手捂著自己的腹部,半屈著身子,兩腿哆嗦不已。走路時大腿一直幷攏著,只靠小腿邁步。一定是被董事長給打傷了,還可能是嚴重的內傷。他額頭上布滿汗珠,其實身上也早已大汗淋漓了,將他身上唯一的一件體恤完全弄濕了,呈現出透明狀。透過衣服,可以清晰地看到他那結實的胸肌。由于體恤過長,蓋過了他的短褲。但透過半透明的體恤看,隱隱約約覺得那又不像短褲,比較類似于丁字褲,還帶有金屬的質感。他每走一步,都要停下來大口大口地喘氣,雙眉緊鎖著,嘴邊還殘留著未吞盡的唾液。我發現自己的下體有些微熱了,情不自禁地吞了幾口唾沫。

 

 

“魏恩,怎麽了?對著我的寵物發什麽呆?”董事長看出了我的失態,但他的語氣幷不是責備,而是一種調侃,“那傢夥走得也太慢了,你去把他弄上車來。”如果是責備,表情應該會比此時可怕得多,可能自己的寵物得到別人的欣賞,主人也會快樂吧。

 

 

“遵命,仲迪。”董事長喜歡任何人直呼他的名字。他總是說,不直呼對方姓名,反而是對對方的不尊重。NT跨國集團位于上海的總部,董事長每個月才去四五天,大部分時間都呆在島上辦公,但是他仍然將集團中每個員工的名字記得清清楚楚,他每次向屬下員工打招呼的時候,總會令對方驚訝,感覺到自己受到企業的重視。當然,那個總部的門面是董事長事業光明的一面,那裏的人,大部分都會認爲董事長是個事業成功且關注于公益事業的人吧。至于在黑道上的走動,交易完全在這座島上進行。有時,董事長也直接去外地解决一些棘手的事情,一般來說,總免不了槍戰和火拼,有時也會有暗殺。無論白道黑道,盯著董事長的人决不在少數。那個時候我就得爲我的性命擔憂了,不過豐厚的報酬使我一直堅持著這份工作,到了對NT集團的內幕有了基本瞭解的現在,反正想脫身肯定也只是個幻想了。

 

 

我向那傢夥走去,將他拉上車後座,他的手是冰凉的,可能太突然了,他來不及保持平衡,倒在了董事長的肩上。我幫忙關上車門,坐到駕駛座上,向著昨天預定好的目的地——島上的一座仿歐式教堂的宏偉建築,如今被董事長當作接待大廳——出發。

 

 

一邊開車,一邊通過後視鏡看著車後的那傢夥。那傢夥好象是叫做伽韋吧,是不是真名不清楚。看他的外貌,大概二十七八了吧,和我們董事長的年齡差不多。一周之前被抓到的,一直被關在地下室。之前他一直作爲S國的間諜隱藏在NT內部,主要目的是竊取NT暗黑交易的有關情報,本來他是無屑可擊的,但是S國的間諜不止他一個,另外一個露出了馬脚,跟著將他給出賣了。

 

 

“肚子越來越鼓了呢。”董事長開始撫摸伽韋的腹部。

 

“呃——”幷沒有太多的反抗,伽韋的身體看來極度的虛弱,一上車來就保持一動不動的姿勢,看他的樣子好似大氣都不敢出。小汽車的每一次晃動,他都會露出痛苦的表情。我也大概推測出董事長給他的寵物采取的懲罰了。想到這裏,下體更加地悸動,我舔舔乾燥的嘴唇,看著車前的路分散了一下注意力,但馬上又被後視鏡給吸引了。

 

 

“你體內東西的分量,差不多與一個嬰兒相當呢。懷胎九月的幸福與痛苦,你現在應該是深有體會了吧。如果我們有了孩子,會不會也是這麽大呢?”說著愛撫的話語,但董事長的眼神露出的完全是戲弄的眼神,“韋,爲了你的主人我,你就好好忍耐和享受吧。”

 

 

董事長在車後與他的寵物開始了調情。伽韋雖身體上不做任何反抗,但他的眼睛,明顯是憤怒和苛責的目光,也許還有幾分被人戲弄的羞辱。要此人從內心屈服,還早著呢。當然,董事長也不是好惹的,之前經他調教的青年可不少,待他玩膩了,再轉手賣到各個夜總會,可聽話著呢。

 

 

“怎麽一點反應都沒有?是我按摩得不够用力嗎?”董事長蔑視著身邊那一具奄奄一息却又寧死不從的軀體,“那麽,給你體內來一點震動怎麽樣?剛才在屋裏的那次最低擋的震動你一定很不過癮吧。”董事長掏出了手機,按了幾個鍵。

 

 

“啊——嗚——”伽韋的呻吟聲馬上變大了,“不要,啊——,快停止。”

 

“注意你說話的用詞,想停,求我吧。如果你求我,說不定我會停止。”

 

伽韋聽到這句話之後,又沈默了,他在咬緊牙關反抗,但收效甚微。我隱隱約約聽到電動機的聲音。伽韋大口地喘息著,身體又開始不住地顫抖。我感覺自己好像勃起了,褲襠處有一點點濕潤。

 

 

“你這個樣子很淫蕩呢。瞧,我的司機都受不了你的挑逗了。”董事長又一次發覺了我的失態,頭轉向我,“魏恩,開你的車!”這次我不敢再走神了,專心開起車來,半小時後,到達了目的地。董事長這才停下震蕩器,下了車,怒視著伽韋,“好好跟上了,如果你不想再受折磨的話,反正在我的島上,你別想逃得出去。”

 

 

董事長又轉身對我說:“魏恩,你也知道,今天是和黑道上最大的鑽石經營商談談幫他們洗黑錢的這比交易的,順便看看幫我的寵物訂做的那些首飾是否做好了,帶寵物來,是爲了給他測測尺寸。雖說我的地盤相對安全,但你也幫我注意著點,也許他們帶來的人有內綫也說不定,另外,周圍我也安插了四撥人埋伏。”

 

 

“遵命,仲迪。”我鞠躬。

 

之後的時間就很無聊了,我一直在車裏等待。不禁又想起伽韋,也難怪董事長如此生氣,抓住他之後,用盡了辦法,也無法得知他究竟將那份他整理的關于NT企業的內務資料轉移到哪去了。于是董事長决定親自嚴刑拷問,但自從看到他第一眼,董事長就將他帶回了這座島嶼,决定將他作爲寵物來馴養。可能他的長相和氣質,對于董事長是一種難以抗拒的吸引吧,導致董事長産生了極度的控制欲。其實,董事長的外貌也是那種帥氣的,走在大街上,不知吸引多少女生的眼光。但董事長和伽韋的帥氣不同,董事長更加冷酷,更加顯示出控制力。

 

 

談判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衆人出來了。一切順利,我又開車將董事長和他的寵物送回別墅。

 

 

 

寵物

 

早上的那次出行,對于我簡直是一次地獄般的折磨。現在我的每一步,每一次呼吸,都使我的膀胱和腸道産生難以名狀的苦痛。其他的嚴刑拷打我都不在乎,可這種痛苦我連一秒種都不想再忍受,腸道裏的液體在翻江蹈海,想拉肚子却被直腸中那個巨大的震動器堵住通道,膀胱裏的液體也超過了極限,可撒尿的通道也被那個惡魔完全控制了。早上那個談判,在去的路上他居然又用起了振蕩器,之後的談判我幾乎是在半昏迷之下度過的。醒來之後就又回到了別墅,連自己是怎麽回來的都不知道。身上的體恤又被脫掉了。

 

 

“小寵物終于醒了。”仲迪,這個惡魔,原來在我昏迷時就一直就呆在我身邊。

 

“快將那些玩意兒從我身上拿開!如果我死了,你什麽也得不到!”我開始威脅他。

 

“開始和我談條件了?你的膽子也算大了,”他走進我面前,托起我的下巴,直視著我的眼睛,“你好好看看你現在的處境吧,和我談條件,你還沒這個資格。不過帶你出去遛了一圈,給了你一上午活動筋骨的時間,現在也該繼續上鎖了。我不會讓你輕易死去的,鎖上你,可以防止你對我的威脅,同時,還可以防止你自殺。”他笑道。

 

 

“自殺?笑話!姓仲的,你要麽現在就殺了我,否則你以後有好果子吃。別想我會乖乖地將資料交出來,你暗地裏做了多少害人的勾當,你自己清楚。我不會自殺,我一定要看著你是怎麽死的!”我越說越憤怒。忽然,他將一個口枷套上了我的嘴。我想反抗,但是發現自己的雙手已經被固定在了床頭,無法動彈了。

 

 

“哎,果然不該給你說話的機會啊,你只有在叫的時候聲音才最好聽了。”他又將口枷緊了緊,“這個比之前的那個要大很多呢,咬緊了,下巴可不要脫臼了。”

 

“唔—”我發出聲音來表示抗議。

 

“恩,現在你的聲音好聽多了。”他露出一口白牙。

 

“寵物能躺在主人的床上,你是不是應該擺個比較誘人的姿勢來表示感謝啊?”他又想到什麽鬼主意了?我怒視著他,他却笑了:“你自己不擺沒關係,我來幫你擺。”說完,他退後好幾步,仔細地端詳了我全身一陣,“果然,既然現在又要把你鎖起來,這個貞操帶還是取下來爲好,已經沒什麽用了。”他似乎在自言自語。隨即他便拿出手機按了幾個鍵,貞操帶的密碼所打開了,他先打開前蓋,隨後要取下後面的部分,我松了口氣,這長達一個上午的灌腸,終于要結束了。

 

 

可事實幷沒有我想的那麽簡單。他從床邊的櫃子裏,拿出一個硬橡膠球:“下面我要將貞操帶從你屁股裏拔出來了,爲了防止裏面的東西漏出來,我會換上這個。”我驚呆了,橡皮球的直徑更大,而且表面還帶有許多點狀突起,一想到這種東西將會刺激著自己的前列腺,男人最敏感的地方,心裏不禁一陣發麻。

 

 

但他絲毫不留給我反抗的餘地和時間,取下了金屬貞操帶以及連在上面的陽具。順勢用力地將那個橡皮球插了進去。

 

“啊——”我痛苦地叫出了聲。刺激越來越强烈,我才發現那橡皮球後面連著一個小管,小管的末端是一個洗耳球,他正捏著,一下一下地往橡皮球中充氣。不要啊,快停止!我在內心裏呐喊,可他聽不見。小突起一下一下地刺激著我的性感帶,感覺自己就要受不了了。

 

 

“好了,”他終于停止了充氣,“這橡皮球充完氣後的體積,絕對通過不了你的肛門,警告你不要用力往外排泄,否則會受傷的。”我盡力忍受著腹痛,這一抽一插,肚子裏剛平靜下來的液體又開始瘋狂沸騰了。

 

 

“好,下面該給你戴首飾了。”他從床邊的一個櫃子子裏拿出今天談判過後,那堆人送的一個小箱子,打開之後,裏面是各種大小的指環,純黑透亮,貌似價格不菲。“這些都是用琉璃作成的,是用人造水晶爲原料,以脫蠟精鑄法製造的藝術品。普通的琉璃製品已經比較珍貴,但最特殊的是這黑色琉璃環,得用异常高的溫度和工藝加以錘煉,所以更是難得。”他解釋到這裏,停頓了一下,又一次掃視了一遍我全身,然後說,“你的身體,一共可以帶上多少個呢?”

 

 

他拿出一個較大的,“先從脖子開始把,這種琉璃指環是特製的,比較類似于手銬的結構,用鑰匙可以打開,但合上之後基本看不出縫隙。”他打開那個大的環,套入我的脖子,然後合上,“恩,可能大了一點,不過沒關係,反正我這裏有各種尺寸的。”他又拿出一個較小的給我套上,套上之後很不自在,感覺呼吸不是那麽順暢了。

 

 

“對了,這個樣子剛剛好,比較有寵物的感覺了。”他眯著眼睛欣賞了一陣,然後從他西裝口袋裏掏出一卷釣魚綫,從我脖環邊上的一個小孔穿了進去,我這才發現,原來環上還有這樣一些固定用的附屬結構。“就把你的脖子固定在這個床頭吧,反正你也是躺著。可能你也發現了,這些指環周圍有一圈小突起,上面穿有小孔,我會用這釣魚綫幫你固定一個好姿勢的。”他將釣魚綫的另一頭固定在了床頭,這樣我的頸部無法做任何移動了,連擡起頭做不到,只能直直地看著天花板,或者用餘光瞟一下他的身影。

 

 

“下面是手了。”他解開我原來手上的繩索,在我兩手腕上分別套上一個環。然後用綫將環固定在了床頭板的後方,這樣我雙手的上臂竪直舉過頭頂,前臂又繞過床頭向反面彎,基本上也喪失了活動能力。他選的環,大小總是比我相應部位要更小一些,勒得我生疼。

 

 

“接下來應該是擺出經典姿勢的時候了。”他笑著說,同時在我兩大腿上套上了環,同時又拿來一個很長的鋼條,將兩個環分別固定在鋼條的兩端。這樣我的雙腿就無法幷攏了。不僅如此,那鋼條的長度大大超過我的預料,此時我的雙腿張開的角度都快成一條直綫了。接著,他繼續在兩個腿環上穿綫,然後他推著我的兩腿往腹部收,一直到我的大腿貼到我腰側的床面上,之後,他用綫將兩腿環和我的頸環連了起來,綫的長度很短,剛好維持住了我的這個姿勢。

 

 

“呃——”我痛苦地叫出了聲。這種姿勢嚴重地擠壓了我的膀胱,那個器官的憋脹感開始成倍的增加,而且由于兩大腿基本都貼近床面了,所以之間的那根鋼條正好緊緊地壓在我的腹部,更加重了我的痛苦。我拼命想放下腿去,但釣魚綫會同時牽動我的脖子,而頸環又將脖子早就固定好了,如果太過用力,脖子難免會折。如果想要脖子輕鬆一些,就只有保持住這種姿勢了。之後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是在脖子和腹部的膀胱之間做選擇,究竟應該讓哪個更好受一些。但事實上這兩個部位都是痛苦的,我兩大腿所能移動的距離,只是在細綫僅有的彈性範圍內的一些振動。

 

 

之後他進一步加快了速度,給我脚腕上也套了兩個環,同時將我的小腿往頭部掰,幷將脚腕上的環與我脖子上的用綫連了起來。接下來,我的每個脚趾都像戴戒指似的被套上了較小的環,一共十個。他很細心地將每個脚趾上的環都用綫連在脚腕的環上,我現在連脚趾的移動能力都沒有了,十個脚趾都被拉扯向脚背。

 

 

“很好看的足弓呢,”他贊賞著,但馬上又將視綫移動到了我兩腿之間,“還剩下最關鍵的部位了,你也想早點弄完早點了事吧,乖乖地別動,一會就完。”

 

他想幹嗎?難道那個部位也要?天哪!

 

沒等我開始掙扎,他的手已經開始向我的分身侵犯了。“小傢夥還是軟巴巴地耷拉著呢,一定很不過癮吧,放心,你的主人不給你快樂,你主人的主人——我來給。”他選了一個環,在我分身的根部套上,環太小了,頓時一陣疼痛感傳來。我還沒完全適應,兩個陰囊與分身的連接處又被套上了兩個更小的環,我感覺睾丸就快扯離我的身體了,痛得直流泪。這還不算完,他又從分身的前端套進來一個環,卡住了。

 

 

“還剩最後的一項了,可能會有些疼痛,但我不會讓我的寵物受傷的,乖。”他撫摩了一下我的頭髮。假惺惺的安慰,鬼才相信呢。果然,他拿出兩個乳夾,夾在了我的兩個乳頭上,“特別設計的,雖然夾得緊,但不會損害健康的。”然後將我分身處的幾個環,用綫和乳夾連在了一起!分身和乳頭,這些敏感的部位都被拉扯著。

 

 

“現在這樣就差不多了,我的束縛技巧好不錯吧。你現在還能做大的動作麽?”可能是測試試驗一下,他抓了一下我的脚心。毫無防備的刺激使得我的身體不自覺地反抗了。“恩,好象小腿部位還可以左右移動呢,怎麽辦呢?”他邊用嘲弄的話語說著,邊思考著。“有了。”他一拍手,用釣魚綫將兩脚腕處的環和屁股裏的充氣球建立了連接!我這才發現,充氣球後面還連有一個小杆,綫正好可以固定在上面。

 

 

“現在是真的完事了,”他說,收拾好束縛沒用完的工具之後,他坐到旁邊,端詳起他的杰作來。我現在擺的是怎樣一種姿勢啊,最隱秘的地方完全暴露在他的視綫只下,雙腿分開彎向腹部,屁股高舉著,肛門直對著天花板,分身也清楚地呈現。

 

 

“快三十的人了吧,屁股基本沒長毛嘛。”他拂過屁股,“小弟弟這裏的毛也不多。”

 

“嗚——”求你,不要再看了,完了,連最隱秘的地方都被這個男人看到了。但苦于口枷,發不出像樣的句子。

 

他掏出手機:“這麽美麗的畫面,好想拍個幾張做開機畫面啊。”他調整著手機的方位,隨後就是快門的卡嚓聲。“你以後要乖乖聽話哦,否則這些照片會很快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的。”他撥開我前額汗濕的頭髮,輕拍我的臉,笑著說。一切都完了,我就這麽簡單被他控制了。

 

 

“你身上的每個環雖然大小不一樣,但形式都是一樣的,上面還刻著我名字的縮寫ZD,你以後就完全屬于我了。”他誇耀似地說道。

 

遇上這麽個變態狂。

 

“哎呀,小傢夥怎麽還是邋遢著呢?”他又揶揄道,盯著我兩腿之間。廢話,我又不是同性戀,又不是受虐狂,這麽痛苦的情况下誰興奮得起來!不像他這種變態!嘴上說不出話來,只能在心裏駡。

 

 

“別擔心,小傢夥馬上就會爽的。”他說完,如同上次一樣撓了一下我的脚掌。我身體頓時就一抖,兩腿搖晃了一下。馬上就帶動了肛門裏的充氣球。氣球上的小突起本來就抵在前列腺的G點上,每一次呼吸引起的腸道收縮都會給我强烈的刺激,更何况這次橡皮球本身的振蕩了。前列腺被强烈地刺激了,一種痛苦但又略帶爽快的感覺充上了腦門。我竟然,勃起了。

 

 

隨即我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陰莖上的幾個琉璃環,在未勃起時已經勒得我極度痛苦了,隨著勃起之後陰莖的膨大,這種痛苦已經不能忍受了。

 

“唔——”取下環來,求你快取下來吧,那裏快斷了!但他聽不懂我的呻吟的含義,或者聽懂了,但故意不給予任何憐憫。勃起的陰莖帶動胸部的乳枷,拉扯著乳頭,乳頭變硬變紅腫了。乳頭這種敏感部位受到刺激,更加重了陰莖勃起的程度。好痛苦,我不顧一切,奮力地掙扎,腿不住地亂蹬,但唯一的結果只是更加劇烈地帶動橡皮球來刺激前列腺以及附近的G點。同時膀胱受到了更强烈的壓迫,除了憋漲感,還有一陣陣刺痛傳來。想拉肚子的欲望也越來越强烈了。

 

 

惡性循環,原來他這種束縛法是早有預謀的。

 

“小傢夥終于精神了呢。”他在一旁觀賞著。

 

慘痛的教訓告訴我,這種束縛下,即使痛苦也不能掙扎。我儘量忍耐住渾身各個器官的强烈不適,停止了掙扎。但是,在這種姿勢下維持平衡幷不容易,特別是雙腿只要稍微移動一毫米,可能外表看不出來,但是相連的橡皮球上許多突起給予前列腺的刺激却是巨大的。我雙腿保持極度緊張,不想移動一絲一毫,但還沒堅持到幾分鐘就酸痛無比,不可避免地帶動橡皮球移動。幾十分鐘過後,陰莖充血程度已經達到極點,鈴口已經濕潤了。我的呼吸逐漸加快,感覺就要到達高潮了,嘴邊已經溢滿了唾液,順著腮幫流到頸部,感覺冰凉冰凉的。

 

 

“好淫蕩的表情啊,真是個變態呢。相信你現在已經對這種姿勢有了更全面的瞭解了吧。”他終于開口了。“如果我現在彈彈這個細綫,說不定就能到高潮了吧?”他正觸摸著連著我脚踝和橡皮球的那根釣魚綫。

 

 

“嗚——”我驚恐地蹬大了眼睛。不要啊。

 

他毫不猶豫地彈了彈那根綫。强烈的刺激入潮水一樣涌了過來,我已經無法保持自己的姿勢,又一次陷入惡性循環之中,同時也感覺到了高潮的爽快。

 

“都喜極而泣了,你其實很爽吧。”他看著我哭紅的雙眼和從眼角延伸出的兩道泪痕。“那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的睾丸與小傢夥之間由于被環隔開,再加上你的小傢夥由于插管使得輸尿管通道一直暢通,所以你現在輸精管不暢,即使到了高潮也不會射精。這樣就不會有高潮之後的不應期,可以永遠地保持在高潮狀態,一定很舒服呢。”

 

 

什麽?我的瞳孔放大了一倍。此時我想到了死,但是連自殺的機會都沒有了,巨大的口枷使我連咬舌自盡都無法完成。接下來的時間裏,他不時彈彈那根細綫,其實即使他不彈,我也會由于雙腿的姿勢無法堅持而帶動細綫,我整個人都一直處于興奮的邊緣。那種男人在射精之前一秒種的痛苦與刺激感,我竟然得一直承受著。另外今天吃的流食大部分水分開始進入本已快爆裂的膀胱,肚子裏的灌腸甘油還在泛濫。要忍受住這些,還得儘量保持身體的平衡,而且還一直處于興奮極點,我的體力已經不支了。而他只是在一旁默默地欣賞著,坐在辦公椅上,翹著二郎腿。他不用任何動作,只是利用束縛就將我弄得這個地步,他完全是處于一種視奸的享受之中。

 

 

這是個可怕的噩夢!我一秒也不想再做下去了!什麽時候才能解脫啊。

他好像看出了我的想法,終于開口了。“其實我也不想懲罰你的,看你受罪的樣子,我也不好受,誰叫你不聽話呢。”他換上了一種溫柔的眼光注視我。“你說是不是?對于不聽話的寵物,當然要給予適度懲罰。”他拿來毛巾爲我擦身上的汗珠。

 

 

“現在你告訴我,以後還反抗麽?”他溫柔地問,但話語裏透出的是威脅。

 

我已經處于崩潰的邊緣,實在受不了了,艱難地點了點頭,更多的泪水從眼眶裏涌了出來,這次不是因爲身體上的痛苦,而是爲自己的妥協感到屈辱。

 

“那以後我說什麽,你都會服從?”他沒停下擦汗的動作,繼續問。

 

“唔。”我狠命地點頭,即使頭部受到束縛,做不出什麽大動作。

 

“真的?”

 

“唔——唔——”

 

“那好,”他披上外套,“那你就這樣堅持三天吧,本來是想懲罰你一個星期的。我現在還得到書房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物,晚上我和你一起睡,反正這也是我的床嘛。”他開始往外走。

 

 

三天?我大聲叫了起來,但透過口枷出來的永遠是那幾聲呻吟聲。

 

“哦,對了,”他轉過頭來,“你要好好表現,什麽時候我心情好,就會來幫你放尿也說不定。”說完,他消失在關門聲中。

3章 小獸

 

經過一段漫長的等待,他終于回來了。他走到床邊,坐下,脫下外套放在床邊的茶几上。之後開始審視我的身體,在他深邃的視綫下,我感到極不自在。接著他說話了。

 

“這種極度快感的感受,以前沒有體會過這麽長時間吧。”他的手開始不老實地往我的兩腿之間延伸,“你的欲望已經膨脹得這麽大了呢。”

 

被迫一直保持著這種興奮狀態,我的神志已經開始有點游離。

 

他開始用手摩擦著我的欲望。“勃起了這麽久,將近五個小時了,一定很想射吧。”同時他臉上露出了一貫的微笑表情,看不出是嘲諷還是其他什麽意思。“看看你,兩個陰囊都已經脹大一倍了,存儲了這麽多的精液呢。射不出,怎麽辦呢?”

 

 

本來就已經想發泄的欲望,被他這麽一摩擦,我的身體開始不住地抖動起來,飽滿的欲望開始一伸一縮地蠕動著。

 

“瞧瞧你,還真是忍不住呢。很難得看到你這麽淫蕩的樣子,真是變態呢。看看,你的口水將床單都打濕一大片了。”他繼續用手撫摩著我的私處,“不過你現在這種情况,是無法發泄的,空耗體力而已。”

 

 

他說的我都知道,他進來之前我已多次達到高潮,處于射精的臨界狀態,但下體的機關使我根本得不到解脫。該死的。

 

“你就再好好體會體會這種快感吧,我得睡了。”他報出一床被子,床很大,睡四五個人都不成問題,相應的被子也很大,他過的生活用奢侈來形容一點也不過分。“你也陪我一起休息吧。”他明明知道我這種狀態之下根本不可能睡得著。一直處于興奮點不過,體內那個器官早就開始提出强烈的抗議了。看見他已經脫下外衣爬上床,我奮力地開始掙扎,也管不了自己的G點會受到强烈的刺激了,如果現在不讓他將我解開,我能否活到明早都成問題。

 

 

“怎麽了?不想睡?”他用一種哄孩子上床的口吻說。

 

“嗚——,撒……尿——要爆了”我用盡力氣說出幾個字。本來就已經充盈的膀胱,再加上今天吃的流食裏的水分,現在的陣痛越來越頻繁了。

 

“你這個寵物還是做得不合格啊。”他嘆了口氣,“寵物是不該向主人提要求的。你的身體狀况我一清二楚,作爲主人,我絕對會保證你的身體健康。至于放尿的時間,我自有考慮,這可是調教寵物的環節中重要的一環,你得好好承受。如果做不到一個寵物該做的,我會給你更多的懲罰。”他嚴厲地斥責。“那麽現在,你是不是想讓我再給你灌一袋尿呢?”

 

 

我嚇呆了。

 

“不想這樣就別再做這種出格的事了,”如果剛才是威懾,那麽我不得不說他已經達到了很好的效果,“我睡覺的時候一點聲音就會被吵醒,你最好不要發出任何聲音,被吵醒的我,可是很不理智的!清楚了就點點頭”

 

 

我點了點頭。

 

“調教你這樣的還真得廢我不少工夫呢,算了,今天我把另外的幾隻寵物也抱過來一起睡吧。”他出了門。一會就抱著三隻小狗過來了,我才知道我想錯了,他這次的寵物指的是真實的動物。

 

 

三隻小狗可能才兩個月大吧,身上毛茸茸的,爪子都被剪掉了,待在床上十分溫順。他開始脫衣服,寬闊的肩膀下是結實的胸膛,堅實的肌肉,看來他也是練過功夫的人,腿也很粗壯。雖然一身强壯的肌肉,但身材整體上很勻稱,可以說很,美。再加上他那嚴酷的臉龐,可以說一定是同齡人中女生仰慕的物件。他開始脫下內褲,難道他睡覺時什麽都不穿?我沒想到他有裸睡的習慣。他下體的欲望,形狀很好。全身古銅色的肌膚,包起那三隻小狗,順勢躺進被子裏,他伸出一隻手來關了燈。

 

 

黑暗中,想起睡在身邊的他,被子裏裸體的他,我的欲望竟然更加强烈了。我使勁甩開這種想法。他害得我這麽慘,只要我活著,我肯定會報復的!

 

但仇恨的意志慢慢被身體上的痛苦所消磨殆盡。黑暗中,苦痛顯得尤爲突出。腸道裏又傳來一陣陣劇痛,拉肚子的感覺弄得我一身冷汗。膀胱在經歷過幾次陣痛之後,漸漸麻木了。但身體中的尿液不斷地連續産生,痛苦又開始悄悄地滋長著。我努力地保持著身體的姿勢,酸痛的雙腿和腰部肌肉早已不堪重負。持續地興奮狀態也使得我的體力快速地流失。

 

 

忽然,一個詭异的感覺穿了過來。

 

有人在舔我的鈴口!

 

是他?半夜醒了開始禽獸的惡行了。不對,感覺有些不一樣。仔細聽了聽,身邊的他呼吸微弱而平穩,肯定還在熟睡中。那麽有人進來了?會不會是白天那個變態司機?黑暗中一點都看不清楚。

 

 

菊穴也開始有人在舔了!

 

那麽一共是兩個人?不對,我意識到還有什麽奇怪的地方,但一時又說不上來。對了,那東西,毛茸茸的,是那些小狗!半夜醒了,從被子中鑽出來了。但我根本無法移動身子將它們趕走,爲什麽?爲什麽它們也對我的敏感部位感興趣。想了半天,可能是灌腸和膀胱責罰用的甘油,雖然有東西堵著,但有那麽一絲從鈴口和菊穴滲出,甜甜的味道吸引了小狗。

 

 

思考期間,第三隻小狗由于找不到其他的甜位部位,也開始來舔鈴口了。于是鈴口部位的兩隻小狗爭搶起來,最後它們都跳上我的腹部,各舔一半。它們可能也害怕將他吵醒吧,也許以前也受過吵醒他的懲罰,所以爭搶過程中沒發出半點聲音。

 

 

那兩隻小狗給我膀胱又增加了額外的壓力,剛剛麻木的膀胱壁又被喚醒了。我强忍住不發出聲。它們毛茸茸的身體,蹭在私處附近皮膚上的感覺,是可怕的刑罰。更可怕的是,鈴口和身後的菊穴,被不斷地用它們溫暖濕潤的小舌尖輕舔著,是莫大的刺激。勃起的感覺更加强烈了。我忽然可怕的意識到,這些小狗也可以使我的身體興奮起來。天哪,我成什麽了,我還是人麽?

 

 

難道從被他抓到的那天起,我就已經不正常了麽?

 

後半夜是怎麽一分一秒熬過來的我還記憶尤心。鈴口和菊穴的刺激不斷地傳入我的大腦,然後使我的身體産生反應。陰莖上的拘束環給我的痛苦越來越大。我受不了了,我在盡可能的範圍內搖晃著身子,想掙脫開這些野獸的襲擊,但都只是一相情願,身體的活動範圍微乎其微,而且這僅有的活動範圍,還會給我前列腺附近的G點造成强烈的刺激,根本甩不開那些可惡的野狗。

 

 

“嗚——”快滾開,你們這些混蛋,我堅持不住了。我會大叫出來,會把他吵醒。救命啊。我的欲望以幾何級數的形式增長著,讓我解脫吧,讓我射吧。口水又開始大量地分泌了,腮邊凉凉的。誰來救救我啊。

 

 

“呵呵,”他忽然從床上坐起來,拉開床頭的燈。“哈哈哈,很有趣,不是麽。”他用欣賞藝術品似的眼神盯著他前面的畫面,掏出手機,又拍了三四張。“你越來越變態了呢,幾隻才兩個月的小狗,就可以讓你興奮成這樣,你說說,還有什麽是不能讓你興奮的?”

 

 

原來他早就醒了,一直在暗中爽著呢。

 

此刻的我唯有向他露出求救的眼神。快將小狗拿開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小狗們派上用場了呢。”他笑著說,“它們餓了一整天了,你就讓它們多吃點吧。這麽溫柔的獸奸方法,我的其他性奴可完全享受不到呢。看在你剛入行,沒有直接對你使用大型狼犬,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吧。”

 

 

難道他早就算計好了!我對他的怒火頓時擴大了好幾倍。

 

他看著我的臉:“昨天你願意屈服于我,只是爲了改變你自身的處境,而不是發自內心。看看你,現在眼睛哭得紅紅的,眼睛裏都有好多血絲了。其實,只要你能真心順從我,我不會虧待你的。”

 

 

我不得不佩服他的洞察力,但怎麽可能有人會心甘情願地做別人的性奴?想想都知道。他只從我的眼神裏就得到了我的回答,嘆了口氣。“你的確很堅强,一般人像你這樣,不知都昏迷多少次了,不過你現在忍受著灌腸,膀胱責罰,前列腺的刺激,性器的束縛,一直處于興奮狀態而不能發泄,再加上溫柔的獸奸。即使是你這樣的特工人員,也到極限了吧?”

 

 

他走進我:“像你這種狀態,也再難以承受其他的重責了,不過,”他减小了音量和語速,“我不用重刑也能讓你輕易屈服。比如,”他的口凑近我的耳邊,用最輕微的聲音說到,“你,怕癢麽?”一直手順勢劃過我的右脚心。

 

 

我的瞳孔放大了一倍。

第四章 笑刑

 

從小到大,我還沒怎麽被人撓過脚底,因此也沒大發覺自己怕癢的程度,直到剛才他那輕輕地一觸,我才發現,我比自己想象中的要怕癢得多。不行,不能讓他知道我怕癢這個弱點。如果知道了,他又可以多出一招來折磨我了。如果我能裝作不怕癢,他撓幾下覺得沒趣,自然便會停止。

 

 

“你的表情很是不屑嘛,”他邪邪地微笑著,“那我就來試試我的寵物是否真的這麽不在乎呢?”說完,他坐到我身邊,由于兩腿向腹部彎曲著,所以兩脚心完全暴露在他的視綫範圍之內。他開始用一隻手指觸摸我的脚心。我的呼吸速率頓時加快了許多,我盡力地調整,不讓他覺察,還得努力使身體不要亂晃動。度日如年。

 

 

他仍舊沒有絲毫想停止的迹象,而且開始得寸進尺。他的手指開始沿著我脚底中綫從上往下劃,周而復始。每一次,都讓我體會到萬蟻鑽心的滋味。我拼命使自己不笑出聲來。

 

“看來你還挺能忍的。”他稍微停頓了片刻,“不過,你的身體到是誠實得很呢,一直抖得很厲害。”

 

他發現了,本來想蒙混過關這主意就挺傻的。在這種可怕的刑罰面前,我不可能完全抑制住自己身體的反應。

 

他又開始了,這次他五個手指幷用,開始在我脚心處抓撓。我忍不住了。

 

AHAHAHA……不要……求你快……不要……快停止……HAHA”長時間戴著粗大的口枷,使我稍微學會了怎麽使自己含糊不清的呻吟聲稍微清晰一點,可以讓他聽懂。

 

我的身體開始不住地反抗,脚趾努力地向前彎曲著,想縮小脚心的面積,但由于脚趾上那十個環,使脚趾牢牢地彎向脚背,脚底最大程度地暴露出來,我的努力根本起不到半點作用。

 

 

“求我不要停止?”他故意歪曲我的意思,“那就滿足你這個願望。其實說實話,你笑起來和你痛苦時的表情一樣好看。”他繼續在我的脚心處肆虐,而我,一點辦法也沒有。這個SM變態狂!

 

 

之後我笑得越來越瘋狂,最後整個人簡直就是瘋了。身體在束縛的範圍內不自覺地做出最大的掙扎,想讓那只脚擺脫那只惡魔的手的控制。但一切都是徒勞的,能移動的範圍太小,根本逃不開他的魔掌。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有點喘不過氣了。

 

 

“仲迪,”此時響起了敲門聲,“請問,今天上午10點的會議,您準備什麽時候出發?”

 

“你進來。”他對著門外說,幷沒有停止手上的活。

 

是昨天那個司機。房間裏淫靡的氣氛頓時對他産生了影響。他關上身後的門,同時低下頭掩飾住自己淫蕩的表情,但視綫却一直停留在我的身上。

“會議還早麽,現在才不到7點。”他說,“我9點出發,你在那之前準備好直升機就行。”

 

“是。”

 

他似乎覺察到了司機此時的表情。“怎麽,你也想玩玩?”

 

“屬下不敢,我現在就去準備直升機。”司機轉身向門邊走去。

 

“等等。”仍然沒有停止對我的責罰,“你去把西門那三個守衛叫過來,連你一起,待會我有點事吩咐。”

 

“是。”司機馬上退了出去。不到五分鐘,司機連同三個守衛出現在了房間裏。

 

“你們幾個過來,”他命令道,待到幾個人走進之後,我發現那三個守衛的表情簡直和那個司機一模一樣,淫蕩得不成樣子。“你們覺得我這個寵物還行吧?”

 

大家面面相覷,都不知道怎麽回答,緊張不已。

 

“你們別緊張嘛,這個寵物雖然貌美,但脾氣不怎麽好,我現在在幫他撓撓癢,調教調教。但我玩得太累,不如你們幾個替我調教個兩小時,怎麽樣?”他不緊不慢地說。

 

天哪,不是吧。他想要幹嘛?一陣不好的預感襲上心頭。“輪奸”這個字眼在我腦海裏狠很地冒了出來。

 

他把那個司機和三個警衛叫到一旁,囑咐了幾句,他們就向我圍了過來。不要,如果被這些人輪奸,還不如死了!救命,我用求助的眼神看著仲迪,他聳聳肩,退後坐到他那舒適的老闆椅上,準備開始欣賞一出好戲。我徹底絕望了。

 

 

他們過來了!不要!哎……?哈哈……不要。天哪,這比輪奸還可怕。

 

他們,他們竟然全都開始撓癢癢。兩個撓脚底,兩個撓腋下。我終于知道我身上最怕癢的部位了,原來還有比脚底更敏感的胳肢窩存在。此時的刺激已經不是之前被他用一隻手撓右脚可以比擬的了。我拼命的哭喊著,求他們快停止,但沒人聽我的。身體不住地抖動,洗腸液和尿液也在不住地抖動,那幾隻小狗還不肯下去。恍惚中,我的分身越來越挺立,又一次幹高潮來了,可射不出任何東西。

 

 

哈哈……你們快……快停止……嘻嘻……

 

之後我變得歇斯底里了,嘴裏開始喊胡話,意識開始模糊。呼吸已經完全跟不上了,由于缺氧,我感覺自己離昏迷不遠了。

 

在一篇混亂的思緒裏,一個想法却變得越來越清晰,清晰得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現在,只有他能幫助我擺脫責罰,擺脫這種我死也不願意體會第二次的責罰,救我,快救我。對著遠處角落裏靜靜觀察著的他,我在心裏呐喊著。救我,救我。

 

 

“主人……救我……”

 

喊出這麽一句之後,我奄奄一息了。恍惚中,記得他立刻讓那四個人停止了。我緩氣來,大口大口地呼吸著空氣。意識回來了,隨即回來的也有體內的漲痛和分身的不適。那四人似乎意猶未盡,有兩個還在撓癢的過程中不甚將口水滴落到了我身上,噁心得很。他命令那些人馬上離開了。

 

 

“剛才那句‘主人’,很好聽。”他微笑著,摸摸我的頭。這次微笑看上去少了邪氣,多了天真。

 

我也不知道當時爲什麽會將那個詞脫口而出。難道是當時危急情况下我內心的真實反映?不可能,我恨死他了,現在這種感覺有增無减。

 

“嗚——難受——”停止了撓癢之後,由于劇烈運動導致的其他惡果越來越明顯了。他走上來拍拍我的肚子。“啊——!”一陣强烈的痛苦傳來。

 

“看來是極限了,好在今天我心情好,救給你放放尿吧。”

 

他拿出一個空的液袋,將開口的小管與我分身上的小管介面連接了起來。“這個是兩百毫升的,今天救讓你尿這麽多吧,對你,我可是很慷慨的了。”說完他用手機打開了小管介面處的控制開關。尿液源源不斷地從體內流出來了。已經麻痹的膀胱漸漸地恢復了一點感覺。但兩百毫升一下就滿了。他用手機將開關合上。

 

 

頓時一陣炙烈的不適感傳來。排泄排到一半突然停止!我哪受得了!况且我感覺才排出體內尿液的七八分之一。

 

“嗚——”我禁不住發出呻吟聲。

 

“和其他奴隸比,你够享受了。”他說,“我真應該什麽時候帶你去看看,其他寵物境遇比你差得多,但都溫順地承受著,你才受這麽點苦,還不樂意地反抗。”

 

我在心裏駡著,簡直連禽獸都不如。

 

“好了,放尿完了。你是不是應該謝謝主人啊,來,再叫一聲。”他像哄小孩似的。

 

我怒目瞪著他,剛才是昏迷時無意識叫的,現在我决不屈服。

 

“你還是不聽話哪。”他臉上的笑容消失了,他又在手機上按了幾個鍵,然後將我剛尿出來的那一袋,急速壓回了我的膀胱!我痛苦得臉都扭曲了。他放開壓液袋的手之後,由于我不由自主地想排泄,膀胱的壓力又會將尿液壓出,之後他又將尿液壓回,一直重復著這種酷刑。

 

 

“嗚——”我呻吟著。

 

“快十次了哦,給你的膀胱做做擴張運動也不錯,但你能堅持多久呢?”他臉上又換上了那種惡毒的笑容。

 

“唔——謝謝……主人。”

 

“你說什麽?大聲點。”他停下手上的動作。

 

“謝謝……主……人。”雖然這樣說著,我臉上挂滿了憤怒和屈辱。

 

“恩,不用謝,管理寵物的排泄是主人我應該做的。”他收拾起液袋,“不過,別以爲你叫聲主人就什麽事都好辦了,整整三天的束縛是一定要完成的。而且,除了要稱呼我主人,以後要教你的東西還多著呢。”

 

 

他穿上外套:“今天的調教先到這,9點了,我還有一個會。待會見。”他走出房間,鎖上門,留下那三隻小狗和身體仍然在倍受摧殘的我。

 

 

5章 手術

 

之後的這段時間,他除了晚上睡覺會過來,中途很少來看我了,只是之間還偶爾給我又放了一次尿,那次我實在是憋得受不了了,但他又只是給我放了兩百毫升。雖然很不可思議,但三天時間還是緩慢地過去了。這整整七十二個小時,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時刻,以後我自己都無法回憶出當時自己的感受,只知道,除了痛苦,還是痛苦。

 

 

他在三天之後的清晨從床上起來,整理好自己的裝束後,幷沒有馬上出門。他來到我面前,趕走那幾隻小狗,在床邊蹲下,微笑著看著我:“我既然答應你今天給你解脫,當然就不能食言。其實,真想多欣賞一下你美麗的身體和表情。”他伸出手來擦擦我的嘴角,“看你,給你戴了口枷,你還是把嘴唇給咬破了。現在的感覺有那麽痛苦麽?”

 

 

廢話!我憤怒地瞪著他。

 

“即使痛苦,也是因爲你違抗我而應該受的責罰。再說,你在接受我的責罰時,難道沒有一點點爽快的感覺麽?”他用手撫摩著我因充血已經變得巨大的陽物,順勢滑向下面的陰囊。“看看你,才三天,陰囊已經漲大到這種程度了,估計像我倆這個歲數的,一年不射,都達不到你現在這種程度吧。睾丸變大了許多呢。”

 

 

啊嗚。我滿肚子的怒氣升騰了起來。這還不是他一手造成的,估計在我之前還沒有人品嘗過連續三天勃起,處于極度興奮狀態確沒法射精的滋味。現在陰囊完全被性愛汁充滿了,哪怕是讓我發泄一次也好啊。

 

 

他開始給我放尿。“這一次,你就盡情地享受吧,我也不再限制容量了。”他給我的陰莖插管的前端套了一個大的收集罐,然後按了幾下手機上的按紐,出口打開了,尿液不自主地奔瀉出來,積壓了三天的甘油溶液,終于可以排出體外了。我享受著這難得的時刻。流了好大一會,總算覺得膀胱裏乾淨了,此時已經整整收集了一滿罐。

 

 

“接下來是拔出這根管子了。可能有點疼,不過你總不想它一直在你體內吧。”

 

當然不想。他開始緩慢向外拉動管子。

 

“啊——”管子與尿道摩擦起來,尿道火辣辣地疼。但他似乎很享受我的表情似的,不緊不慢地拉著,還不時轉動幾下。但終歸將管子弄了出來。

 

剛才的排泄,使我腸道裏的內容物夜泛濫不止。越是知道即將解放,越是帶來更頻繁地陣痛。他開始將我身上的束縛一一解開,特別是陰莖上那個束縛環,取下之後好受多了。但手環脚環頸環以及兩腿直接的金屬杆幷沒有被除去,口枷還在,陰莖和陰囊之間的環也沒被除去。“以後在這幢別墅裏,你只允許用爬的方式,用膝蓋和手著地來走路,這個金屬杆暫且留在你兩腿之間吧。”他說,“接下來,你到房間角落的沙盤處,我們來解决你最後的責罰吧。”我早已腹痛不已,下床爬向沙盤。

 

 

但長久沒有運動,還得保持身體平衡,渾身的肌肉早就酸痛不已,動作及不協調,從床上下來時差點摔倒。在爬的過程中,我感覺到自己飽脹的陰囊垂在兩腿之間。我終于來到沙盤處,不得不仍然保持爬著走路的姿勢,他爲我身後菊穴處的那個橡膠製品放氣,當大小足够通過我的小穴後,我迫不及待地將它排了出來。

 

 

“你很心急呢?我還沒有下命令呢。”他拍拍我的頭,“如果再有這種情况發生。你的責罰就是再重復一次這三天的調教。”

 

我害怕了,馬上忍住即將噴涌而出的排泄物。

 

“接下來的三個金蛋,你得一個一個慢慢來。這麽難得的産卵畫面,我得用攝像頭好好多拍幾張,好了,你開始吧。”

 

天哪,這麽羞耻的事情,不僅當著他的面做了,而且還將被拍下來,絕對不行。但腹內的疼痛馬上消磨了我的意志,我努力將蛋排出體外。蛋的直徑對于我來說是太大了,當初塞進去的時候就是鑽心的疼痛,此刻,我也不得不憋住氣,使勁將它們往外排。緩慢地排出了兩個,最後一個金蛋的直徑是最大的,我痛苦地呻吟著,臉都憋紅了。

 

 

“停。”他大喊一聲,將我排出一半的第三個蛋又用力塞回來,“這個的速度再慢一些,我要多拍幾張。”說完又用手機繼續對準我的密穴。

 

排出一半又被推回來,我疼得眼泪都出來了。爲了防止又被推回。我只有慢慢的往外排,過程更加難受,當金蛋終于落地之後,腸道裏大量的甘油一股腦兒跟著下來。

 

“恩,你後面還算乾淨,甘油中沒有雜質,顔色一點沒變,還是透明的。看來灌腸以後不是很需要了。”他說。

 

還有以後?他還沒玩够麽?我開始有點害怕了。但隨即一種奇怪的感覺襲擊了我,我在剛才痛苦的排卵過程中,竟也會莫名地興奮。此時幷沒有任何東西刺激我的前列腺,但分身竟意外地越發挺立了。發脹的陰囊也無時無刻不在提醒著我。我想射!

 

 

我的手不自覺開始摩擦我的分身。

 

“你在幹什麽!”他發出一聲嚴厲的斥責。糟,完全忘了他的存在了。

 

可我的正將達到高潮,手根本無法停下來,直到我的手被他的手牢牢扣住。

 

“你越發顯得色情和淫蕩了呢。”他說,“你直到沒得到主人的允許就擅自手淫,在各種違規中算是最厲害的一種之一麽。本以爲你經過這三天的調教會稍微聽話一點,沒想到啊,看來調教還遠遠不够。”

 

 

我努力掙扎著,想從他的手中抽離,但好幾天沒吃過一頓像樣的飯,又被折磨成這個樣子的我,完全沒多少力氣。

 

他馬上又找來兩根和我兩大腿之間一樣的金屬棒,將我手腕處的環和大腿處的環之間連接起來,左右都是。

 

“這樣你的手就只能和大腿保持一定距離了,你也觸摸不到你的分身了吧?”他說,“你以後爬著走的時候,一邊的手脚同時運動就行了,雖然不自在一點。接下來,對剛才的行爲,我要給你處罰,帶你去一個地方。”

 

 

他用一條長長的鎖鏈栓在了我的頸環上,他拿著鎖鏈的另一端,像遛狗似地牽著我走,我起初想反抗,但脖子勒得太疼了,最後不得不跟著他。此時我才有機會看看這幢別墅裏除了我待的那個房間,其他地方是什麽樣子。

 

 

別墅大得出人意料,簡直不能稱爲別墅,稱它爲城堡估計更合適。我被拉扯著從一個走廊走向另一個走廊,穿過一個又一個房間。有時會遇見幾個下人,但他們看到我的樣子似乎幷不驚奇。由此可見,他之前也虐待過很多其他的性奴。

 

 

終于在一個比較大的房間裏停下了。一進這個房間,恐怖的氣氛就向我襲來。這是一間手術室。和醫院中的完全一樣,而且四周墻邊的玻璃櫃裏擺滿了試劑和各種醫療器械。房間正中央還有一張寫字臺。他究竟要對我做什麽?

 

 

“別害怕,我的小寶貝,”他發現我在打哆嗦,“只不過對你做個小手術而已。”

 

他已經開始在我手臂上扎針。我奮力掙扎。

 

“別擔心,這是麻醉劑,手術過程你不會有痛苦的。”他微笑著。

 

雖然我調查過他的背景,知道他在國外上大學和研究生時學的都是醫學,而且還在幾所有名的醫院裏當過主刀,做出過不小成績,技術絕對算高超的。但他爲何會放下這個行當,突然回國經商,就不得而知了。如果是平時,我會很樂意這種高手爲我動手術。但現在的情况是我沒任何疾病,身體却不得不被他拿來任意地消遣,誰知道他會將我哪塊給割了去,讓我下半生缺胳膊少腿地痛苦生活。

 

 

想著,意識已經漸漸離我而去,麻醉劑生效了……他的形象在我眼前逐漸變模糊,隨即變成一個虛無的影子,飄散開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意識回來了。由于我的雙手和雙腿之間以及兩腿之間都用金屬棒連接著,所以我不可能平躺在手術臺上,只能是兩腿不自覺地緊靠腹部,貼近手腕。手術做完了?我看看四周,他正在一張桌子之前收拾用過的手術器械。他究竟對我做了什麽?

 

 

我努力移動了幾下身子。第一種强烈的不適感傳來了。

 

部位還是膀胱。膀胱又回到了被放尿之前那種憋脹的感覺,甚至更甚。難道他又將我的膀胱灌滿了甘油?“嗚——”實在太痛苦了。我儘量低頭看,發現鈴口幷沒有被插管,也就是說,現在排尿還受我自己控制。趁他發現我清醒之前,得趕快排泄出去。于是我開始醞釀排尿,隨即發現了一個嚴酷的事實:尿不出來!

 

 

難道他對我的身體動了什麽手脚?

 

“嗚——”强烈的尿意一陣陣地襲來,我痛苦地叫出了聲。

 

“哦,你醒了,”他轉過頭,“不用擔心,手術很成功。”

 

“嗚——膀胱——啊——尿——”我透過口枷質問。

 

“膀胱?怎麽啦?”

 

“嗚——尿……不——”

 

“你是說膀胱很脹却排泄不了?”他邪笑著,“當然了,因爲你的膀胱裏現在幷沒有尿液啊。”

 

那爲什麽會憋脹?我疑惑了。

 

“我只不過塞了一塊和你膀胱容積差不多的强力吸水棉進去了。”

 

難道就是那塊吸水棉撑著我的膀胱給我帶來强烈的不適?“嗚——”我頓時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我是無法通過尿道將一塊體積那麽大的吸水棉排泄出來的。而且它現在是乾燥的,等我身體裏産生的尿液進入了膀胱……

 

 

“相信你也應該有所領悟了。當你體內産生尿液進入膀胱後,會被這吸水棉吸收。當它吸滿液體之後,體積會膨脹一倍左右。不過根據你之前的表現看,你的膀胱壁彈性還是很不錯的。承受這個應該不成問題。當吸水棉飽和之後,你體內再産生尿液你就可以排泄出來了,當然必須得經過我同意。這種方法可以使你膀胱內的容量保持不變,你也就不用擔心身體會受到傷害了。”

 

 

“嗚……”我肯定堅持不到吸水棉飽和膀胱就會破裂,即使堅持到了,每天背負著這麽沈重的負擔,我也是無法忍受的。

 

“這就是我對你擅自手淫所給予的懲罰之一。你要有點覺悟,你的身體全部都是屬于我的,包括你的精液,沒有得到我的允許,你不能私自射精。”他用手撫摩過我的分身,第二種强烈不適感傳來了。

 

 

這次來自陰囊。我說不清是什麽感覺,反正陰囊絕對不對勁,比之前敏感了很多。我奮力低下頭往下看,手術前的陰囊就已經被睾丸和精液弄得够脹了,此時陰囊的體積居然又擴大的很多!

 

 

“呵呵,你也發現了麽?”他看到我正往下身看,于是說,“還是我來解釋一下吧,我對你的陰囊做了一些處理,熟稱入珠。”

 

“嗚……”入珠?

 

“就是在你的陰囊裏放入一些東西,會使得你的陰莖陰囊以至于附近大範圍內變得更加敏感,我現在用手來撫摩一下,你感覺怎麽樣?”他開始了侵犯。

 

“啊……嗚——”我身體不住地顫抖起來,那地方,非常敏感。

 

不要,快停止。就要射了。我的口水開始外流,身體也隨著他手的節奏一上一下地震動著,有點舒服的感覺,就這樣,不要停,讓我射,讓我發泄發泄。高潮之前,他停止了。

 

“吖……”沒射出的我又陷入痛苦之中。

 

“現在還不想讓你射,再說,陰囊還套著束縛環呢。想射估計也出不來吧。你的陰囊裏,我每邊都放入了五個小鋼珠,還有震動功能呢,可惜你自己的手觸摸不到,和小鋼珠比起來,你那兩顆大睾丸的手感好多了。”他的雙手又開始不老實了。

 

 

這個混蛋。我掙脫開他手的觸摸。但同時感覺到第三種强烈的不適。

 

這次全身都有,是一種受傷後的刺痛。耳骨,乳頭,肚臍和分身頂端。强烈的痛楚傳了過來。仔細一看,原來都被他給打了孔。此時正用金屬釘扎著。

 

“你!”虧他還說不會對我的身體造成傷害。

 

“至于你身上這些孔,我都消過毒了,趁你麻醉的時候打孔,我已經很照顧你了。現在先用金屬釘固定形狀,穩定之後就可以穿環了。”他開始用手指蹂躪我的乳頭,本來被金屬釘穿過已經變得敏感不已的乳頭,現在被他這麽一弄,馬上變硬,更加疼痛了。“你這麽好的身體,穿環一定很好看。”

 

 

手術之後,我一直在害怕,現在,我害怕馬上還會不會有第四種,第五種不適感傳來。我頭一次感覺到自己現在的弱小和他的强大。如果以後不按他說的做,還不知道有什麽更殘忍的罪受。

 

 

“好了,手術就做了這些事,這次的責罰也就這些,因爲强力吸水棉和鋼珠都是通過手術植入的。所以短期內不可能再幫你取出來,你要做好長期準備。好了,休息得也差不多了,起來吧。”

 

 

他拉住我頸上的鎖鏈,牽著我往外走。我被拽得不得不跟上。爬的過程中,陰囊被睾丸和鋼珠往下拽得低低的。他又像溜狗似的將我帶回了他的臥室。被我汗濕一塊的床單已經被下人換了,整個房間顯得很整潔。他把我脖子上的鎖鏈鎖在房間裏唯一的一根立柱上,然後指著一角的一個寵物屋,說是寵物屋,但可能是訂做的把,大小比一般的寵物屋大得多,能塞下一個人,“你今後就睡在這裏。”

 

 

“對了,”他一拍腦袋,“既然是寵物,就得從現在起訓練嗅覺。”他用一塊布巾將我的雙眼蒙上,在腦後打了一個結,“暫時就不要依賴視力了。”我的手由于和腿相連,既不能向後摸到陰莖,也無法向前摘掉眼罩和口枷,他用的這種束縛方法極其微妙地把各種情况都考慮到了。

 

 

“好了,你該吃午飯了,從今天開始,爲了鞏固灌腸的效果,不要吃流食了,直接給你注射葡萄糖溶液。”他從房間裏取出吊瓶,爲我扎針,“這樣也可以不用取下口枷了,對了,必須的維生素我也已經溶解到葡萄糖溶液裏了,可以保證你進食的質量。”

 

 

“嗚——”我根本看不見他在哪,只能通過聲音判斷,但這就無法幫助我避開他的攻擊了。

 

“你還躲?不聽話是不是?”他有點慍怒,不知他按了個什麽開關,我陰囊裏的十個鋼珠開始不住地震動。身體中最敏感的睾丸,在內部被鋼珠這樣直接碰觸,我快發瘋了。

 

“嗚——求……求你——停止……”

 

“你剛才叫我什麽?”

 

“求……求主人——快停止……嗚——”

 

終于停了,我費力地喘息著。

 

“好好輸液,否則只能是受更多罪。我對你是很重視的,因爲你從沒系統地學習過做一個寵物,一個奴隸應盡的本分,所以老是犯錯誤。這點我也有責任。”他嘆了一口氣,又接著說,“所以,從今晚開始,我每天教你一點吧。當然,你之後的處境,完全就由你用不用心學習來决定了。”

 

 

他又找出一卷棉綫,在我分身的根部緊緊饒了幾圈之後,打了個漂亮的結:“這是爲了防止你在吸水棉飽和之後私自排泄用的,你現在意志力很不堅定,我擔心你會不按我的允許來蠻幹。爲了不讓你再次受罰,我就幫你這一次。我現在要出去工作,輸液容量比較大,在我回來之前,應該不會輸完,這個你就不用操心了,等我回來就好。”之後響起他的脚步聲,逐漸消失在門外。

 

 

混蛋!

 

明明就是他這個虐待狂獸性大發才把我弄得現在這麽狼狽,還把話說得那麽好聽。但現在我太累了,本來已經三天三夜沒合眼,今天又被手術這麽一折騰,雖然現在渾身上下還是難受無比,但一陣倦意襲了過來,由于手臂上扎著吊針,不能大範圍地移動,我在原地側過身子,也不管現在這個姿勢多麽的不舒服,昏昏沈沈地睡了過去。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清楚地感覺到他就在我身邊,眼睛被蒙上之後,他的西服布料散發出的香草味格外地清晰起來。手臂上的輸液針不知什麽時候已經被取下了,輸完了整整一大瓶葡萄糖,大部分的水分此時已經被吸水棉給吸收了,下腹中的某個器官又一次開始陷入連續的疲勞作戰狀態。

 

 

“你醒了,看你剛才睡得很香,沒忍心吵醒你。”是他富有磁性的聲音。怎麽在被蒙上眼睛之前,我就沒有感覺到這個聲音的魅力呢?他右接著說,“既然休息好了,下面來上課吧。”

 

 

上課?

 

“爲了讓我們更好地交流,暫時取下你的口枷吧。”他的脚步聲接近了,“但是我警告你,如果你不聽話或是大喊大叫,那麽你陰囊裏面那幾個小鋼珠可是會懲罰你的。”我想起了剛才那次致命的懲罰,害怕地點著頭。他幫我取下口枷:“這麽硬的口枷,都被你咬得有齒印了,看來你的忍耐力,還得訓練才行。不過以後有的是時間,下面開始我們的課程吧。”

 

 

“課程?”

 

“對。每一個奴隸,都應該充分瞭解他主人的規矩,這樣才能更好地取悅主人,同時自己也少受責罰。不是麽?”

 

反駁的話我有一大堆想說,但一想到他剛才的威脅,那幾顆小鋼珠,我只有把話咽了下去。

 

“那麽你聽好了,我的規矩其實不多,最重要的也就是下面三條。第一,我的命令你必須服從,即使你不願意;第二,你如果對我的做法不滿,可以提出來,但接不接受决定權在我;第三,每當你要進行類似于飲食,排泄或射精這些生理活動時,要得到我的允許,不能擅自進行。”

 

 

“什麽!你這個禽獸。”我大叫出來,這還是人過的日子麽?無論誰都不可能同意吧。

 

“仔細聽,我說完你再插嘴,你也不想睾丸再次被小鋼珠們按摩吧?”

 

我閉上嘴。

 

“剛才其實你就犯了錯誤,因爲才剛剛學習,我就不罰你了,幷且還可以爲你仔細解釋一下你到底錯在哪。我的命令你必須服從。我以前早就說過,你的話語中提到我的時候,要稱呼主人,得用尊稱,而不是什麽禽獸之類的。下次再這樣,可別怪我沒警告過你。”

 

 

“無論你怎麽說,我可不陪你玩無聊的變態游戲,我又不是受虐狂,你要玩,大可找一個願意玩的陪你,兩個變態開開心心的多……好……啊……啊啊……嗚”話還沒說完,陰囊裏已經鬧翻了天。睾丸不住地受著刺激,平時隔著陰囊的撫摩就可以大大地刺激睾丸,而此時本以變得更加敏感的睾丸還被直接碰觸。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看來你已經休息得不錯了啊,都這麽有精神了。說我變態,哈哈,看看你自己吧,在這種折磨之下,不是已經快勃起了麽?”聽聲音推測,他在我身邊蹲下身子,觀察我的私處。

 

“不……不要啊……快停止……”我大叫著,但同時一陣興奮沖向腦門,有快感,這種感覺之下,我真的逐漸勃起了。

 

“停止?我怎麽覺得你叫得很歡啊?應該很舒服吧。不妨長時間享受一下?”

 

“啊啊啊啊……不要……求……你,主人……”

 

“恩,也就是說,你願意繼續學習,不打岔了?”他問到。

 

“是……快……停止。”我咬緊牙關,但口水仍順著嘴角處的牙縫流了出來。由于我此時是膝蓋和手掌著地的姿勢,口水直接滴到了地板上。另外,我能感覺到鈴口已經濕潤了,幷且不斷地顫抖,但陰部的多重束縛,使得我仍然無法射精。

 

 

責罰停了。“以後你再有犯規,我會給予更嚴厲的處罰。現在,理論學習也差不多了。該進行奴隸的實踐練習了,順便我也可以熟悉熟悉你的身體呢。”

 

“你……要……要幹嘛?”

 

陰囊責罰又開始了,我身體驚恐地一顫。我又做錯了什麽?趕快想起來,否則責罰不知什麽時候才會停止。對了,忘了叫“主人”了。我趕快改了口,用已經沒多少氣力的聲音。

 

“看來只有給你教訓,你才能够學得快啊。”他即時關上了鋼珠的控制。“知錯就改是好孩子,他摸摸我的頭。“下面,聽我的命令,將臀部擡高,腰用力收緊,屁股往上翹。”

 

我這次再也不感反抗了。

 

身體隱約能感到他淫蕩的視綫在我的後穴處來回掃蕩。

 

“你這裏的開口很小呢。”他探入兩跟手指。

 

“嗚……”我緊張得呻吟出來。

 

“才這樣就受不了啦?以前對你這用過貞操帶上的假陽具,不過因爲你是頭一次,使用的是S型,再加上使用時間只有半天,看來這裏的開口完全沒有打開。至于灌腸和充氣橡膠,都是在擴張內部。現在,我得幫你的菊穴擴張擴張,否則怎麽也不像是一個經過調教了的奴隸啊。”

 

 

“什麽……那怎麽可以……硬擴張的話……”

 

沒等我說完,一件冰冷的東西挺進了我的身體。

 

 

 

 

 

 

 

6章 擴張

 

攻方

 

伽韋——我的新奴隸,此時正趴在我的身邊。全身一絲不挂的他,在傍晚室內的燈光下,渾身的肌肉顯得更加棱角分明。他像寵物一般,膝蓋和手掌著地,平時只允許使用這種姿勢在房屋裏走動。兩腿之間的金屬棒使他的兩腿大角度地分開,身後的小穴和兩腿之間的陰莖已經下垂的巨大睾丸,全都清晰可見。他的眼睛被眼罩蒙住,對于即將發生的事,完全無法預見,內心一定有幾分恐慌吧。

 

 

“收緊腰部,揚起頭,屁股再擡高一點!”我命令到。

 

他很老實地照做了。之前由于不聽話吃的苦,已經頗令他心存畏懼了。接下來,我要對他的後穴進行擴張。我拿出剛從國外訂購的最新型的擴張道具,看上去就是一根長度約二十厘米,直徑約一厘米的細金屬棒。我將緩慢地插入寵物的後穴中。

 

 

緊閉的後穴被慢慢地侵入。

 

“嗚……”奴隸開始發出呻吟,煞是好聽。隨著金屬棒進入的長度約來約長,呻吟聲約來約大,頻率也逐漸提高。

 

“不行了,再繼續的話……嗚……好痛……”

 

我沒有理會寵物的呻吟,繼續深入。

 

“快……快停止……不要……痛……”

 

金屬棒基本上全進去了,外面只留下很小一段。

 

“不要動,下面要開始擴張了,你如果敢動一下,我會繼續使用睾丸責罰。”

 

看不見寵物在眼罩下的表情,但從他聽了這話之後身體的那陣顫抖,可以推測出他對睾丸責罰的畏懼。

 

我在金屬棒將連的綫控上調整了幾個旋鈕,金屬棒慢慢發生了變化:從金屬棒的測避緩緩伸出許多分支,就像一棵樹幹的四周長出樹枝一樣,這些分支平時都收縮在金屬棒裏,幷且是分節的,所以伸展開來後,每個分支的長度可以達到很長,而且爲了適應各個奴隸的身體耐受性,分支的長度完全可以通過與金屬棒相連的綫控來調節。爲了防止分支戳傷腸道內壁,分支的頭部不是尖的,而是製作得比較圓潤。

 

 

我先把分支的長度調節到一厘米,隨著分支的打開,我的寵物的後穴漸漸展開在我面前。看著小穴被撑開的過程,就像觀賞花朵開放的快鏡頭一樣,十分美麗。本來被肛門完全閉鎖住的內部腸道,此時清晰地呈現出來。紅色的內壁,極有規則的環狀括約肌,一一展現。由于灌腸已經進行得再徹底不過,而且這些天開始用注射葡萄糖溶液的方式給他補充能量,所以腸道內乾乾淨淨。

 

 

“啊,……嗚……好痛”奴隸的反應强了數倍,但他仍不敢亂動,一是怕受責罰,二是如果亂動,牽扯到腸道,這種擴張的痛苦會更劇烈。也難怪他,中間一厘米的金屬棒,周圍一厘米的分支,就相當于插入了直徑三厘米的物體,此時,他應該能從開放的後穴中,感受到徐徐凉風吧。

 

 

“嗚……啊啊……啊……”他的叫聲很淫蕩,痛苦中應該也夾雜著快感吧,因爲我發現他的分身已經悄悄地勃起了。我蹲下身子,他的鈴口處已經有透明的液體出現。難道陰莖于陰囊之間的金屬環和陰莖跟部的棉綫沒弄緊?我又將這些束縛弄結實了些,切斷了他所有射精和排泄通道。

 

 

“唔……”他同時也發出痛苦的悲鳴。

 

我用手撫摩他溫熱的分身,他却得寸進尺的在我手上摩擦他的分身,想借此機會射精。

 

“真是可悲啊,”我笑了,他其實早就想射了,這幾天我一直沒給他機會,看著他的陰囊一天比一天成熟,直到熟透,我不禁也産生了快感。“看來你很想射呢。你還真是色情呢。”

 

 

我的手在他要達到高潮時離開了。

 

“啊啊……”又一次沒有發泄的欲望在他體內聚集,他痛苦著。由于兩腿分開,手又固定在膝蓋附近,他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用來摩擦分身來達到高潮。即使快感過于强烈,不用摩擦便可達到高潮,射精的通道也早以被堵死了。

 

 

“求求你……讓我射……射一次……”青年第一次就這麽淫蕩的事情要求我,看來我的調教有點成效了。

 

“不准!”我嚴厲的拒絕。“這也是鍛煉你耐力的一個考驗,爲了我,你必須忍受。接下來,繼續擴張。”

 

我又調了一下綫控上的旋鈕,金屬棒上的分支繼續伸長。菊穴以及直腸被進一步地擴張了。

 

“停止……好痛,這樣下去……”青年額上冒出了冷汗。

 

菊穴裏的情况更清晰了,隨著菊穴的擴大,進入裏面的光綫逐漸增多,細節都看得一清二楚了。我還覺得不過癮,繼續調節著旋鈕,分支也繼續伸展,直到腸道內臂逐漸出現血絲,最外的菊穴也被擴張到最大程度,周圍的皮膚變得紅腫,嬌嫩透明,似乎一碰觸就會破裂。在這個過程中,青年發出凄慘的悲鳴,最終聲音小了下去,只剩下摻雜著哭泣的嗚咽。

 

 

“好,下面來進行一下探險吧,”我拿起一把尖頭鑷,頭部下彎的鑷尖對于他現在擴張欲裂的腸道內壁可是很强的刺激,“讓我來好好找找你的G點到底在哪?”

 

“什麽!……不……不要啊……”他大叫著,同時掙扎起來。

 

“別亂動,小心腸道受傷。”我從金屬棒和各個分支的縫隙中將鑷子伸了進去。由于腸道被極度撑開,裏面的空間還是很大的,走我的鑷子游刃有餘。我在腸道內各處用鑷尖劃著,終于,在觸及幷不太深的一處時,青年整個身子劇烈地抖了一下。

 

 

“原來在這裏啊,這麽容易就找到了,”我估計用鑷子瘋狂觸及那個區域,“幷不是很深入呢。”

 

“啊啊……恩……啊啊……”青年已經說不出像樣的話來,他正沈浸在G點出的刺激帶來的巨大快感之中。我繼續刺激著,他的分身勃起得越來越厲害,不一會就達到了高潮,陰莖一上一下地抽息著,可是幷沒有任何的液體出來,看來那幾道束縛還是有效的。

 

 

“既然找到了G點,我得在上面做個記號。”我說。

 

 

 

小受

 

被奇怪器具撑開的後庭,正在被他無耻地侵犯著。作記號?拿什麽做?不會是……我想起奴隸制社會時非常普遍地烙型,就是爲了給奴隸做記號用的。不要,在那個敏感部位,會死人的。

 

 

但沒有感到燒灼的疼痛,一個柔軟的東西,在我的G點周圍劃了一個圈。

 

“不用擔心,我用的是防酸碱腐蝕以及防水的油漆,不會有害的。”他解釋說。

 

原來是這樣,剛才那個柔軟冰凉的東西,好象是毛筆的筆尖。

 

“好,今天也不早了,今天的學習就到這,我想睡了,你也早點睡吧。”

 

他開始脫衣服,什麽,難道後庭中的東西不幫我取出來?

 

他好象猜到了我的心思,回答說:“擴張不是那麽容易能完成的,這幾天你都必須帶著這個擴張用具,直到取下他之後,你的後庭仍能保持比較大的空隙幷且空隙能一直深入到比較深的範圍,才可以說達到效果了。”

 

 

什麽!這怎麽可能?

 

“不跟你多說了,現在都十點了,我明天五點得起床。”他爬上床,一會又下來,“對了,反正你每事,明天負責叫我起床吧。至于時間嘛……”他想了一會,塞了一個小東西到我的G點上,卡在附近的幾根分支中。

 

 

“啊……”

 

“這是一個小震蕩器,我已經定時了,每整點震動一次,每次十五分鐘。現在十點多了,你在他第七次震動時叫我吧。我就不給你戴口枷了。”他說,“不過,你要是中途吵醒我,我都不知道我不清醒的時候會幹出什麽事來,特別是,我最厭惡提前被人吵醒了。你如果不想體會生不如死的滋味,像以前吵醒我的兩個下人一樣,最好不要這麽做。”

 

 

他說的似乎是真的,但這樣的話,這一夜,我可慘了。

 

我感覺到他繼續脫衣上床,關燈睡覺,之後是輕微的鼻息聲,他也許已經睡著了。回想起最近這一周所經歷的非人折磨,又想到以後可能會遭遇的更多責罰,內心越來越慌亂。剛才這麽一折騰,身體又累了,一度被遺忘的下腹那個器官的憋脹感,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又悄悄地彌散開來。我試了試往外排泄,但液體最多只能走到分身根部的棉綫處,之後無論我怎麽使勁,液體都無法衝破那道關卡。白天輸液的大量水分,早已將吸水棉浸透,多餘的水分此時繼續擴展著那個器官,我痛苦得睡不著。

 

 

身後的擴張器仍繼續工作著。後穴不時感到陣陣凉風的侵入。我想努力排出擴張器,但這個不像一般的器具,結構上全是空心的。腸道和外界相通,我完全無法通過加大腸內的壓力排出這鬼東西。

 

 

“嗚……”震蕩器的第一次震動開始了,恰好就在G點處!我拼命地咬緊牙關才使自己沒大叫出來。震蕩器持續運作著,我的分身又逐漸硬挺了起來,强烈的快感侵蝕了我。我不安份地扭動著身子,口水繼續不自覺地滴在地上,彙成了一大灘。過程持續了十五分鐘,終于停止了。分身萎蔫了下去,我大口地吸入空氣,緩解剛才差點窒息的狀態。

 

 

好痛苦,但是,我也感受到了超出一般的快感。對于下一次的刺激,除了害怕之外,竟然還懷有一點點的期待。我這是怎麽了?難道,我的內心喜歡這個樣子麽?不,絕不可能。我不知不覺又想到了他,這個十惡不赦的“主人”。

 

 

仲迪,傳奇式的人物。在商戰上打退過無數與其競爭的大公司,現在發展到跨國的綜合經濟集團,這其中大部分的功勞,都在于他及時采取的各種應對手段。他在各國均與當地的黑白兩道有深交,權利早就滲透到我S國行政單位,而且爲各地的走私以及洗黑錢提供了很多方便,是S國許多黑道的眼中釘。混蛋,差一點就成功了,那份資料只要交給委托人的手裏,弟弟的內臟移植材料就不成問題了,居然在這個關鍵時刻被一起執行任務的同行間諜給出賣,被抓了。還好我的資料有備份,只要給我網路的使用機會,我可以馬上發出將資料直接寄給委托人的命令。

 

 

他的鼻息很均勻,我知道他熟睡的樣子,之前那三天的責罰,晚上根本睡不著,可他在我旁邊睡得很香。他睡覺有時候會蹬被子,將脚不老實地伸出來。他的腿很光滑,脚趾甲剪得很短。其實,他算是一個很帥氣的人,根據我的調查,他今年才二十七歲,比我還小一歲。在國內那段動蕩的日子裏爆發時,我們都參過軍,當時的訓練是及其艱苦的,而我們基本還都是孩子,一些大人都無法忍耐下來的事情,我們經歷過幷戰勝過。所以雖然他在部隊裏的日子比我少一年,但我們的體力和戰術基本上是旗鼓相當。要不是上次被折騰得太厲害,那次逃跑根本不會失敗。現在更加艱難的折騰過後,我就更難逃出他的控制了。

 

 

其實他的聲音很好聽,如果不是命令,而是溫柔的對話,那感覺就更好了。天哪,我想到哪兒去了……

 

“啊啊……”又一次的G點責罰開始了。說明現在已經午夜了。接下來的時間裏我疲于應付G點的刺激,腦袋裏一片空白,直到十五分鐘過後。

 

我發現人的習慣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擴張的刺激感已經沒有那麽强烈了,當初第一次密穴被試探的羞耻感也已經慢慢地消失。但G點的刺激和膀胱的責罰確是無法適應的,因爲隨著時間的流失,那地方的痛苦只會越來越厲害。

 

 

刺激的間歇,分身又萎蔫下來。這種時斷時續的刺激,使我越來越筋疲力盡。他爲何要這樣折磨我?肯定不真是爲了那份資料,因爲這幾天,他根本就沒再提資料的事。他只是單純地從折磨我的過程中得到快感而已。他此時却安穩地睡著覺,我還不敢吵醒他,真爲自己感到可悲。他睡覺時不喜歡穿任何衣物,想到上次看到他渾身剛毅的肌肉,我的心跳加快了。

 

 

這種感覺,爲什麽會有這種奇怪感覺。在下一次G點責罰到來之前,我的分身竟然提前挺立了。不可能,只是想到他而已,爲什麽?我竟真的開始對一個男人有感覺了?不可能。肯定是這幾天被他這麽折磨,我的精神已經混亂了。

 

 

我在內心裏否認著這種感覺,但漆黑安靜的夜裏,我還是抑制不住想起他睡覺的樣子,分身也更加地興奮。被他這麽折磨著,我竟然還,還會對他……“啊啊……啊……”

 

處于興奮中的我完全沒有意識到第三次G點責罰會來得這麽快,毫無準備,大叫了起來。而且分身在震蕩器工作之前就已經興奮滿滿了,此時哪再受得了G點的刺激。尿液和精液都已經儲存得滿滿的,都想找個通道往外涌,不行了。

 

 

“嗚……啊啊……啊……”我瘋狂地呻吟,叫聲已經不是我能抑制得住的了。

 

耳邊突然想起他冷冷的聲音。“你知道現在才半夜幾點麽。”

 

“對不起……主人……好難受……”我顧不得其他尊嚴了,“人的自然需求是無法克制住的。“膀胱……陰囊……不行了……”

 

“我問你你知道現在幾點麽?”還是冷冷的聲音,看來他生氣了,幷且氣得不輕。

 

“求你……讓我撒尿……或者讓我射出來……一次就好……”此時我以完全低聲下氣地求他了,“好……痛苦……”

 

“現在才半夜一點。”他一字一頓地說。

 

“啊……啊……”一陣凉風拂過,我感到他就要爆發了,不敢再多嘴。

 

“你睡不著是嗎?你想射是嗎?好!”他解下栓在柱上的鎖鏈,奮力拉扯著我,將我往房間外拖去,“我讓你一次射個够!”

 

 

 

 

 

 

 

7章 擠奶

 

强受

 

我被硬拽著從他的臥室裏來到了另外一個房間。眼罩和G點處的震蕩器被取了下來,四周的墻壁和地板都是鐵制的,房間似乎很長時間沒有裝修過了,四處都是腥紅色的鐵銹,昏暗的燈光,讓人毛骨悚然,這簡直就是一間拷問室。他已經穿戴好了衣服,什麽時候都是那麽威嚴整潔。

 

 

房間中央放置著一個類似于雙杠的結構。與一般的雙杠不同的是,這個雙杠的頂部兩根金屬杆,不是水平的,而是傾斜的。一邊高,一邊低。高的那邊,高度剛好到我的腰部。高低兩邊分別由兩根竪直的支撑杆支撑,當然低的那邊,支撑杆的長度就小。他給我解開身上的三個金屬棒的束縛。

 

 

“走,躺到上面去。”他命令道。

 

“這個,要……怎麽……”

 

他見我不是太懂,粗魯地將我推到雙杠高的那頭,用粗的麻繩將我的兩腿分開綁在了雙杆高的那頭的兩根長支撑杆上,然後讓我順著雙杠頂部那兩根傾斜的平行金屬杆彎下腰去,我的腹部到胸部長度剛好與它們相當,之後,將我的手用麻繩固定在矮的那頭的兩個支撑杆上。這樣我的身體和腿部大約呈一個七十度脚的轉折,渾身又被固定得一動不動。

 

 

他拿出一個大燒杯,放在雙杆高的那頭的對應的地板上,正對著我的分身。然後用鑰匙打開我陰囊和分身之間的金屬環,幷開始解開分身根部纏繞的棉綫。“不准尿出來。”他說。解開之後,一股熱流從膀胱充下,我動用全身意志才控制住尿液不沖出來。在得到他的允許之前如果排泄了,肯定又是一頓非人的折磨。

 

 

“啊……啊……”他的手開始摩擦我的分身。一陣快感傳了過來,頓時代替了尿液無法排除的無奈。我的分身已經在四天之內長久地處于興奮狀態,但說到射精,還沒有過一次。這下他只用少許的幾個挑逗動作,我便開始勃起、興奮,直到射精。

 

 

“……嗚……求你……別停止……繼續……”我呻吟著。

 

大量的乳白色半透明的汁液從我的鈴口噴出,他將我的陰莖硬生生地扯住往下,使分泌出的精液全部收集到燒杯裏。這次射精持續了大約半分鐘,接連不斷的汁液往下流。

 

“看來這幾天的存貨還不少呢。”他說。

 

“啊……啊……嗚……”射精時的爽快使我的快感達到了極至。隨後分身慢慢地聳拉下去。可是,他又一次開始摩擦我的陰莖!

 

“啊……不要……”剛射過一次精的分身此時异常地敏感,再也經受不住這樣的挑逗了。“這樣……下去……停止……不行。”

 

他還是面無表情地繼續著。將我的分手在他的手裏來回抽查。

 

“憋了這麽多天,只射一次就够了麽。”他說,“你還真是容易滿足啊。”

 

在他的動作下,我的分身很快地又挺立起來。此時的我身體好象要融化了一半,從痛苦的深淵,一下又轉到難得的享受之中。淫蕩的唾液順著我的臉郟往下淌,聚成一團,倒映出我放蕩的模樣。

 

 

果然,這一次很快又射了。依然是汁液飽滿。在我的分身還沒來得及休息,他又開始抽插了。

 

“啊嗚……主人……不要……啊”

 

“怎麽了?不是你自己要求要射的嗎?看你陰囊的大小,肯定還存有很多啊,不射出來,很不好受吧。”他嘲笑著。“別急,快了,這次就快出來了。”

 

但連續射精,中間沒任何休息的機會,陰莖在敏感的時期却被恐怖地玩弄。我又從天堂跌回了地獄。

 

“對不起……嗚……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啊……敢吵醒……主人……了。”我嗚咽著,痛苦的眼泪流了下來。

 

他依舊沒有停止。三次,四次,五次……沒有盡頭。燒杯中已經盛了一大半容積的汁液了。每次出來的精液也越來越少。我也不記得是第十幾次了,興奮過後,鈴口已經射不出任何的液體,鈴口表面也已經呈現乾燥的狀態了。

 

 

可他仍然在繼續。

 

“對……不起……”我的聲音越來越微弱,連續十幾次的射精,已經耗費了我全部體力,現在連說話的力氣也幾乎沒有了。雖然從分身上傳來的他的手的溫度仍然會讓我興奮,但我此時已經射不出任何東西了。

 

 

他的手仍在不停地繼續,又經過了幾次幹射精。

 

“怎麽這就射不出來了。”他做出遺憾的表情,“你可要加油啊,再試試。”他繼續,眼裏是平靜的憤怒。

 

“對不起……主人……求你停止……唔……我受不了……好……辛苦……”

 

他又確定了幾次。

 

“看來現在你體內是真的沒有貨了,陰囊也確實小些了。這次就到這吧。”他掏出棉綫和束縛環,又把我象原樣弄好,解開我的身子,重新用金屬棒和鎖鏈固定。剛幹射精過一次,所以在他固定的時候我根本排不出尿。

 

 

“還沒裝滿這個兩升的燒杯呢,看來你以後要多多訓練了。”他將燒杯端到我面前,“辛辛苦苦擠出來的牛奶也不要浪費了,將它全部喝下去。”

 

“什麽……”我驚恐地張大了眼睛。喝自己的精液?

 

“怕什麽?自己的乳汁,又不會有毒。”他將燒杯凑近我的口。

 

“求求你……不要……不要啊……”

 

“我不會說第二遍,張開嘴,一滴也不能掉。”平靜的話語中帶著明顯的威脅。

 

我只能服從。對于他,我只能絕對的服從。他緩慢地將汁液倒進我上仰地嘴裏。我泣不成聲地吞咽著。好幾次都差點吐出來,這是他會稍微停一下,等我將之前的全吞咽掉再開始倒。終于全部喝完了。

 

 

他走近我摸摸我的腹部。

 

“唔……”

 

“陰囊解决了,這裏的尿液還沒解决。估計剛才的牛奶中大部分也會到這裏吧。不過現在時間不多了。我說過清晨五點得出去,現在都四點多了,你還是好好儲存你的乳汁吧。”他牽著我回到臥室,途中說,“擠奶過程你要習慣習慣,從現在起,你每次能擠出多少毫升乳汁,我就會獎賞你多少毫升的排尿機會,結果怎麽樣全看你自己了。好好生産乳汁吧。”

 

 

“主人……不要……”

 

“不行!我已經决定了。”他沒有給我更多的提反對意見機會,到臥室後將我又一次鎖在柱子上,“我馬上去開會了。等我回來,你什麽時候想排泄都可以跟我提,但排泄之前,我必須根據你的産奶量來决定讓你排泄多少。爲了讓你的産量提高,這個G點震蕩器,我還是幫你安上吧。”

 

 

异物又一次進入,意味著整點時刻的折磨。

 

攻方

 

昨晚本就沒睡多長時間,今天接連不斷的會議弄下來,感覺頭昏昏沈沈的,很是不爽。不過一想到到了別墅後馬上就又可以見到自己的寵物——俊美的青年,心情就沒那麽糟糕了。說到底,昨天沒睡好,還不是那個傢夥給弄的,早知道會這樣,還不如把口枷給他帶上呢。本來只是想在臨睡前聽聽他美妙的呻吟,沒想到我自作自受。

 

 

司機爲我打開車門,原來已經到別墅了。我沒有急著回臥室,先到書房處理了幾份文件,換上便裝,吃過晚飯,之後才來到臥室。

 

青年此時蜷縮在木質地板上,牙關緊咬,嘴唇又被弄破了,一絲血痕挂在嘴角。他雙眼用力閉著,承受著巨大的痛苦。我本想再安靜地欣賞幾分鐘,但被他覺察到了。

 

“主人……請……請讓我……排泄……”他用微弱的聲音乞求著。

 

“哦?但是在那之前,可得擠奶啊,”我說,“你做好準備了麽?昨天半夜才剛弄過一次。”

 

“是……做好了……請快讓我……啊啊……”他話沒說完,忽然大叫起來。身後的密穴裏隱隱約約傳來馬達聲。我一看表,剛好下午六點。

 

“那你可得有覺悟啊,你的放尿量可完全由你能産生的精液量來决定喲。”我不顧他現在沈迷于快感地獄中的處境,繼續同他說道。

 

“是……求你快……”看來他這次是真的憋不住了。

 

我等到他G點處的震蕩器作用完它的十五分鐘,將它取了出來。將青年脖子上的鎖鏈從柱子上解開,又一次牽著他來到昨夜的“擠奶室”,同之前一樣取下他手脚的束縛,將他捆綁在那個裝置上,然後找來一個大燒杯做容器。

 

 

取下他分身上的各種束縛,我開始用手摩擦。我還沒做什麽動作,他的第一次就射出了。勃起的陰莖很快地萎縮回去。

 

“不錯嘛,經過了昨夜的調教,你的精力還能恢復得這麽快。除了你身體强健,我的G點按摩器應該也起了不小的作用吧?”我說。

 

手上的動作我幷沒有停。他剛剛射精過後的陰莖,此時是最敏感最碰觸不得的時候,此時的刺激可以帶給他無法名狀的責罰。

 

“啊……請……請等會再……”他果然受不了了。

 

“我可沒有過多時間讓你射一次休息幾分鐘。你還是加快效率吧!”我斥責道。手上的動作同時加快了些許。

 

“啊……啊……”在苦痛中,他的陰莖又漸漸粗大起來。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奮戰,他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已經……不行了……停止……”他一邊大口呼吸著,一邊說。之後的一次射精沒有射出任何液體。

 

“已經沒有了麽?”我問。

 

“已經……沒有了……主人。”

 

“哦?是嗎?”我用左手繼續揉搓他的陰莖,右手的食指順著他被撑得大開的後穴插進去,在他的G點處不斷地刺激著。他的身體頓時一綳,肌肉極度緊張。我加快了刺激G點的速度,後穴中已經有不少溫潤的液體飽滿欲出,前面的分身也在膨脹。

 

 

他又一次射了,還不少。

 

“看看,還有好多呢,撒謊可不是好孩子呢。”我繼續著我的擠奶享受,同時不斷給他後穴中的敏感點按摩。

 

“啊……嗚……”他的臉色潮紅,唾液滴了一地,正漸漸陷入高潮中而不能自拔。

 

幾次之後,看來是他真的沒貨了。我停下手上的動作,拿出一個和剛才盛“牛奶”的燒杯一模一樣的另一個燒杯,幷排擺在一起,在他精液的液面處互相都作上記號。然後將新燒杯放在他陰莖下方,“好了,你解决吧。不過,到刻度後我會幫你停止的。”我晃了晃手中的束縛環和棉綫。

 

 

他馬上開始醞釀,却遲遲不見尿液出來。

 

“怎麽,原來你不想尿啊,那現在我們回臥室休息去吧?”我故意問。其實剛剛射精完畢,括約肌還處于一種麻痹狀態,幷不是馬上就能够將射精通路轉換爲排尿通路,順利尿出來的。

 

 

“等等,……請……等一下。”他急了,繼續拼命找感覺。

 

看他著急的樣子,很是可愛。

 

我用手輕輕撫摩著他的腹部,同時哼出幾聲口哨,好心地幫他找著感覺。終于幾滴液體滴落進燒杯裏。之後液體滴落的速度越來越快,連成一綫,在他逐漸達到暢快頂峰時,我爲他的分身小心地套上金屬環,在根部纏繞上棉綫,已經到了規定容量了。

 

 

“啊……不要……”排尿突然被制止,他痛苦地喊叫。

 

“不行,這次已經到達你的精液量了。其實說實話,你這次的表現已經很不錯了。”我說,“如果還想繼續,下次再多加油吧。”

 

我無情地將他的手脚重新固定好,帶回臥室。

 

沒想到他第二次要求排泄,就在第二天。看來這次圈養的寵物産奶量可真不是一般。又擠出了一大燒杯。隨後是例行的排泄,排到一半的時候,青年自己停止了。

 

“呃?”我詫异道,“別緊張,還沒到刻度綫呢。”

 

“尿……尿不出來……”他使足勁,確只滲出幾滴,“可還……還是難受。”

 

我明白了,我爲他重新束縛好,“看來已經尿完了。你好好體會現在的感覺吧,你現在的膀胱裏剩餘的,只有洗滿了水分的吸水棉,多餘的尿液已經全部排出。以後只有憋脹感超過現在,才說明你需要排尿。否則胡亂要求的話,只會浪費你更多的‘乳汁’而已喲。”

 

 

他頓時變得垂頭喪氣,“不要……主人……求你……取出來吧。”

 

“取出什麽呢?”我故意問。

 

“棉……棉花。”這個的確是他痛苦的根源之一。

 

“不行。”我一口拒絕,“現在還不到時候,你得‘懷胎十月’麽,這一直是我的憧憬,我這麽疼愛你,你肯定會幫我實現的,對麽?”我愛撫地摸摸他的頭。

 

如果是以前,他肯定會露出仇恨的目光,但此刻,他只是默默地嘆息著,發出幾聲悲鳴。花了我這麽多工夫,才明白反抗我的後果。雖然離那個“對我絕對不反抗,我的話言聽計從”的目標還差得遠,不過算了,看到自己的調教終于有一點進展了,我心裏還是很高興的。

 

 

這些天,我陪著這個寵物的時間真是越來越多,對于房間裏的其他性奴,基本上都沒怎麽在意了,以至于今早一個僕人告訴我,有一個已經斷氣了,我才想到是因爲我忘了取下那人身上的懲罰工具。自己都感覺不可思議,現在這個美青年身上什麽地方始終吸引著我,勾引著我的控制欲和獨占欲。難道是他那股子韌勁?不管是不是,先磨平了再說。

 

8章 後穴

 

“要拿下來了喲。”昏暗的燈光下,臥室裏的氣氛十分詭异,淫靡中透著色性,脆弱的燈光在兩人的身後投下兩道漆黑的影子。開口說話的是一個高大的青年,西裝革履,蹲著身子。“要拿下來了呢,十幾天的擴張調教,不知是否有成果呢?”

 

 

另一個青年全身一絲不挂,而且手脚和脖子還戴著奇怪的鎖鏈。他用雙膝、小腿以及手掌著地,頭往上揚,後背以及腰部的肌肉在這種姿勢下綳得緊緊的,顯出好看的輪廓。這個青年面對著墻壁,後穴朝向說話的青年。

 

 

剛才說話的很明顯是“主人”,而趴在上的肯定就是是“奴隸”了。主人按動了奴隸後穴裝置上掉在後面的綫控開關,插在後穴中的擴張器四周的分支開始收縮,直到擴張器又變成一根細長的直棒,統治者輕易的將其取了出來。

 

 

最奇妙的是奴隸後穴的變化,抽出擴張器後的後穴幷沒有向之前那樣閉和,儘管奴隸此時處于自然狀態下,但後穴却大開著。一個寬闊的圓筒狀的通道展現在主人的視綫下,在燈光下,可以清晰地看到直腸內壁暗紅色的皺折,以及那個做了記號的G點區域。雖然沒有插著擴張器時候的洞穴大,但也比之小不了多少。由于調教時擴張器使用的是L型——世面上的最大型號,所以此時的洞穴格外開闊,讓人不由得想插點什麽進去。

 

 

主人伸出兩隻手指在洞穴裏晃了晃,基本上可以不碰到壁,行動游刃有餘。

 

“恩,很好。”主人露出滿意的表情,“效果很好。”

 

聽了主人的評語,奴隸似乎有點爲自己的後穴大開感到羞耻,使勁閉緊屁股。菊穴縮小了,像在上演花朵開放的反向鏡頭。

 

“你還很害羞呢。”主人走到奴隸頭邊,“你這樣緊張根本沒什麽意義。剛才的洞口大小已經是你的自然狀况,硬是要縮小或者關閉的話,挺累的吧?不過沒關係,之後會對這個進行專門訓練的。”

 

 

果然,過多使用內力的奴隸只堅持了一會,菊穴又自然打開了。

 

强攻

 

看著眼前這個近乎完美的菊穴,我舔了舔嘴唇。第一步很是成功,那麽接下來第二步的效果肯定也會不錯。

 

“光是寬敞還不行,得有力度。”我伸進幾根手指,“你現在用力夾緊屁股,試試看。”

 

他現在已經比剛開始時聽話多了,趕緊照做。

 

手指被這個美青年直腸處的括約肌所包圍,感到一陣熱度。

 

“不行啊,完全沒有用力嘛。”我抱怨道,“你是不是在偷懶啊?”

 

“沒……沒有啊……”他驚恐地說,手指上的力度感又大了些,但沒堅持幾秒鐘,又鬆弛下去,菊穴又大開了。

 

“你真是不聽話呢,看來這裏還得好好調教,單單一個擴張步驟是不行的。”我得出結論。我拿來一個小型的按鈕裝置,安上電池,塞到他菊穴的較深處。

 

“夾緊了,你可得保證按鈕按下。”他露出疑惑的眼神,但還是照做了。

 

“你知道這個按鈕是控制什麽的麽?”他夾緊之後我說,“你應該能猜到的,如果你放鬆了,你體內某個部位的震蕩器就要開始工作了。而且越是放鬆,按鈕按下的程度越低,震動速度越快。當你完全放鬆時,按鈕如果不受力,振動將達到最大程度。“

 

 

“什麽……這樣……”他睜著恐懼的眼睛望著我,“我不行的……難道是那個振蕩器……?”

 

“對呀,你猜對了,”我笑道,“就是你陰囊中貼著睾丸的那幾個。”我還用手摸了摸。但突然發現已經有些輕微的振動了。

 

“你還真不努力啊,這麽快就放鬆了?”我說,“不過是否放鬆隨你,這裏的振動應該可以使你産生更多的乳汁吧,這十幾天下來你的産奶量都很不錯嘛,輕易就可以超過你膀胱中需要排泄的尿液,日子過得很滋潤呢。”

 

 

“不行……主人……求你……求你拿出來,我……根本無法將按鈕按到底啊……啊啊……”他敏感的睾丸受到刺激,開始痛苦地大叫。

 

“你不努力試,怎麽知道不行呢?”我撫摸著他的臀部,“這次的調教和上次的擴張一樣,只有堅持才能達到效果,一是讓你儘量擴張,一是讓你儘量夾緊,雖然性質完全相反,但原理差不多,都需要長期鍛煉,好好努力吧,一定能達到要求。這樣你的小菊花就更完美,可以適應任何尺寸和力度要求了。”

 

 

“啊哈啊啊啊啊啊……不行了……快拿出來……”

 

“拿出來?不行!上次的擴張花了十幾天,這次至少也得十天吧。”我計算著,“你也不要妄想將按鈕排出來,你應該知道排出來後按鈕不受一點力的作用,你的下場會更慘。不到十天,我是不會取下其中的電池的。”

 

 

“啊啊啊啊……這樣的話……啊啊啊……”他的陰囊開始出現明顯的振動,內部的幾個部分在互相撞擊。讓他去吧,反正到了一定的痛苦程度,他不得不鍛煉出夾緊後穴的能力。

 

我絲毫不在意他現在的劇烈反應,接著爲他做每天的例行公事:幫他注射營養液,用毛巾和溫水清潔他的全身,爲他清潔口腔、整理頭髮以及修剪指甲。其他寵物的清潔工作我都是交給下人處理的,但伽韋完全是由我親自動手的。作爲我最有代表性的寵物,我希望他的美麗整潔的外表不受調教的影響。

 

 

當清潔到他的胸部時忽然想起來。

 

“對了,這乳釘也戴了不短時間了,可以換上金屬環了。”我輕微的揉著他的乳頭,他似乎很享受地晃動著身子,“還有其他幾處打過孔的地方,應該也都可以換上了。”我自言自語道。

 

 

我爲他的雙乳,耳骨,肚臍還有鈴口附近分別都戴上了金屬環。金屬環和他手脚上的束縛環都是一種類型,只是尺寸不同,另外,雙乳和鈴口附近穿的環上,都帶有小鈴鐺。穿的環尺寸雖稍小,但相對于打的洞來說,略微大了些,費了些力才穿了進去。當然,穿了過程也給他帶來不小的痛苦,從穿環過程中他不斷地顫抖便可以看出。但這些苦痛肯定是值得的,我的寵物現在看上去更加嫵媚動人,雙乳和陰莖頭部此刻被環充斥得發紅,它們的顫動導致鈴鐺發出悅耳的聲音,還有比這更美的畫面嗎?我不由得又用手機拍攝了幾張。

 

 

他還在努力地夾緊後穴,但成果不是很明顯,陰囊明顯還在劇烈震動。

 

“加油幹,你肯定能堅持。”我走上前鼓勵他,同時拍拍他的頭。

 

奴隸

 

自從後穴裏放入那該死的振蕩器控制按鈕之後,我的身體就一刻也沒有放鬆過。這十天來,我只有將全部力氣都用在直腸的括約肌上,顧不上其他任何事情。只要夾緊一點,陰囊中的痛苦就小一點;反之放鬆一點,痛苦隨之增大。與小鋼珠不斷撞擊睾丸的感覺相比,膀胱中的憋脹感反而不那麽重要了。

 

 

我自己有時會想,人的適應性是多麽可怕的一個東西。現在的我,每天要求排泄一次,有時兩天一次,就已經感到心滿意足了,體內産生精液和尿液的速度已經達到微妙的平衡。這種情况下雖然膀胱中的尿液不會再一直增加,但由于那一大團吸水棉的存在,一直帶給我飽漲的感覺。這種痛苦沒有一刻得到緩解過,在我稍微移動身子的時候反而會加劇。即使是這麽痛苦的感覺,這幾天裏我有時幾乎會忘了它的存在,注意力完全被後庭禁錮住了。惡魔就是喜歡這樣,用一種種刑罰折磨我,我不得不在新的懲罰作用在我身上之前,努力適應殘留在身上的舊懲罰,否則我早就崩潰了。

 

 

即使後穴被放入按鈕已經十天了,我也沒有完全達到要求,有時候陰囊裏的小球還是會産生振動。但是和放入的第一天比起來,已經好多了。絕大部分時間,我都可以保證按鈕被完全按下,堅持十幾個小時不成問題,包括他爲我擠奶和排泄的時間。比較困難的是睡覺的時候,我不能睡得太沈,否則身體一放鬆,陰囊裏的小鋼珠馬上會“好心”地將我喚醒。所以這十天的睡眠只是稍微閉上眼睛,淺淺地休息一下而已。

 

 

下午六點左右,他進了臥室,從以前他說話必算數的情况推測,終于到了那個取下按鈕裝置的時候。

 

“收縮調教已經十天了,讓我來檢驗檢驗結果吧。”他走到我身後,輕輕拍了拍我的臀部,“來,現在可以放鬆了。”

 

我終于有機會鬆開緊張了十天的肌肉,但隨即陰囊裏的刺激使我大叫起來。他迅速地取出按鈕,拿出電池,刺激這才結束。

 

“好,下面你照著我說的做,來檢查一下你這十天的鍛煉結果。”他又威脅道,“如果結果太糟糕,那這個收縮調教就得繼續進行,懲罰還得加倍,你最好盡力表現。”

 

我只能聽從。

 

“好,現在開始,我說‘1’時,你要將後穴儘量放鬆,說‘2’時,你就儘量收緊,跟著我的節奏來,懂了麽?”

 

我順從地點了點頭。

 

之後他開始喊口令,我跟著他的口令做相應的動作。有時口令之間間隔會很快,我得用盡全身力量跟上節奏,有時一個口令又拖得很長,我不得不長時間保持住一個動作。

 

“很好,看來效果還不錯。”他終于結束了發號施令,“下面放鬆一下。”

 

他不知從哪里找來一根細金屬綁,表面有些紋路,插入了我寬闊的後穴中。

 

“現在你夾緊這根棒子。”他命令道。我只有照辦。

 

“堅持住,如果我在5分鐘之內能抽出這根棒子,那麽就說明調教效果太糟,得重新來過。”他開始拿住棒子的一端往外用力。

 

“啊……啊……這樣,我不可能……保持得住……”此刻我是將我生命裏最後一口氣都用上了,依靠直腸的壓力在棒子的紋路上産生摩擦來阻止棒子被抽出,這是多麽困難的一件事!再說,强烈的摩擦力作用在腸壁上,我忍不住興奮起來。

 

 

他的力氣本來就够大的了,棒子開始緩慢地移動,摩擦著我敏感的直腸括約肌。“啊啊……哈……恩……”我不禁叫了出來。

 

“看來你很享受呢?這個收縮調教是否要再進行十天呢?”他挖苦著,手裏繼續用著力。

 

我不顧一切地奮力夾住,因爲我再也不想重復一遍那難熬的十天。但隨著他逐漸的往外拉,體內可以産生摩擦力的棒子長度越來越短。不行,堅持不住了。最後他奮力一抽,棒子抽離了我的後穴。我陷入了極度的恐慌之中。

 

 

“再來一次,再……來一次,我一定做到。”我哀求著,“求你不要再給我夾那個按鈕了。”

 

“你著什麽急?”他笑著撫摸過我的背脊,看看表,“怎麽對自己這麽沒信心?剛好五分鐘,算你過關吧,其實效果很不錯。”

 

我長籲一口氣,一脫離緊張狀態,渾身就像虛脫了似的毫無氣力,趴在了地上。

 

“不准睡,關于後穴的調教,還有最後一項沒完成呢。”他拉住我脖子上的鎖鏈粗暴地將我扯起來。

 

不是吧,他還要繼續折磨我?我十天來期盼的日子原來是另外一個恐怖的開始。

 

他看著我略顯恍惚的眼神,安慰道:“別擔心,這最後一項很簡單。”他走到我前面蹲下,注視著我的臉,“既然你後庭的收縮和擴張都已經完美了,剩下的就是鍛煉你後庭的感知能力了,得訓練出足够的敏感度和精確度。至于方法麽,反正你菊穴的空間足够大,我用手指在裏面寫字,如果你都能猜出來,調教就成功了。

 

 

“什麽……在……在那麽敏感的地方……不……不要啊……”我努力地企求他。真的在那個地方寫字的話,我會受不了的,如此敏感的地方被連續刺激,還要盡力去感覺刺激的位置和方向推測出寫的字,那肯定是地獄般的感覺。

 

 

“這可由不得你喲。馬上就開始。至于猜錯的懲罰嘛,”他撓撓頭,又在構思什麽邪惡的主意,“有了,猜錯一個,罰你喝奶兩百毫升。反正這十幾天,你的産奶量已經很可觀了。我都冷凍保存著呢,反正放著也是浪費,不如給你補充補充營養。”

 

 

我驚訝于他總能想出出乎我意料的更加殘忍的責罰。上次喝的那一燒杯,讓我噁心了很長時間,也嚴重增加了我的尿量,這次居然每猜錯一個字都得喝。“求求主人……不要……不要這樣折磨我。”我羞愧地企求他。

 

 

“這怎麽能算是折磨呢?爲了你的調教效果好,適當的懲罰是必要的。廢話少說,我開始了,第一個字。”他開始在我的後挺寫字。“我寫字的時候,你不要收縮或做任何反抗動作喲,否則也直接給你‘牛奶’喝,別怪我沒提醒過你。”他依然是那麽冷酷無情。

 

 

他的手指開始觸摸我直腸內壁,第一下我就忍受不了,一陣强烈的酥癢感覺,令我頓時勃起。身體沈浸在快感的地獄裏,我奮力保證自己的後庭不在這種强烈的刺激下發生收縮,根本沒法仔細體會他的每一筆每一劃。“不要……快停止啊……啊啊……”

 

 

混蛋,他故意在我的G點附近寫字,且把筆畫最多的部分落在那個區域裏,如果不是陰莖和陰囊之間的束縛環和陰莖上的棉綫,我早就射了。上帝呀,快點結束吧。

 

“是什麽字呢?”真的結束了,但我連第一筆是什麽筆劃都分辨不出。那裏實在太敏感了,我只有將注意力努力從那裏移開才能保證自己不被刺激得發瘋,現在要我將注意力集中在那裏去辨認字迹,根本不可能。

 

 

“……”我沈默著。

 

“回答不上來麽?”他站起身,出了房間,不一會推著一個小推車進來,上面放著十幾大燒杯我的精液。他用一個小燒杯接了兩百毫升,用一隻手擡起我的下巴,另一隻手將精液用力灌進了我嘴裏。由于是冷凍保存的,液體冰凉冰凉的。好噁心,想吐的感覺頓時涌了上來,但又吐不出。

 

 

“下面接著進行,這次我儘量寫慢一點,寫清楚一些,”他說,“其實我很期待呢,你要喝下多少牛奶才會猜出第一個字呢?”

 

看來他真的不折磨死我不罷休,下面只有用心去體會了。但哪那麽容易!等到他的食指伸進來來時,我又沈浸到無盡的快感之中去了。

 

“真是淫蕩呢。你就只能注意到快感麽?看來這個調教還真是有必要。”他幸灾樂禍的說。可是我沒有任何辦法,可怕的地獄責罰一直持續著。等到我猜出第一個字時,已經是半夜了。

 

 

“沒想到這麽費時間,不過,能猜出一個就能猜出更多。明天繼續吧。”他開始準備入睡,“直到你的後庭能够毫不費力地分清各種刺激。”

 

“嗚……”我已經沒力氣說話了。

 

“晚上不要再吵醒我,這個應該不用我過多强調了。”他迅速的除去衣服,躺下休息了。

 

之後接連幾天我都不斷受到這種調教,他一有空就開始在我後庭寫字。

 

“你這裏的肌肉軟軟的,嫩嫩地,摸上去很舒服。”他對我說,“和你身上硬實的肌肉是兩種不同的質感,不過,都很棒。不愧爲寵物中的優等品。”

 

他一直都在玩弄我,淩辱我。而我却沒有機會進行絲毫的反抗,此時還得集中注意力體會他的手指在我後庭裏肆虐的方向。這個人,真是個變態的惡魔,而且還很瘋狂。

 

但我也爲我自己的身體感到悲哀,三四天之後,我竟然真的可以輕鬆地猜出他寫的每個字,同時由于那裏感覺末梢的增多,後庭變得前所未有的敏感。相同的刺激,會帶給我更加强烈的感覺。由于喝了大量的液體,射精量趕不上尿液産生的速度,每次的排泄都不完全,尿液又漸漸地在膀胱中聚集了。

 

 

檢驗時刻。

 

他用白布蒙上我的眼睛,讓我大張著後庭。這次是比後穴開口粗得多的東西進來了。“啊……痛……”我大叫著。

 

“是什麽呢?”他問,“今天猜的全是食物的一種哦。”

 

“……”

 

“還是猜不出?那麽……”他說道,“再進入一點。”他又用力地將那個東西插進好長一截。

 

“啊……不行了……要裂開了……”腸道裏已經被撑滿,而且那個東西還頂住我的前列腺,後庭開始分泌汁液。

 

“還是猜不出?那要再進了喲。”

 

“等……等等……”我努力地感覺,前面有觸鬚般的東西調戲著我的前列腺,側面凹凸不平,給我的腸壁帶來巨大的刺激,而且越來越粗大。

 

“是……是……玉米嗎……?”我小聲說,如果猜錯了,將會是又一輪調教的迴圈。

 

“聰明,”他誇獎著,“那麽,下一個……”

 

“不要啊……還有……!?”

 

“一個幷不能充分檢驗調教結果嘛,來,乖,猜猜這個……”

 

我的身體的確在他的調教下變得敏感异常,羞愧地感到自己的身體原來是如此下賤。之後的桃子,青椒等等,也都被我一一回答對,儘管花費的時間不一樣。

 

“很好,後穴的調教圓滿了。你看看,凡事努力去做,肯定能成功的。”他開始說起風凉話來,完全不顧我的感受。

 

“好,作爲你這麽努力的獎勵,我就鬆開你陰莖和陰囊上的束縛。”

 

那就是說我可以自由射精和排泄啦?我不相信他有這麽仁慈。

 

“但你的射精和排泄還是得經過我的允許。”果然他沒那麽好心,他接著說,“之前是束縛裝置幫你抑制住,現在我相信你能自己控制住。畢竟調教了快一個月,我們之間應該充分信任,我也相信你能有充分的自覺,當好我的寵物。”

 

 

他開始動手取下我下體的束縛。“堅持住了,如果你撒出來,我可有的是辦法懲治你,讓你痛不欲生。記住了,排泄或射精之前得請示我,我同意了你才能做,當然排泄的量還是根據你的産量來决定!”

 

 

這哪里是獎勵,以前尿液和精液都被束縛住無法噴出,不用我自己拼命抑制。現在我却得靠自己憋住尿,直到他同意排泄。如果我意志不堅定,排出了,天知道他又會想出什麽鬼點子來折磨我。

 

 

“好了,接下來的一兩天沒什麽特別安排,我也答應過你調教完後讓你好好休息,你就先睡睡吧,”他說,幷把一粒很小的珍珠塞進我的玲口深處。

 

“痛……”

 

“如果下次我檢查的時候這顆微型珍珠被你硬排出來了,就說明你肯定私自排泄或者射精了。所以你最好還是保管好它吧,它可是你清白的證明。”他說完轉過身,“好好休息吧,我明天再來看你。

 

 

該死的。這種情况下怎麽睡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粒小微塵 的頭像
    星粒小微塵

    星粒小微塵的迷你腐世界

    星粒小微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